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中藥材市場 商鋪 具體資訊,重慶中藥材市場

2022-11-21 08:15:07 字數 5224 閱讀 9922

1樓:居理買房網

中藥材市場目前在售產品為商鋪,專案位於渝中區南區路166號菜園壩火車站旁,渝中區是重慶的核心區域,菜園壩是核心區域中的核心地段,中藥材市場位置的稀缺性很高,周邊土地都是寸土寸金。產品優勢:1、自2023年重慶中藥材市場搬遷經營以來,整個市場運營以及很成熟,獲得廣大商戶以及市民的認可,年均單日零售客流量2000人以上,這還不包含各大市場商戶的直接渠道客戶,當前經營紅火,依託桐君閣在重慶人民心中的品牌信心和安全保障,市場年銷售經營額達到10億元以上。

2、渝中區是發展全面成熟的老城區,經濟、金融發達,菜園壩作為成渝兩地高鐵客流的聚集地,形成了較大程度的商務流動客群,區域價值稀缺,該區域的商業價值市場認可度高。3、渝中區作為重慶核心區域,是承接各大區域的中心點,交通方面四通八達,輕軌兩路口站,是一號線和三號線的換乘站,可通往重慶各個區域。

重慶中藥材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中藥材市場,老市場在南紀門,但是現在已經搬去菜園壩南園酒店旁邊了。但由於場租等原因,**比原來偏貴點。

另外有個的大型藥材市場,在毛線溝輕軌站旁邊,那裡規模也打,**相對便宜些。

怎樣瞭解中藥材市場資訊?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由於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大大促進了農民的生產積極性,使很多農產品包括糧食、經濟作物、蔬菜及水果等產量大幅度提高,最大限度地滿足和豐富了市場,近年來出現了季節性供大於求的局面,糧價過低,農民種糧不掙錢,種菜效益不高,種水果,市場**也有很大變化,致使有許多水果賣不出去而爛在地裡。由於市場的變化,很多農村都在進行種植結構調整。近年來國家對中藥產業加大力度扶持,中藥產業正在蓬勃發展。

所以,現在的中藥種植業正是許多農民朋友調整種植業結構的首選目標。但是中藥材生產也不能一哄而上,中藥材生產也有很大的風險性,因藥材是一種特殊商品,是供人治病的,需要量有限,多了就會賣不出去,太多就會爛市。所以藥材行業中常流行這樣一句順口溜:

「藥材少了是寶,多了是草」、「**有價,藥材無價」。所以在決定種藥前一定要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和市場分析。藥材市場**,是經常變化的,有時變化也很大,我們種植藥材也要跟著市場感覺走,市場需要什麼就種什麼,什麼藥材短缺,**高就種什麼藥材,但藥材的市場需要及**變化是有時間概念的,並不是今年的**高,明後年的**還高,很可能會跌得很低,這種變化是根據生產的發展而變化的,所以一定要做好市場調查,還要對將來市場發展進行科學分析。

不要相信虛假小廣告,對當前一些熱品種,特別是廣告鋪天蓋地而來,大家都爭著種的品種,你最好不要湊熱鬧跟著種。資訊要從正當渠道去了解,可以訂閱一些比較權威可靠的中藥材報刊和雜誌,如:《中藥報》(重慶解放西路120號,郵編400012)、《中藥研究和資訊》(北京崇文區幸福大街17號中國藥材公司《中藥研究和資訊》編輯部,郵編100062)、《中華藥都資訊》(236800,安徽亳州《中華藥都資訊》編輯部)、《安國中藥與資訊》(071200,河北安國市藥都中大街藥都大樓中藥材購銷站資訊編輯部)等,還有其他藥材市場編印的資訊報,以上這些都是獲得資訊的主渠道。

頭兩種報刊的資訊量較大,覆蓋全國各大藥市的**,後幾種報刊是以本市場的資訊為主,經常看看這類報刊或從網上查詢對了解和分析中藥市場**和市場**變化規律有一定的幫助,還可以到一些權威機構如農林醫藥方面的大專院校、科研院所或各地藥材公司及其收購部門的有關專家諮詢瞭解,然後把瞭解到的資訊進行科學的綜合分析,從中選擇一些近期或遠期可能市場價較高的又能適合本地區種植的幾個品種,不宜太多也不宜太單一,一般5~6個品種,每年種植的當家品種認為是最有苗頭,銷路沒問題,經濟效益較高的品種1~2個,其餘的作為後備品種,作小面積種植,以繁殖種源為主,等待時機,每年都要調整種植計劃和作市場分析,進行品種調整。

重慶藥材批發市場在什麼地方?

