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顯示器VG278H和VG278HR有什麼區別

2022-11-21 22:30:17 字數 786 閱讀 583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也是最近才買vg278h,除了釋出時間不一樣 還有就是多了一個gameplus功能,但是總的來說沒什麼差別。當時我購買的時候考慮了vg278he/hr/h三個型號,最終總結還是購買了h,三者的動態對比都是50000000:1當時看he時考慮到沒有英偉達2代3d眼鏡就沒買,只是he的最高重新整理頻率有144,hr是將h和he的特點混合起來了,其他功能一樣。

也就是說hr有h的自帶3d眼睛和發射裝置一體設計(單買一個要900官網)又有he的144的高重新整理率,當然**也比較貴多5百,但是總的來說用到144重新整理的還是很少,h的120重新整理看3d玩遊戲足以。

2樓:

vg278hr比vg278h多一個gameplus模式,3d模式下的重新整理率會更高。

華碩vg278hr3d顯示器,為什麼接hdmi顯示dvi無訊號輸入, 50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你顯示卡的dvi介面是dvi-d。你連線顯示器的線是dvi-i的接頭。看一下你的顯示卡dvi介面是不是24針的,換一個dvi-d連線線就可以了。

2,如果你的顯示卡是模擬dvi新號,而你的顯示器是數字dvi訊號的話也會不顯示的。你可以提供一下顯示卡和顯示器的型號,幫你看一下。

3,顯示卡介面壞了,或者連線線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臺」呀,himi線換hdmi臺,dvi線換dvi臺咯

5樓:用汗水傳播知識

主要是「要複製這些顯示器」

我買了個華碩VG278HR,華碩顯示器VG278H和VG278HR有什麼區別?

如果說要gtx460以上的顯示卡才支援成立的話,你買的這個顯示卡等級不夠。不過不要緊,你可以把電腦解析度調小一點,就應該可以支援了。顯示卡的等級是要看第二位的大小,越大等級越高,第一位數字是顯示卡代數。等東西到了試試吧,不是誰也不知道。也沒人見過你的顯示器。對吧?試試吧,不行退回去再換個好的。希望對...

華碩 mx279h 27英寸這個顯示器怎麼樣

靈感源自太平盛世的藝術遺產,全新designo mx系列採用精美優雅且精湛工藝的日晷設計。mx279h具備178 廣視角 ah ips a 技術的窄邊框面板,為您帶來令人驚豔的視覺享受。此外,華碩與 bang olufsen icepower 共同開發的華碩 sonicmaster美聲大師技術,可讓...

華碩與三星顯示器比較,華碩和三星的電腦顯示器哪個好

現在液晶顯示器流行的是寬頻的,不管是玩遊戲還是 影片,效果相對來說會更好,更有立體感。牌子的話 三星 優派 lg液晶顯示器 冠捷 瑪雅 這些都是目前最好的選擇了,樓主要買的話,可以依照自己的 去選購吧,當然選購前最好是能先上十大品牌門戶網去查詢下液晶顯示器的10大品牌名單,從名單中挑選牌子,往往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