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有女朋友的男人,愛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

2022-11-22 16:25:09 字數 1082 閱讀 3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可以這麼思考一下,他是屬於什麼型別的人。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們在一起更容易發展些還是不在一起更容易發展些。我指的是工作和生活上。

你和他如果在一起了後,他會採取什麼態度對待你?依賴?還是更願意獨立?

其實給你個建議是,現在你們聯絡得挺密的。你不妨讓彼此之間的關係冷卻1-5個月。並且中間請嘗試去找新的感情依託。時間到了再轉過頭來看看你們之間究竟能不能擺脫這種關係。

如果這幾個月能夠沖淡彼此的想法。請注意,是沖淡。那麼就建議你別去和他在一起。

因為你可能現在覺得愛他是一種新的體會。一種別的男人不能也沒有給過你的新的體驗。簡單的說就是嘗新鮮。

但是如果這幾個月反而會讓你們間的思念更濃烈。那麼不妨就在一起好了。真愛不容易遇上。遇上了要知道珍惜。

至於他女友那方面,等你們到了第2種情況再去解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靠不住,瞞著女友找女人?還是看到別的女人換女人,廢話我不多說,這類男人太花心,你跟他玩完性遊戲無所謂。如果你投真感情,有一天你一定會傷的很深刻、。

現在社會沒有一見鍾情之說就算有,我覺得你和他也不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別人配不上你,就拒絕他啊!為何還要繼續當那個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了。

4樓:魔幻季節

相見恨晚,男人的慣用語

你已經明白他不適合你,你們不是一條道上

時間可以證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 你想嗎 現在的愛情是建立在金錢之上 的 就像你說 的 怕以後看不上人家 你要是愛他 就做一個普通的朋友 連情人都不要 做 有時候 事情會有變化的 最好你想好 我想你是聰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認定了是他你就以你的感情去跟他說 至於他能不能跟那個女的家長說 就看他的了 他要是真喜歡你他就能去解婚 要是你決定了那就的看他的了。 在沒辦法了

7樓:lc商標專利

碰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很難的,

好好爭取咯!我支援你。

我愛上有家的男人,我愛上一個有家的男人

我直接跟你說,快放棄,這種感情最後只會傷到你自己。不要把話說的太絕對,沒有誰會一直愛著誰,即使是最相愛的人,到最後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會變成親情。試著忘掉他,時間會改變一切的。相信我,不要讓自己後悔!另找相愛的人吧。沒有人喜歡跟人分享老公的。換成女人的說法是 沒有女人會跟別人分享一件新衣服的。我們最痛恨...

我朋友愛上有女朋友的男人,我一個朋友愛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

我不贊成做地下情人。結婚那天,那男人有請你朋友去嗎?一定要讓你朋友去,就兩種可能,一種是婚禮取消,一種是你朋友死心。你就支援她,你說如果到結婚時他都沒有選擇你,他就只是把你當玩偶了,你就死心吧。他的結婚就是你們感情的結束。我贊同只要沒有結婚就大膽追求,但是期限是結婚前 男人都想兩頭擁有!你朋友以後會...

男人會愛上什麼樣的女生,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是什麼樣的

做最真實的自己,就一定會有男孩子喜歡你。相信我,用最真實的自己去等待,一定會等到你的他到來。男人只喜歡漂亮的女生,有的男人喜歡開朗一點的,還有的人喜歡可愛一點的女生 狠一點的女生,男人有多喜歡 男人會珍惜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呵呵.我覺得長的很漂亮都是其次.的 如果長的很漂亮心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