4樓:敏筠相痴凝

重慶怎麼會沒中藥材批發市場呢?在南平那裡就有一個大的中藥材批發市場?具體在那點我也不是很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的中藥批發市場在渝中區解放西路(儲奇門),重慶市的中藥批發市場在由菜園壩到朝天門的公交車必經之路(站名:儲奇門)

重慶中藥材批發市場

6樓:辜絲赧浩嵐

重慶市的中藥批發市場在渝中區解放西路(儲奇門),因為不知道你在重慶那裡,只能告訴你重慶市的中藥批發市場在由菜園壩到朝天門的公交車必經之路(站名:儲奇門)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聯絡你呢白朮現在什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藥材批發市場在儲奇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中藥飲片的,有問題問我,比如**和怎麼分別真假,最痛恨別人賣假藥.草

重慶藥材市場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藥材就在菜園壩外灘那裡的,如果是要西藥就在南紀門和南岸的四小區五小區

中國十大中藥材市場分別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藥材

市場分別在以下地方:

1、安徽亳州中藥材交易中心

中國(亳州)中藥材交易中心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中藥材專業市場,該「中心」坐落在國家級歷史名城——安徽省亳州市省級經濟開發區內。是全球最大的中藥材集散中心和**形成中心。

2、河南省禹州中藥材專業市場

3、成都市荷花池藥材專業市場

荷花池中藥材專業市場是西部地區最大的中藥材市場,也是全球最大的蟲草集散中心。

4、河北省安國中藥材專業市場

5、江西樟樹中藥材市場

6、廣州市清平中藥材專業市場

7、山東鄄城縣舜王城藥材市場

十七家大型中藥材市場之一。山東省唯一的藥材專業市場8、重慶市解放路藥材專業市場

9、哈爾濱三棵樹藥材專業市場

10、蘭州市黃河中藥材專業市場

12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安徽毫州、河北安國、昆明菊花園、成都荷花池、河南百泉、江西的樟樹、廣州清平、哈爾濱三棵樹、山東禹城、重慶解放碑,西安

13樓:科學工作者

一、安徽亳州中藥材交易中心(國內規模最大的中藥材專業交易市場,四大藥都之一) 中國(亳州)中藥材交易中心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中藥材專業市場,該「中心」座落在國家級歷史名城——安徽省亳州市省級經濟開發區內。

二、河南省禹州中藥材專業市場(全國四大藥都之一,有中國藥城美譽,國家級定點藥材市場,全國十七家定點藥市之一) 素有「中華藥城」之稱的河南禹州,也是我國醫藥發祥地之一。

三、成都市荷花池藥材專業市場(四大藥都之一,全國中藥材主要產區之一,全國十七家定點藥市之一) 荷花池中藥材專業市場,是2023年由荷花池中藥材專業市場,位於成都市五塊石蓉北商貿大道42號,是2023年由原荷花池中藥材交易區和五塊石中藥材市場合並而成。

四、河北省安國中藥材專業市場(全國最大的中藥材專業市場之一,十七家定點藥市之一,四大藥都之一) 藥都」安國市古稱祁州,是全國最大的中藥材集散地,素有「草到安國方成藥、藥經祁州始生香」的美譽。

五、江西樟樹中藥材市場(四大藥都之一,全國十七家定點藥市之一) 江西省樟樹市在唐朝即闢為藥墟,宋元時形成藥市,明清時期臻於鼎盛,終成「南北川廣藥材之總彙」的大氣候。但由於設施落後,交易方式陳舊等原因,近年來,「藥都」繁華逐漸逝去。

六、廣州市清平中藥材專業市場(全國17個中藥材市場之一) 清平中藥材專業市場於2023年經廣州市**批准開辦,是全國首批8個重點中藥材專業市場之一。廣州清平中藥材專業市場是2023年經國家批准設立的全國17個中藥材市場之一,是廣州市惟一合法的中藥商品交易場所。

