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hp840和七喜v86,兩款筆記本比較哪個好點希望分析具體點分析好的話我家分

2022-11-20 03:10:08 字數 1201 閱讀 24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品牌:相比之下神舟更好,現在神舟在國產裡面算不錯的了而且更專業,當然還是不能和聯想華碩去比,七喜個人感覺比較垃圾,我朋友女的兩個月買了個七喜。

型號忘了,感覺那做工真的太山寨了,外型看上去還漂亮,就是材質太差了,散熱也不怎麼樣,可以理解咯,畢竟七喜又不是專業筆記本廠商,面對的也就是學生和那些不怎麼懂電腦又想便宜點的客戶群

2.配置方面:cpu和記憶體都一樣,我就不說了,硬碟七喜是250g的,神舟160g,這個七喜的好點,顯示卡方面七喜的是低端nvidia geforce 9300m gs 256mb/64bit,神舟是中高階的nvidia geforce 9600m gs 512mb/128bit,顯示卡方面神舟好多了,另外要注意神舟是15寸的,在便攜性方面要差一點,如果你經常要帶本本出差或外出,那就得考慮下重量和體積是不是能接受了

總的來說,我覺得神舟hp840更好,品牌和售後真的很重要,有點長,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好像不懂電腦啊.不懂就不要隨便亂評價,誤人子弟.先申明我不是槍手,只不過就事論事.

第一:品牌,你說七喜不是專業筆記本廠商,那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懂.神舟完全走低端路線,非上市公司,七喜走中高階路線,上市公司,而且七喜是國內專業的3c產品製造商,有自己生產線的,不懂的話自己上網去查.

神舟根本就不能和七喜比,邊神舟的銷售員都是這樣說的.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東西怎麼比啊.

第二:價效比,這兩款機器一款14寸一款15寸,如果相同的**,誰都會挑14寸的啊,當然如果有特別用途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效能方面和產品做工方面,神舟相對來說要差一些.

至於售後,國內品牌都差不多了.

我有點說多了.只不過不想三樓的人誤導別人.

3樓:小個子

那還用說!

9600mgs的效能 是 9300mgs的 200% 還要多!

筆記本最昂貴的部件: cpu 液晶顯示器 顯示卡。 也是衡量標準。

優雅hp840 3d效能要高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推薦f8se。現在夏天,推薦散熱好的機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176234783的託,不懂喜歡來裝,神舟生產筆記本的時候七喜還在一邊玩泥巴呢,還走中高階路線,我牙齒都笑掉了,都是爛便宜的機器,5000以上的都很少,還中高階,天啦,呵呵..中高階他做的出嗎?

神舟優雅hp860怎麼樣

我用的hp800 很好 已經一年了 期間從一米多的地方摔下來一次 依然正常使用 就是幾顆螺絲摔鬆了 感覺整體質量還可以,細節上還是欠佳,效能很不錯。hp860估計是升級版 我買的時候hp800賣6000應該也不錯吧。我覺得本神舟的價效比高,但是外形和附屬功能欠佳。如果只看配置,不看其他的,還是可以選...

新買的神舟優雅hp860帶有linux如何安裝XP系統,急啊

不要管原代的什麼系統 那個無所謂的!首先,設定完光碟機啟動後,進入關盤,選擇你要裝的系統,提前看好自帶系統的碟符,一般都是第一個分割槽,如果自己想分割槽,系統盤上一般自帶有分割槽工具,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分割槽,要選擇把xp裝在自帶系統的那個分割槽,就是linux所在的那個分割槽,注意!有個格式化此分割...

神舟HP600本本有亮點怎麼辦

我來當一次上帝吧。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法。首先你去蘇寧電器 找到賣你電腦的銷售員,問他神舟的售後鑑定中心在什麼地方。就是可以給你開鑑定單的地方。然後就去那個地方,跟工作人員說,我的電腦螢幕有四個亮點。這個超出了國家三個亮點的規定。所以 請你跟我開張鑑定單。我要去蘇寧退貨。然後順利的話 他就會給你開,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