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上帝

2022-11-22 02:35:09 字數 550 閱讀 1104

1樓:地裡長出棉花

上帝的存在是人討論有沒有上帝的先決條件!

2樓:過去的縫紉機

你自己都在信上帝還問有沒有上帝幹嘛?不是明知故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直存在,有些事情只有親生體驗過才會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43、宇宙中有一個超自然靈魂,這個超自然靈魂就是上帝。

44、上帝是宇宙最高主宰,是眾神之主,是生命的搖籃,是智慧的發祥地,是宇宙和生命的創造者,是宇宙的原動力,是宇宙的能量中心,是沙漠中的甘泉,是迷霧中的燈塔,是佛祖,是真主,是大梵天,是老天爺。

46、上帝創造了宇宙並在宇宙中建立了36維空間和20個平行世界,擺下了36道八卦陣,各有各的妙用,各有各的秩序和規則。

47、人與上帝的關係是一切關係中最根本的關係。

48、自然就是上帝。也就是說,統御宇宙萬事萬物永珍的道是按照上帝的旨意在演化演繹。

49、上帝具有唯

一、無定形、中性、無明、公正、仁慈、超能、智慧八大特徵。

什麼是上帝,上帝是 沒有上帝的上帝,這個還不是上帝

上面題目可以借用道家的 道德經 來理解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中間我們可以用 心經 來理解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下面的比較好理解 佛在 大集經 上告訴我們,佛的正法時期是戒律成...

除了上帝沒有其他的神,如何證明除了上帝以外,沒有其他的神

神在自己心中,你相信多少有多少。能為你服務的又有多少?心中有一個神是好的了,怕的是你什麼都不信。這是上帝對信他的孩子或門徒說的。你不信 教,可以不接受,其實如果你是無神論,那麼客觀規律是最大。同樣宗教信仰,其中的也不可能說,別的神是最大的。可能也是他們信仰的神是最大的呀。所以,你誤解 教的教義,另外...

有沒有沒有wifi的房子,有沒有沒有wifi的房子?

這個估計不好找,因為現在wifi訊號很強大,要去郊區而且還要和老人一起去住,這樣才可能沒有wifi。有,這樣的房子有很多 有啊。找一家沒有網線的房子,就沒有wifi了。朋友,恕我直言,你完全沒有科學常識,人類聽力範圍上限是20khz,離無線電頻率十萬八千里,人類再怎麼訓練都不可能觸及那個聽力範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