七、山東鄄城縣舜王城藥材市場(十七家大型中藥材市場之一。山東省唯一的藥材專業市場) 鄄城縣素有「中國綠色藥都」之稱。全縣中藥材種植面積近10萬餘畝,中藥材加工企業30餘家。

鄄城縣建設的鄄城縣舜王城中藥材專業市場,是繼安徽亳州、河北安國之後全國重要的中藥材集散地之一,是全國、山東省唯一的國家級中藥材專業市場。

八、重慶市解放路藥材專業市場(全國首批八家中藥材專業市場之一) 重慶中藥材專業市場建設規模和配套設施,市場佔地面積2500平方米,為六樓一底的大型室內交易市場,建築面積10000平方米。

九、哈爾濱三棵樹藥材專業市場(我國北方中藥材經營的集散地) 哈爾濱三棵樹中藥材專業市場建立於2023年,是通過國家「三局一部」驗收的17家中藥材專業市場之一,是東北三省和內蒙古地區唯一的中藥材市場。

十、蘭州市黃河中藥材專業市場(十七家大型中藥材市場之一) 黃河中藥材專業市場是全國17家國家級中藥材專業市場之一,2023年8月創辦,2023年9月經國家一部三局聯合批准為甘、寧、青、新唯一的國家級中藥材專業市場,也是蘭州市十大市場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藥市  百泉藥會、安徽亳州、廣州清平、廣西玉林、成都荷花池、西安**路、甘肅隴西、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江西樟樹的藥材市場。

中國五大藥都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南輝縣、河北安國、江西樟樹。

四大藥都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河南輝縣;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江西樟樹。

全國五大藥都藥交會時間  河北省安國市祁州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4月下旬;  江西省樟樹市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10月l5日-11月1日;  河南省輝縣百泉藥材交易會:

會期在每年4月上旬;  安徽省亳州市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9月18日至下旬末;  湖北省蘄春縣蘄州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10月8日~15日。

全國三大藥交會  河南輝縣百泉藥交會、江西樟樹藥交會、河北安國藥交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亳州,河北安國,成都荷花池,河南禹州,,這四個是全國最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要收購野生黃精的嗎我有大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大量蚯蚓幹,地龍幹,螞蟥幹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挖野生中藥材能致富嗎?

19樓:遠東日出

我有俄羅斯產的鹿茸,鹿鞭,鹿筋,鹿尾,鹿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哪位老闆有收了哥王?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亳州缺少什麼藥材?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倆家批發中藥村的人聯絡方試

重慶中藥批發市場在**

23樓:猶晴霞

重慶藥材批發市場在儲奇門的有沒有那個賣你自己去看咯 我不是很瞭解望採納最佳答案,謝謝了~

重慶地區適合種植什麼中藥材,林下經濟

菌類 茯苓 豬苓 還有當地比較易生長的作物 什麼條件能發展林下經濟,可以種植什麼植物 搞養殖業,養雞 鴨,兔等 散養比圈養價值更高.也可以種植耐陰的中藥材如天麻及菌類等。養家雞 林蛙等,種植中藥材 菌類等。林藥互作,就是林木下層種藥材,除了要考慮當地氣候,還要注意所選藥材是喜光的還是耐蔭,喜蔭的。什...

安徽亳州中藥材市場壁虎多少錢一公斤

你好,我是搞中藥抄材及綠化苗木收襲購的,bai毫州市場 某專業du 9月15日 zhi供參考 天龍 壁虎 dao 上升後近日漸漸趨於堅挺,貨源一般多為小批量交易為主,目前亳州市場因質量差異,懸殊較大,國產新統貨售價330 350元之間不等,整條貨價在360 400元之間不等 國產陳貨也有一定貨源待售...

崗稔根的基本資訊,崗稔根是中藥材還是中藥飲片

崗稔根 藥名 山稔根 別名 山稔根 當梨根 刀蓮頭 多年片 哆呢根 多年頭 哆啤子根 哆唉頭 原植物 桃金娘通常為灌木,高0.5 2米 嫩枝密被柔毛。單葉對生,革質,橢圓形或卵形,長3 6釐米,頂端圓或鈍,基部楔形或闊楔形,全緣,上面初被短柔毛,後變 下面被短柔毛 離基3出脈明顯 葉柄長4 7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