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惡魔術士gs9144為什麼我的dps只有1萬多一點小本本還不到一萬是不是手法問題啊

2022-11-20 21:00:10 字數 3766 閱讀 1313

1樓:茱児米麗斯

輸出迴圈要弄清楚,因為本人屬於**系,所以輸出迴圈從來不看的……你可以去nga看看……

另外就是命中的問題,大部分人傷害打不上去全都是因為命中的問題。試想,別人一下攻擊9500,10次攻擊全命中就是95000傷害;如果自己傷害10000,10次攻擊有一次未命中那就是90000傷害。

不知道法系需不需要精準屬性,因為以前玩過t,所以精準也是有需要的。

2樓:不講武德的灰機

屬性估計也有點問題,還是洗痛苦ss吧,惡魔我也不怎麼會打,但是痛苦,俺的強項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女人的劇痛鞭笞繫結技能巨集,卡近戰bug,dps會很高

我一個gs4200的術士為啥總是打不出dps呢,裝備不差,可能手法問題,那位能把具體輸出手法告知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哪個天賦,毀滅的話基本都是上手祭獻,有鳥d的話就不用上元素改上厄運,沒有的話就上元素,然後點燃,混亂箭,燒盡,燒盡,混亂箭就這樣迴圈,cd一到就用。毀滅ss很無腦,手法也很簡單多練習下就好了,**的話就用火焰石。

5樓:匿名使用者

雕紋建議 分流 燒盡 點燃

開怪倒計時54321分流40秒buff 獻祭 點燃 腦殘箭cd好就放 燒盡 點燃cd好就放 依你自己的急速水平獻祭剩餘時間少於讀一個獻祭時間就補獻祭 40秒分流buff到時間就分流

4600左右gs 我木樁無團隊buff每100w傷害平均秒傷差不多就4000出頭這樣.

現版本別和奧法比...奧法和裝備成型的獵人現在的dps就是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的什麼boss現在需要考慮boss的抗性問題或者是技能,在有你的跑位,wlk副本最注重的就是團隊跑位,火毀絕對是浪費時間,建議玩痛苦。現在讀秒的技能不行了還沒讀出來boss沒準就變位置了。

求高階術士教輸出手法,不想玩惡魔,洗了痛苦天賦,但是dps就是打不高啊!

7樓:自然捲很萌丶

痛苦看急速 惡魔不錯啊 dps很高我以前痛苦後來洗惡魔了

8樓:

急速首選 主要是迴圈 痛苦迴圈比較麻煩 去官方論壇看下 吸吸流 暗蛋流

魔獸世界3.35惡魔術士天賦,手法,寶石和附魔。我的dps一直打不上來。還有就是急速暴擊法強如何取捨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nga上就有,主流就是那個,具體你可以自己看說得很詳細。手法的話我覺得還是看個人習慣,無所謂什麼先什麼技能,後什麼技能,只要dps打的高就好,惡魔要注意的就是惡魔增效和惡魔變身的有效使用,要保證boss35%血的時候你能有惡魔變身和增效的cd,然後靈魂之火對著boss猛燒吧。一般的話前期保持boss身上有獻祭,腐蝕術和詛咒,出熔火之心的時候用3次燒盡。

寶石的話就是紅孔23法傷黃孔12法傷10急速藍孔12法傷10精神。附魔頭部用肯瑞託崇拜的燃燒密藥暴擊法傷的,肩膀用霍迪爾之子崇拜的強效風暴銘文暴擊法傷的,胸部10屬性,手腕30法傷,手28法傷,腿部50法傷20精神,腳就用12暴擊10命中的履冰,**的話前期選擇法傷,後期用黑魔法。法強是第一位的,下來是急速,暴擊什麼的最後考慮。

***不知道有沒有,有空多上上nga看看帖子,可以和工會以及伺服器內的同職業玩家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要有裝備基礎的~·沒有4t10還是不要惡魔了~~至於更詳細資料你可以去nga(艾澤拉斯國家地理論壇)術士專區看看帖子~~各種問題都能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nga 分析的已經相當成熟了=。=

去泡兩天惡魔深淵的精華帖 練練手 就沒問題了。

你的問題也有點泛了。

所以不是一時半夥就說的明白。既然已經有人都創造出了精華,沒必要我在這裡再複述吧

果斷去搜尋 178 惡魔深淵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深痛:56/0/15

手法:非斬殺階段,先出分流雕文效果,暗影箭,鬼影纏身,腐蝕術,然後上滿痛苦無常跟痛苦詛咒,中間空隙用暗影箭補。35%斬殺,重新上次腐蝕,如果上不了,用種子重新整理掉,再上腐蝕,其他迴圈同上;25%斬殺之前,除腐蝕外,所有痛苦繫上一遍,放棄暗影箭,保持dot,用吸取靈魂,痛苦詛咒,痛苦無常,鬼影纏身,最好是鬼影纏身結束,剛好敵對目標的血量降到25%。

