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聯想E40,32位系統的旗艦版神KEY

2022-11-23 04:50:07 字數 460 閱讀 5355

1樓:進攻月球

現在都是用啟用軟體,我就是用的啟用軟體,都通過微軟正版驗證了,把分給我,我發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什麼神key噢,現在神key都不神了。在網上下個綠色的萬能啟用工具,一步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key,啟用工具,ok?!要的聯絡我[email protected],我會教你如何做的!

實在不行買個雨林木風的盜版盤(裡面有啟用工具,或者自動啟用),注意買32位的,別買錯了,我同學上會買了64位的,防毒軟體和驅動都要下64位!

4樓:39六翼天使

郵箱留下 我給你啟用工具 神key已經不再是神話了 此工具啟用後可以通過正版驗證

5樓:匿名使用者

j783y-jkqwr-677q8-kcxtf-bhwgc

win7旗艦版64位系統怎麼重灌系統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重灌步驟 準備工具 1 u啟動u盤啟動盤 2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1 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 pe系統自動彈出pe裝機工具,在已經給硬碟分割槽完成情況下,...

WIN7旗艦版64位系統裝金蝶KIS迷你版出現加密卡註冊失敗

就這個問題,加密卡註冊失敗指的是加密狗無法註冊。關於win7,我知道32位系統可以相容迷你版,64位的電腦還沒試過,不過估計不行,因為v8.1發版時金蝶根本就沒法就相容64位系統做調整,軟加密還以一試,硬加密希望渺茫,建議換作業系統,或電腦。您好,首先確認您使用的是迷你版哪個版本?迷你版是從9.1的...

win764位旗艦版系統下設定不讓別人複製u盤檔案最

沒有這個功能 除非你禁用了自己也不用。或者你電腦加密下,沒有密碼他進不去 win7 系統下如何禁止u盤複製本機檔案 把下列文字複製到 記事本 第一個命令儲存為 y.reg 插入u盤即可可以複製檔案了,第二個命令儲存為 u盤只讀.reg只要再雙擊 u盤只讀.reg 即可禁止u盤複製,是不是很方便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