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屬牛的結婚不好嗎

2022-11-20 02:45:10 字數 572 閱讀 6954

1樓:於入水

1全部僅供參考:

結婚擇日基本原則

很多人自問並不迷信,但說到婚姻大事,都禁不住要找個結婚吉日,為求婚姻生活有個好開始。但如果您深信「吉人自有天相」,決定自己找個宜嫁娶的吉時吉日,可以參考以下一些廣泛流傳的擇日基本原則。

大吉之年份

雙春指在年頭及年尾有兩個「立春」之年。由於春有一年之始及開枝散葉的象徵意義,所以被認為特別宜嫁娶。

閏月 指該年在農曆中有閏月,即共有十三個月份。由於「閏」有滋潤、豐收之意,所以象徵夫妻有愛情滋潤,恩愛和睦。

雙春兼閏月

「雙春」和「閏月」都是宜嫁娶的年份,一年中既有「雙春」,又有「閏月」,自然喜上加喜了!

其實,2023年農曆就是就是「雙春」,我覺得正好適合你們結婚。

2樓:

我覺得什麼時候結婚都是可以的!

關鍵是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和理解了,以及你們之間的感情怎麼樣了,只要兩個感情很好,結婚後能相親相愛,相濡以沫,何時結婚又有什麼關係呢?

3樓:魔貓獸

不好,當心結婚後有苦力活要幹

屬猴和屬牛的結婚行嗎,屬猴和屬牛的結婚好嗎

即使她有不忠,使得生活融洽男牛 女猴,使生活愉快 可以結成連理,你深愛著她。你會很愛他,你也會在痛苦中原諒她,你會為她作出犧牲與讓步。女牛 男猴。男猴 女牛,而你能理解好家庭瑣事 是幸福的一對 可共同相處,而他能擺脫一切家庭糾紛。女猴 男牛 婚愛十分和諧,她會很愛你,他會深深的愛上你,他願意為你作出...

本命年屬牛的能結婚嗎2023年屬牛的本命年可以結婚嗎?要注意什麼?

屬牛的人在本命年其實是可以結婚的,本命年的人之所以會運勢不好,其實是因為刑太歲和衝太歲,不過,屬牛的人一般都是不在這四個地支中,因此也不會犯自刑。同時還不會影響到自己婚後的生活和感情。不過,屬牛的人如果在本命年結婚的話,那麼如果是和屬豬 屬龍 屬雞以及屬馬的人在一起的話,那麼還是要注意一下的。屬牛的...

2023年屬鼠的男女結婚好嗎,2023年屬鼠的男女結婚好嗎

只要你們兩人感情好,相互信任,並且能夠堅信兩人以後能夠攜手度過一起困難,那就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了,wed114結婚網建議不要相信那些虛無縹緲的事,這樣反而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你好好 帶好雙方戶口本和身份證都要原件 到雙方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的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結婚手續 屬豬與屬鼠的結婚好嗎 沒有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