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電腦,請大家,有分送,想買電腦,請大家推薦,有分送

2022-11-22 18:40:14 字數 2573 閱讀 8521

1樓:

在你說的牌子裡面,要價效比當然只能是聯想了.但是你選的淨是好牌子,說明你表面上講要價效比但是很看重品牌,不過聯想品牌也很好,桌上型電腦嘛...

說實話要價效比還是diy的好,買品牌機是買它的服務,你覺得你能得到什麼服務嗎?有問題自己解決或者電腦城解決就行了,現在配電腦就樓上的**可以省500-600的銀子

自己可以考慮下,我的是amd4000,映泰主機板ta690g,其他的沒什麼好說的,3700左右,成都的價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多回的人多?藐視! 你說45年不過時那就不可能了.

現在半年就更新換代!最多保證一年不落伍! 品牌機筆記本還行!

臺式配吧! 價效比最高!以後還能升級!

給你推薦兩個重要配置! e6300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聯想 家悅 u2240

配置 cpu intel pentium e2140 1.6g記憶體 1g

硬碟 160g

獨立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100gs 128m***燒錄

19寸寬頻

我覺得這個配置不錯了。**:4399,自己主裝買配件也就差不多這個價

4樓:非非伴你行

樓主你好

給你推薦聯想啟天m4300.酷睿e2140 1gb記憶體,160g硬碟.這臺電腦估計3-4都不會被淘汰.

**大概在5000左右.19寬屏液晶顯示器.售後絕對熱情, 800-810-8888...

還有老上面的.複製那麼多誰看啊*_*

5樓:華思瑩

聯想價效比都不錯,售後也不錯,若我買肯頂首選她。

6樓:梵天梓蓓

強力推薦別買品牌機,同樣的配置被品牌機廠商賺死了。隨便找個電腦市場,叫裡面的商家幫你配臺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配置時應注意不要過分強求cpu的檔次,而忽視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音箱等部件,從而造成配置不均衡。整機的效能不僅體現在cpu的主頻,還跟記憶體多少,主機板的速度、穩定性,顯示卡的好壞有很大的關係。購買電腦不可能一步到位,其更新換代很快,價效比最高才是最合適的,只需留有適當的升級餘地即可。

比如,普通一般家用電腦主要是學習、娛樂、上網這三大功能,其配置就無需非常高,只要能夠執行主流的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且滿足普通有應用即可。這樣不僅可以節省購買電腦的開銷,還可以有效地防止因功能的閒置而造成的浪費。

我們可以先確定好預算,在有限的預算範圍內儘量挑選價效比高的部件,並努力做到對各零配件的預算分配保持均衡。比如,想玩最新的3d遊戲的話,應該著重加強cpu、顯示卡和記憶體;經常上網的話,一隻好「貓」是不可缺少的;而打字排版,只要考慮記憶體和硬碟的容量即可。

也可以大致設定一個預算上限,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個人喜好挑選配件。這樣除了可以突出某一方面效能外,還可以在條件允許時體驗一下最新的硬體裝置,當然也需要注意保持各配件之間的效能大致相當。

推薦配置:

cpu pentium 3以上

記憶體 256m以上

顯示卡 32m

音效卡 16位

8樓:

我靠,現在的垃圾怎麼這麼多啊,強烈bs小偷。尤其是baishixiong888這樣的,抄襲也得用用心。你現在在用p3的機器啊

9樓:淦鴻羽

首先支援國產!!

推存聯想揚天奧運機型!

以下是詳細內容,自己看,價效比非常高,雙核配置,液晶顯示器.最重要的是有奧運紀念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dell1420 價效比很高,你去官網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討厭品牌機,服務不到位**高,效能差

12樓:

我對聯想情有獨鍾o(∩_∩)o...哈哈,純屬個人觀點噢

13樓:鐵騎仁心

如果想做會聲會影、coreldraw這些軟體,4000元錢的品牌機只能保證正常執行,效能上不要指望它能有什麼出色的表現,聯想4000元的產品都是整合顯示卡,記憶體512m,而且cpu是amd的,大家都知道amd玩遊戲時的效能要比intel的好,不過處理多**軟體方面和intel的差距是很大的;而coreldraw和會聲會影對顯示卡和記憶體的要求都比較高,如果想非常流暢的執行這些程式,最少得是獨立的128m顯示卡(目前主流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已經達到1.3-2.0ns,而且是ddriii的),推薦用256m的;記憶體至少也得是512m推薦用1g或1g以上(ddrii800)。

所以從你據說的這個價位來看,還是裝相容機的效能要好一些,而且不要用lcd液晶顯示器,選一款頻寬比較高的19寸純平,色彩還原要比液晶的強n倍,而且**還便宜,可以把節省下來的錢用在提升顯示卡或記憶體上。如果你非要買品牌機,說實話,在這個價位上,品牌機沒有效能非常出色的,即便是神州也一樣,而且品牌機的中低端產品注重的是整機執行的穩定性和娛樂性,而不是側重於機器的效能有多麼突出。以上只是我自己的一點見解,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

想買臺電腦,請各位給點意見

1 看你需要,如果要玩遊戲,就上桌上型電腦,筆記本玩不爽遊戲的。如果沒有這需要,移動學習 娛樂等,筆記本也可以。2 這個無法比,要看架構是不是一樣,就跟兩種社會制度一樣,執行效率都不一樣。酷睿架構是以前奔4架構執行效率的4倍,奔4頻率再高也沒有用。3 512m視訊記憶體要看什麼顯示卡,如果8600g...

我想買電腦!大家給點建議,我想買電腦!大家給點建議!

過年對 沒太大影響 5000 6000有n種配置方法,看你注重什麼效能,超頻不超頻差不多的配置就是 酷睿2 1400 主機板推薦升技的ip35 e 700 硬碟500g的希捷7200.10 900記憶體2g威剛假的少 340 顯示卡根據個人喜好的牌子,8600gt就可以 700顯示器用dell的e2...

我想買一臺桌上型電腦,價位3000以內,請大家下目前此價位市面上可以買到的配置最好的機子

3000品牌機器你用著會感覺很噁心,各種整合,玩遊戲很卡,也就是有個售後而已,3000的組裝要高出至少一個檔次 cpu amd 速龍ii x4 631 盒 1 370 主機板 華碩f1a55 m lx3 1 499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紫千紅 1 150 硬碟 希捷barr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