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想從成都開車到西昌會理,請問應該怎麼車,往幾年都是坐車,今年人比較多想開車方便一點

2022-11-20 07:10:07 字數 3186 閱讀 465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從成樂高速走,然後在峨眉下高速,往峨邊方向,過金口河,再從漢源到石棉,如果晚了,就計劃在石棉泡個溫泉,很便宜,水質也不錯,然後第二天從石棉出發,12月29號冕寧彝海到西昌高速就通車了,上高速後直接到永郎下高速,然後從永郎到會理,大概1個半小時到達。山路,注意安全。注意事項:

金口河附近限速,注意不要超60,,經常有警察測速。

全路段大部分路況好,比108國道繞路多20公里,但路況比那邊好太多了,我每年要開幾次,這個線路是最好的!唯一要注意,冬季早晚山路有暗冰,開車注意安全。

永郎到會理路況不好,山路且爛路多,小車慢行。

祝旅途愉快!會理是個好地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共671.3公里,9小時14分鐘

1從起點出發,在成都市城區行駛6.5公里,走匝道,進入京昆高速/成雅高速/g5

詳細路段

2沿京昆高速/成雅高速/g5行駛138.7公里(經成都收費站,雅安南收費站),從出口離開,朝滎經方向,進入g108

3沿g108行駛186.8公里(經對巖收費站,何家坪收費站,清溪收費站,馬富收費站),進入文化路二段

4進入石棉縣城區行駛1公里,過石棉縣婦幼保健院約100米後進入解放路三段

詳細路段

5沿解放路三段一直向前行駛129.7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經瀘沽收費站),進入京昆高速/g5

詳細路段

6沿京昆高速/g5行駛137.6公里,從永郎/錦川出口離開(經永郎收費站),朝永郎方向,進入g108

7沿g108行駛69.7公里(經會理收費站),到達終點

3樓:

呵呵,直接從成都上成雅高速到雅安,順108國道一直走,途中經過雅安-石棉-冕寧-瀘沽(上高速)-西昌-到會理,可以沿途邊玩邊走,雅安的碧峰峽、冕寧的彝海、靈山寺,再逛西昌,最後去會理。

4樓:廟堂小子

cn/1. 12 小時 40 分鐘108國道678 公里2. 13 小時 28 分鐘成雅高速和108國道704 公里3.

13 小時 44 分鐘306省道682 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途中要經過的地方成都-樂山-鹽邊-石棉-翻拖烏山-到西昌境內的冕寧上高速-途徑西昌到會理。

請問西昌到會理自駕車最近路線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走高速近 2個半小時 小車 沒問題,大排量越野車2個小時。

西昌上高速 到永郎 約90km 下高速收費35rmb 然後直接到 三岔路 雲甸 益門 會理

永郎_--會理 69km

最省錢線路 走老路 不走高速 西昌-黃連-德昌-永郎-三岔路-雲甸-益門-會理

路況比較好 都是新修的路 因為有了高速公路車少人少。可能需要3-3.5個小時甚至更多些時間。

到了會理收費站 收費12rmb 你可以說是去 三益公司 接人的 不給過路費。外地車牌的話 開快點趁收費員不注意 混過去。

最後發個牢騷 本地收費站都是非法收費 俺隨時都是不給錢的 沒得道理。中國物流成本為什麼高因為吃爛錢的太多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會理縣 的路線3 小時 9 分鐘

g5京昆高速和108國道

174 公里

8樓:尼古丁的依賴丿

從西昌上高速公路,從永郎下高速,就可以直接走大路了 這是最快的了 沒近路了,開的快的話大概2個半小時,看個人速度.

望採納.

坐火車怎麼去四川會理?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從**去會理呢?

1.可以選擇從成都到西昌火車站下,然後到西昌客運中心,有直達會理的汽車!

2.可以選擇從成都到米易火車站下,然後到米易客運中心,也有直達會理的汽車!

3.可以選擇從成都到攀枝花火車站下,然後到攀枝花客運中心,那裡也有直達會理的汽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從**去?我從周邊兩個比較大的地方說起吧。您可以從昆明坐火車到攀枝花或者西昌(從昆明方向到攀枝花較近),也同樣可以從成都坐火車到西昌或者攀枝花(從成都方向火車先到西昌),到了攀枝花或者西昌可以坐汽車到會理(西昌到會理車程估計3-4小時,攀枝花到會理估計2小時左右) 會理縣城沒有火車途徑,只是境內有火車經過(故不能直達)

ps:一、其實成昆線上有離會理更近的小站可以下車,不過太小太偏,我也不太熟悉,所以還是在西昌或者攀枝花這類比較大的站下轉乘比較好)

二、也可以直接從昆明或者成都坐長途汽車直達會理(昆明如今估計8-10小時,大部分路況較好;成都方向估計需要10多個小時,且在修路,路況時好時壞)

11樓:

你在哪?會理沒通火車,你可以先坐火車到昔街,然後轉乘汽車,從昔街走國道到會理大約六十多公里,拋上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永朗站下 ,下火車就有大巴接 知道會理

四川會理縣屬於攀枝花還是西昌?會理到昭通有多遠,怎麼坐車,有多遠?謝謝各位!

13樓:紅色大邱

會理縣屬於四川涼山州,但涼山州的首府是西昌市(縣級)。所以你要說會理縣屬於西昌市管轄也可以。但地理位置上,會理縣更接近攀枝花市。

會理縣暫時沒有火車站,火車坐到攀枝花市後再轉汽車去會理的方案比較科學。希望能幫到您!

14樓:會理果園

會理縣隸屬於涼山彝族自治州,有344km,好像沒有直達的汽車,得中途換乘。

15樓:周媽媽

昭通---會澤---巧家---會東---會理, 28米拖車最好不走這條線路, 部分回頭彎過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涼山彝族自治州。

離昭通375公里。

請問西昌到會理有幾個小時車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小時應該是沒問題的,這個時間考慮了一些不確定因素,如果快的話3個多小時

18樓:我

我是會理人

3個半小時足矣

19樓:灰機哥

你去東站問一問就知道了 要不了多久時間

今年過年流行什麼款式的衣服,今年過年流行穿什麼樣的衣服?(年輕人)

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 蝶訊網流行報告 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 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 料做成裙或褲,以此來削弱下肢的粗壯。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亦適合用深色。這條規律對大多數人適用,除非你身體完美...

今年過年你回家嗎,今年過年,你回家嗎?有多少人在廣東,不回家的

有多少人不敢回家過年是因為這些問題?後頭戰bai況的進展,一再印du 證這個事實,谷zhi的生物守衛不只dao是裂空妖螳,裡頭專還有一堆不應存在,屬更不應共存的魔性生物 能噴吐高溫火焰,性情暴烈的赤頂朱鳥 皮粗肉厚,力大無窮的獨角白象蜥 觸物立成冰,劇毒無比的寒霜蠶蟲 這些平常難得一見的魔性生物,連...

今年過年應該送給老人什麼禮物?

你如果有奶奶的一些生活照 大概20張左右 可以給她做一本珍藏奶奶回憶的 憶。路。集 啊,很有紀念意義的,而且不貴,也就100多塊錢,除了生活 你只需要提供簡單的文字說明給我們,我們有專業的文案進行編排故事和對文字潤色,當然我們希望顧客提供儘量詳細的文字資訊,以供我們文案編寫更動人和切合實際的文字。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