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鍛鍊沒招式的前提下120斤如何正面剛180斤

2022-11-21 16:50:08 字數 1179 閱讀 2664

1樓:雜談鮮事

1全部我覺得從現實的角度來講,你既沒有腳強壯肌肉,又沒有很好的招式去應付它,那只有兩個條路可以走第一等著等著捱揍第二,找一個趁手的**,絕對比你是空拳要有效的多,最基本的你手裡拿一個棒子,他就會記著你,你要是赤手空拳的話,體重都不在一個重量級上,你打他一拳他不痛,但他的你一拳你很痛,沒有辦法正面和他打。

2樓:

再不練收拾的前提下,你應該學會運用自身的優勢正面剛180斤,你自身的優勢就是靈便輕巧,180斤的人會顯得比較笨重,所以要在這方面的優勢上下手,你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3樓:持咒童子

應該發揮自己的優勢,揚長避短,你的優勢是有足夠的靈活性,相對於對方,你缺少的是力量,或許你可以跟他比耐力。

如果你主動出擊,對方就會以逸待勞,所以最好可以想方法,激怒對方,讓對方主動追逐你,然後你利用自己靈活的特點,最終讓對方累趴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雙方都有準備的情況下,就算是鍛鍊過的120斤的人也很難打過一個180斤的人,兩個人的重量不同,力量上也有所差距。180斤的人可以光用他的體重就把你壓倒了,這種對決勝算太低。最好的還是「打不過就跑",用你輕快的步伐逃離他的追趕,看他氣喘吁吁得被甩在後面,一副想要打死你卻又打不到你的樣子,既避免了受傷有成功的氣到了他不是更好。

5樓:魁囖牟

正常情況下就算你練過,在體重明顯要高於你的情況下你都容易吃虧,這種情況下要打敗對方就要運用你的靈活性了吧,而且動作要快,最好是在對方沒有防備的情況下一招制敵,如果一招沒有成功那就趕緊跑,否則會被打的很慘。

6樓:阿拉德勇士菌

正面剛是一個非常愚蠢的決定,正所謂「一力降十會「,剛不過就跑嗎,三十六計有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你應該利用自身的優勢,側面擊敗他,因為還有一句話「一巧破千斤」。

7樓:墨墨親爸

正面剛不太合適吧,體重不在一個級別上。120屬於靈活型的,一定要利用你的優勢讓對方亂了陣腳,這樣才有機會佔據優勢。不然一旦被對方抓住,你是根本沒有能力擺脫出來的。

8樓:怡心尋財

正面剛不太可能,差著60斤肉呢。從後面或者是腿部,我覺得獲勝的機率會比較大。

雖然胖子不那麼靈活,但是塊頭在那呢,正面不行,瘦子可以利用自己的靈活優勢從後面或者腿部。獲勝的機率大。

在給學生減壓的前提下如何合理有效的佈置家庭作業

一高僧問青年抄 一棵棗樹 襲和1千斤棗,你選哪個?青年說 我要一千斤棗。高僧搖頭笑道 施主膚淺了,授人以棗,不如授人以棗樹,這個道理你懂嗎?棗你賣了就沒了,棗樹可以用一輩子!青年說 我要一千斤棗之後把它賣了,可以買很多棗樹苗。僧 阿彌陀佛 貧僧不想和你們這些窮屌絲聊!吊錢沒有!能的要命!還愛抬槓!對...

男生在知道這個女生喜歡他的前提下,欣然接受她的禮物並表示出很高興的樣子,他是開始對女生動心了嗎

動心不一定,就像普通朋友送你一份禮物,你也會很高興。俗語講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這時候女生趁熱打鐵主動追男生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非常好,加油!具體步驟還可以繼續問本人。望採納謝謝!不一定吧,就像有些女生明明知道有個男生喜歡他一樣,還是會接受他的禮物一樣 更多的是期待和好奇。男生在知道女生喜歡...

窗戶上有很多的冰,在不傷害玻璃的前提下,怎麼有效地快速地消除

涼水,千萬不要用熱水那樣會炸的。也就是玻璃會損壞。如果想冰不壞那就用溫水把手巾弄溼然後在沒冰的一面敷,一會冰自然掉下。電吹風 開水燙 辦法多啊 熱的東西去除 玻璃裡外都有一重冰,求教怎樣快速除冰 吹熱風。汽車對著玻璃吹熱風,房間拿吹頭髮的吹風機吹熱風。如何快速去除前擋風玻璃上的冰 一 暖風除冰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