寶石:多彩用混亂天焰,紅用赤玉,黃勇魯莽黃,藍用純淨恐懼。

附魔:頭部:肯瑞託崇拜

肩膀:霍迪爾崇拜/ 練銘文的可以用風暴

披風:急速/ 裁縫光紋刺繡/工程的彈力蛛紋。

胸甲:強力屬性

護腕:超強法術能量

手套:28法能、20命中/工程:超速加速器。

腰帶:永恆腰帶扣。插紅色法傷石頭。

腿部:輝煌魔線

腳部:履冰,12命中12爆擊。

單手**:極效法術能量。

雙手法杖:強效法術能量,黑魔法也可以。

魔獸世界副本毀滅術士輸出高還是惡魔術士輸出高?

13樓:陳碩

惡魔是ss最高的法強和暴擊天賦,因為有寶寶的輔助所以在打boss戰鬥中你有一個相對穩定的傷害。並且可以對團隊有加成buff,效果很明顯。

痛苦是需要時間和buff效果提升的,傷害加成天賦也多,所以可以在移動中釋放技能。

毀滅因為是仿照法師的輸出方式。讀條的法術多過順發,所以跑位時機很重要,儘量減少跑位的距離和失誤,會提高dps。

法陣這個技能是ss新有的,利用好會獲得dps的提高。尤其對於毀滅ss。減少跑位連續輸出就是提高dps量,不要比前幾下的輸出。因為ss的仇恨很高所以需要你控制你的輸出節奏。

你只有一個靈魂碎裂一個減仇恨的技能所以只能在boss血過半的時候才可以用,否則你的仇恨會在boss血量很快到達40%的時候需要全團開嗜血的時候你仇恨增長過快超過t而造成ot。

14樓:匿名使用者

gs不足5000前,用毀滅比較好,輸出不會很低~

裝備高階後,推薦優先使用痛苦,因為現在的版本,急速對於dot也會有加成效果了~

惡魔天賦主要是團隊輔助性質,對於移動戰會比較頭疼。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天賦dps都不低 主要是看你要面對的boss。 跑動戰中痛苦ss 比較佔優勢,而轉火戰、木樁戰,毀滅ss比較吃香

16樓:啊偶爾路過啊

毀滅在裝備在差的情況下是最好的 以為痛苦 惡魔需要的急速較高 惡魔的dps不能算高 也不能算太低 主要的作用是團隊buff

17樓:蘇日利格

輸出最高是毀滅不過要看些裝備…dps最好的是痛苦 不過看操作…建議玩惡魔術士!很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和痛苦差別不大 痛苦高一點 惡魔輸出比較繁瑣 毀滅dps最低

不過毀滅爆發快 有暗怒控場 特殊boss毀滅比較吃的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系都高,看裝備手法了

20樓:

惡魔以團隊提升為主你玩毀滅ss還不如玩惡魔ss 最好的dps還是痛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毀滅高點,但是惡魔對團隊提升大

22樓:輸出無效

我表示毀滅在icc除了小s同學暗怒需要其他都是浮雲

23樓:伊康盛

目前比較牛的是痛苦啦,真是給中給力啊

為什麼我下的ps沒有魔術棒工具,為什麼我的PS中沒有魔棒選項

你這是ps自帶的imageready做動畫的軟體。你截圖的這個 最下面,有個箭頭指向另一個東西的是切換ps和imageready的快捷鍵。ps裡才有魔棒 shift w 可以替換出來 沒有?為什麼我的ps中沒有魔棒選項 魔棒工具和 來快速選擇自工具是在一個根目bai錄下,你在選擇的du時候要先單擊右...

神是全能的,惡魔是萬能的,我門人類是什麼呢

我覺得上帝不是全能的,比如,上帝如果能知道過去未來,他就不會製造撒旦,辯證的結果就是,要麼上帝不能知道過去未來,要麼並不是所有的都是上帝制造的。神是全能的 萬能的,惡魔卻不是。人來到這個世界,是來學習 領悟 踐行,作為一個個個體活出人生命的意義,彰顯愛,活出上帝的樣子。人類更是萬能的,可以變成神,也...

我是男的為什麼我的乳暈是黑的,為什麼我的乳暈又黑又大

你是男的為什麼你要注意你的乳暈是什麼顏色 男生乳暈黑是什麼原因?男生為什麼乳暈會變黑?女性乳暈有色素和脂肪沉澱,所以青春期是粉紅色的 生育後會因為色素沉著變深。但是男人並沒有這個機制,有的只是因人而異的色素細胞。所以很正常。乳暈顏色深就是色素沉著比較嚴重 穿質地較好的內衣,然後抹點 黛韻顏用手輕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