火影伊邪那美什麼情況

2022-11-23 06:50:06 字數 828 閱讀 4332

1樓:

總的來說是一種幻術,讓中術者,在一種選擇迴圈裡無限進行的死迴圈。人在選擇時肯定是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一面,此時正是中了那美的輪迴在這一時間段無限迴圈,除非你選擇了另一面才能解脫。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

問題@:男生在女生面前辯駁時會出現2種情況(假設這個辯駁時男生正確的)

1:在女生面前,她們所說的話全是正確的!!!(辯駁問題結束)

2:如果你指責女生的立場是錯誤的,那麼結果是:請回到「問題@」重新看這個例子!

這麼舉例 我不知道你明白不明白,我沒有針對女生的意思,只是這個例子是我最近看的一個笑話 想到的!! 這個例子 如果你一直堅信自己是對的,永遠選擇2,那麼你永遠進入這個輪迴裡出不來,一個死迴圈,除非你選擇 1!! 這就是鼬的意思!!

兜一直不相信自己才中了這個幻術,除非他相信自己就是自己 此術自破! 那麼兜也相信明白了些什麼!需要你去突破心理障礙!

2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ab出真相,不知為何u用了伊邪那美眼睛還沒事,明明看見瞎了的說

3樓:飛雷神屠龍

伊邪那美是讓施術者將虛幻事物轉變成現實。

4樓:邵火麟

解除方法

該術原本是為了拯救陷入傲慢與怠慢之中的宇智波族人的術,阻止那些企圖用術逃避應該有的結果而誕生的術,只要接受自己原本的結局,不再逃避,伊邪那美屆時會自動解除,也就等於已經拯救了你才會解除。這是一個引導人們不再依賴術而是主動接受命運的術。也因為其可以為自己自由設定某些事的生路而被禁止使用,在宇智波族列為禁術!

當受術者能夠認清自己並重新得到自我,不再逃避時術就會解開!

火影忍者中所有歷代火影都復活了什麼情況啊,順便問一下班的穢土轉生是怎麼回事

歷代火影是大蛇丸幫佐助復活他們的,因為佐助要問他們問題。而斑是兜穢土上來,斑自己擺脫了穢土 大蛇丸用監視佐助的白絕做祭品復活了歷代火影,等待他們揭曉木葉的祕密。穢土轉生是禁術,被鼬破解。因為班本身就會穢土轉生可以自行解決掉那個術的束縛。而二代沒有解除是因為大蛇丸在其中加入了一代的細胞。不過還是蠻期待...

請問那粒大米的黑色斑點是什麼情況

不是發黴了,一復,你可以聞制味道,正常的和不正常的味道不一樣。二,可以取部分大米放在水中浸泡10分鐘,拿出來在手裡搓搓,能把黑點搓消失那就是黴。三,一般發黴範圍比較大,不會像你說的那樣只有胚芽處有黑色的斑點。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大米上有黑色的斑點!假如是小的黑點,是大米的病斑,是稻穀生長時受感染造成的...

用康美丹第一粒後出血是什麼情況,請問用康美丹一粒之後白帶增多是怎麼回事

1,首先市場上許多產品叫康美丹,其實康美丹是夢佳娜公司的商標,那些假藥叫康美丹的話 充斥市場 使用有危害 2。我們夢佳娜公司的深谷之泉產品有許多假貨。這個銷售假藥的打了官方 的旗號銷售,市場出現了深谷之泉假冒產品 許多假冒 做成官方 騙人,什麼叫官方 呢 廠家 才叫官方 具體到我們的產品,必須有夢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