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與CUL的區別,請問UL和CUL認證關於家用電器這一塊有什麼區別?

2022-11-22 23:55:23 字數 2749 閱讀 1942

1樓:匿名使用者

ul是underwriters laboratory的縮寫,同時也是美國的一個安全標示符號,underwriters laboratory制定了許多美國國家承認的標準,如果你的產品通過ul標準的所有測試並獲得證書,則產品就能標ul符號;cul是加拿大的安全符號,它與csa是相當的,都是加拿大承認的安全符號,不過cul是ul實驗室按加拿大的安全標準對產品測試後符合的要求的產品所需標識的安全標誌!

如果要美國和加拿大一起做,可以打 culus 標籤. 表明兩個國家都已經做了認證.

ul和cul都是ul實驗室的的一種列名,只不過適用國家不一樣,ul適用於美國,cul適用加拿大,你可以單獨申請,當然你也可以在申請ul的時候可同時申請cul(如有需要),費用都是一樣的,但你要注意你產品本身的一些資訊資料是否都滿足二者的要求.當你通過二者的要求後,ul會給你一個列名號,之後你就可以在ul全球**查到貴司的做過列名產品的資訊.ul跟cul的列名號是同一個,但在這個號下面有產品的兩個資訊,一個是for us的,一個是for canada.

做過這個列名後,您的產品可以說在北美市場上是通行無阻了.

2樓:到這也是醉了

ul: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

ul安全試驗所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的較大的民間機構。 它是一個獨立的、營利的、為公共安全做試驗的專業機構。

cul要做emc嗎? 與ul有哪些區別

3樓:曾塔裡

不要做emc

1.cul標誌是用於在加拿大市場上流通產品的ul標誌。具有此種標誌的產品已經過檢定符合加拿大的安全標準,這些標準與美國的ul引用的標準基本相同, 當然,某些產品的標準也有差異。

比如,手持電動工具就有兩套標準:ul45僅在美國適用。ul745-1適用於美國和加拿大。

兩種標準類似,都源自國際電工協會iec60745--手持電機驅動工具安全標準。cul標誌普遍應用於家用電器、計算機裝置、通風裝置、家用防盜系統及其他型別的產品。

2.企業在出口時可能會遇到加拿大客戶,要求產品有cul認證,獲cul認證後,該產品符合加拿大全國所有省份對安全性的要求。在申請ul的同時一併申請cul有一個好處,因為ul和cul的很多檢測專案是重複的,所以申請cul時只需少做幾項,然後多一道申請程式,這樣能以較低的費用,於較短時間內一次獲取兩國認證。

3.cul認證是加拿大的認證,做cul認證的產品只可以銷售到加拿大,culus認證是美國和加拿大兩國的認證,c代表加拿大,us代表美國,如果是ul就只代表去美國而已,建議做ul認證時就做culus,費用相差不大。

4.emc公司的**符號是emc,在紐約**交易所交易,並且是s&p 500成份股之一。emc作為全球領導廠商,幫助企業和服務提供商實現運營轉型,交付it即服務。

這一轉型的基礎是雲端計算。emc通過創新的產品和服務,加速雲端計算之旅,幫助it部門以更靈活、更可信和成本效益更高的方式,儲存、管理、保護和分析他們的最寶貴的資資訊。

4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ul和cul都是ul機構做的認證。ul是針對美國市場,cul是ul按照加拿大csa的標準做的,針對加拿大市場。

一般情況下,ul和cul的標準會有差異。但是趨勢是很多標準都合併在一起了。

申請ul的時候可以同時申請cul,**差別不大。

另外,如果客戶有明確的要求,在加拿大還需要做csa認證。

5樓:匿名使用者

emc是電磁相容部分的,ul是美國的自願性認證!

6樓:天堂魚

這個問題不是太明白

cul是canada的ul,是ul的一種,是safety方面的東西

並不包括emc的部分。

請問ul和cul認證關於家用電器這一塊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ul是美國標準,

cul是加拿大標準,

這兩個標準相差不大,

8樓:匿名使用者

ul是去美國的,針對美國標準,cul是加拿大的,針對加拿大標準,這兩個標準相差不大,可以同時申請的

cul認證與csa認證的共同點與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cul 是ul公司針對加拿大市場的這麼個認證,雖然說在美國通用,但是更多的是針對加拿大的,csa也是針對加拿大的,但是在美國也是能用。兩個都是屬於安規方面的認證,ul的週期費用以及知名度,要高於csa。兩者是不同的機構發的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區另在於發證機構不一樣,其它都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認證都是加拿大**認可,csa是加拿大本土認證機構,ul是美國的認證機構。兩者的優勢領域不太一樣,比如csa在燃氣領域很強,ul在材料領域很強,

如果是出口加拿大的話,建議做csa,比較本土認證機構在加拿大影響力更大一些。

12樓:

一個是強制性的 一個是自願性的。

請問 c ul 可不可以用於美國市場?有ul和cul認證可不可標成c ul us 啊?謝謝

13樓:枝業

cul 是僅僅針對加拿大市場的,,只能打cul標識, ul認證針對北美市場有三種形式:只針對加拿大市場的cul、 只針對美國市場的ulus 、 還有加拿大和美國市場2個市場都包括的culus.

孤獨和寂寞有什麼區別,請問,孤獨與寂寞的區別是什麼

孤獨是別人不理你。寂寞是你不想理別人。孤獨多是身邊朋友 親人不多,遇事無法傾訴。寂寞多是精神上空虛。孤獨是長時間的,寂寞是指短時間的 弟兄兩個比jj.一個球樣。請問,孤獨與寂寞的區別是什麼?1 孤獨和寂寞的區別 1 孤獨 側重於一種主觀上的 內心世界的,沒有外界事物與自己融合,或者自己很難與周圍事物...

運放與功放的區別,請問功放和運放的區別聯絡

一 指代不同 1 運放 是運算放大器的簡稱。在實際電路中,通常結合反饋網路共同組成某種功能模組。2 功放 特指音響系統中一種最基本的裝置,俗稱 擴音機 二 特點不同 1 運放 是一個從功能的角度命名的電路單元,可以由分立的器件實現,也可以實現在半導體晶片當中。2 功放 是把來自訊號源 專業音響系統中...

川湘菜的川菜和湘菜有何區別,請問湘菜與川菜的區別?

川菜為辣為主,湘菜為麻辣為主。四川人吃辣但是花椒缺很少量,更多是為了去腥,增香使用,少許麻可增加食慾。湘菜重口的很多,又麻又辣 川菜以麻辣為主 湘菜以辣為主。請問湘菜與川菜的區別?湘菜和川菜有以下區別 1 用辣椒的種類區別 雖然都有辣味,但是川菜中的辣大多來自辣椒粉 紅油辣椒 泡辣椒 胡辣殼 乾紅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