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Q什麼意思,「很Q」的意思是什麼?

2022-11-23 02:30:13 字數 895 閱讀 9806

1樓:聊齋小小謝

有時候形容麵條有彈性

說這個人挺q是什麼意思

2樓:勝利屬於王者

感情的事,本來就不可**。因為這不是一種計劃,要按照計劃去做。所以感情要發展到雙方認為該結婚的時候,就是結婚最好。

3樓:江淮一楠

q代表迷你,搞笑,姣小,可愛的意思。

「很q」的意思是什麼?

4樓:一任斜暉伴客愁

「很q」在不同的語境中有不同的意思。

1.形容一個人是很可愛的。q是英文單詞--cute[kju:

t]可愛的, 聰明的, 伶俐的--的諧音,意思也就是說長得很可愛的意思,不過cute一般都是拿來形容女生的,說男生長得q帶有調侃搞笑的意思。

2.形容很q的遊戲是指幼稚的遊戲。

3.形容人很傻。「你很q」是說你很傻的意思。

cute

英 [kjuːt]  美 [kjʊt]

adj. 可愛的;漂亮的;聰明的,伶俐的

5樓:懸壺月

q是英語單詞cute的諧音。

很q就是「很可愛」的意思。

cute    英[kju:t]    美[kjut]adj.    漂亮的; 嬌小可愛的; 機靈的,精明的; 矯揉造作的;

「很q」是什麼意思?

6樓:薊皓厲藏

很q中的q=cute,如果別人說你很q,就是說你很討人喜歡、很有趣、很可愛的意思。

「挺得住」中的「挺」是什麼意思?

你很q 是什麼意思

q等於什麼,Q是什麼意思?

數學方面 在數學集合中q表示有理數集。物理方面 1 焦耳 物體 質量m 經某一過程溫度變化為 t,它吸收 或放出 的熱量。q cm t2 q表示熱值,公式q q m 固體 q q v 氣體 單位 j kg 固體 j m 3 氣體 3 q表示電荷 一個原電荷所帶電量qe 1.60217733 10 1...

奧迪q735tdi是什麼意思奧迪Q735TDI是什麼意思

奧迪q7尾部標有tdi標識是代表柴油發動機的意思,tdi英文全稱是turbo direct injection意思是渦輪增壓直接噴射柴油發動機,柴油發動機點火系統不需要火花塞,工作方式是活塞向缸體擠壓燃油氣體混合物,具有低轉速高扭矩的特點,讓車子在起步時更有動力,在遇到困境時能提供強勁動力脫困,並且...

mu TU Q是什麼意思,經濟學中 Q啥意思啊

邊際效用 總效用增量 消費品數量增量。該公式表示消費者每增加消費一單位的商品,其獲得效用,一般而言邊際效用是先增加後減少,甚至可能產生負效用,即邊際效用遞減 經濟學中 q啥意思啊 20 q指需求量的變數,q q就是需求量的變數佔需求總量的百分比。壯遊是什麼意思 壯遊 一種旅遊形式,英文為gra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