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求翻譯高手解答!謝謝

2022-11-22 07:50:12 字數 837 閱讀 6743

1樓:喜歡小薇

你可以在幼蟲保姆裡使用這個免費電池(檢查小配件或兌換商店!)。她會每天都24小時餵養、清潔你的寵物並與它玩耍,持續3天。

在小配件或兌換商店買更多的電池!

2樓:王者無敵阿湯哥

你可以用這個免費電池在nannybot(檢查一下零錢商店)之後他會餵養 清潔 並陪你的寵物玩 24小時持續三天

買更多的電池在零錢商店吧!

這就是那種守護天使之類的吧 連續三天不用你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nannybot(檢查倉庫或現金店)這裡免費使用這塊電池,她會幫你24小時餵養,清理你的寵物,並和它玩耍。這塊電池可以使用三天。想買更多的電池的話,就去倉庫或是現金店

意思就是你用了這塊電池,三天內不用管你的寵物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nannybot裡使用這個免費電池(看一下在小機械或現金店)。使用後她會連續三天,每天24小時給你的寵物餵食,清潔和玩耍。

在小機械或現金店購買更多的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nannybot(應該是名字吧)用這個免費的電池(檢查小器具或者點數商店),她將會餵養,清理你的寵物,並且還會和你的寵物一起玩,每天24小時持續3天.

買更多的電池在小器具裡或者點數商店.

6樓:伊雪梨子

nannybot 是機器人保姆

大概意思是說 用一次電池機器人保姆可以連續3天24小時照顧你的寵物,初玩應該有免費的電池,電池用完之後可以去gadget(機械鋪)或cash shop(便利店)買更多的電池。

小女子不才,未得公子青睞求歌名,小女子不才,未得公子青睞 這是什麼歌?

公子向北走 歌手 李春花 作詞 佚名 作曲 李亮節 歌詞 小女子不才,未得公子青睞 擾公子良久,公子勿怪 公子向北走,小女子向南瞧 此生就此別過了,難以忘懷 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 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 願你善其身,願你遇良人 暖色浮餘生,有好人相伴 所有愛慕之意,止於脣齒間 掩於歲月,匿於將來 ...

小女子求wow小號人區

首先,你想和其他小號一起玩。對不?那麼,十區絕對適合。我在十區能源艦有個部落號,這區部落人多一點。不過我本人是在二區刀塔,呵呵,如果決定去能源艦玩,可以米我一起,我一般禮拜六日上線。聯絡看我名字,扣扣,如果時間不一樣,就算了,祝你玩的開心 去178,有個人口調查的功能,找一個人比較多,但是不需要排隊...

遺傳學試題求高手解答,求詳細解答,謝謝

1.在符合係數為0.7時,其實際雙交換值為 0.7 10 2 0.14 a b間重組率 10 0.14 9.86 b d間重組率 2 0.14 1.86 雜交後代的基因型及比例如下 雙交換型abd abd abd abd 0.14 2 0.07 親本型abd abd abd abd 1 10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