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柳州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11-19 21:55:08 字數 6470 閱讀 5673

1樓:手機使用者

1全部柳州大龍潭 ·柳侯公園 ·立魚峰 ·三江侗鄉 ·融水苗寨 ·東門城樓 ·雀兒山公園 ·八桂奇石館 ·廣西工學院 ·柳侯祠 ·蟠龍公園 ·九萬山 ·魚峰公園 ·三門江國家森林公園 ·馬鞍山 ·程陽永濟橋 ·西來寺 ·響水風景區 ·大橋、洛維農業旅遊區 ·白蓮洞洞穴科學博物館 ·白蓮洞洞穴科學博物館 ·都樂公園·都樂巖·箭盤山奇石園 ·鵝山公園·江濱公園 ·象州溫泉療養旅遊區 ·柳州清真寺 ·元寶山 ·紅茶溝森林公園 ·老虎潭峽谷 ·雷潭 ·丹洲古城 ·程陽景區 ·石門衝生態旅遊景區 ·香橋巖 ·天生橋 市內景區:大龍潭景區、柳侯景區、魚峰山景區、都樂景區 三江程陽風雨橋-馬胖鼓樓景區、融水貝江—元寶山景區、 鹿寨香橋景區、融安大洲—紅茶溝景區

2樓:手機使用者

柳州景點簡介 白蓮洞 白蓮洞洞穴科學博物館 程陽風雨橋 程陽永濟橋 大橋、洛維農業旅遊區 東門城樓 都樂公園 都樂巖風景區 鵝山公園 箭盤山奇石園 江濱公園 金秀大瑤山 九萬山 立魚峰風景區 柳侯祠 柳侯公園 柳州捲菸廠 龍潭公園 馬鞍山 馬鞍山公園 蟠龍山 雀兒山 雀山公園 融水風光 融水苗寨 三江侗鄉 三門江國家森林公園 象州溫泉 象州溫泉療養旅遊區 魚峰公園

3樓:煉普狗

龍潭公園,柳侯公園,三門江森林公園,沙塘花果山, 其實這些地方也不好玩。柳州還真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柳州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市市區aaaa級景區: 大龍潭景區、柳侯景區、魚峰山景區; aaa級景區: 都樂景區。都是比較好玩的地方。

旅遊線路建議:柳州市內旅遊線: 魚峰山景區-柳侯風景區-大龍潭風景區- 箭盤山奇石園-馬鞍山奇石市場。

特色: 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林茂為特點。魚峰山風景區、柳侯風景區和大龍潭風景區都為國家aaaa 級旅遊景區,馬鞍山奇石市場和東環奇石城是各種奇石匯聚交易的場所。

5樓:小小愛旅遊呀

回答柳州軍事博物園

週二至週日9:00-16:00,週一閉館

地點:柳州市柳南區航五路飛虎隊舊機場遺址

館藏精品:清遠號獵潛艇

門票:免費對外開放

柳州軍事博物園是西南地區最大的軍事博物館,也是廣西唯一的軍博園,徵集到的「海陸空」退役軍事裝備豐富:江上停放著北海艦隊某基地贈送的退役「清遠號」獵潛艇;岸上陳列有廣州軍區贈送的加農炮、高射炮、中型坦克、裝甲輸送車等重**裝備,以及教練機、轟炸機等5架退役軍用飛機。

柳州軍事博物園室內展館則分海軍、空軍、陸軍和二炮部隊等多個展區,以**、影像及模型等多種形式,立體展現中國人民解放軍發展的崢嶸歲月和威武風采。

更多6條

廣西柳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碧魯可欣亓戊

大龍潭景區、柳侯景區、魚峰山景區、都樂景區、三江程陽風雨橋-馬胖鼓樓景區、融水貝江—元寶山景區、鹿寨香橋景區、融安大洲—紅茶溝景區

要看風景:不如去龍潭公園,那裡的風景真是不錯;

要吃小吃:可以去青雲小吃街,那裡基本已經集中了柳州的美食;

要逛街:可選擇五星街;

要爬山;當然選擇馬鞍山和魚峰山拉;

旅店**一般比較便宜,在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單間多為50左右。

吃的東西也還好,不貴。

柳州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市市區aaaa級景區: 大龍潭景區、柳侯景區、魚峰山景區; aaa級景區: 都樂景區。都是比較好玩的地方。

旅遊線路建議:柳州市內旅遊線: 魚峰山景區-柳侯風景區-大龍潭風景區- 箭盤山奇石園-馬鞍山奇石市場。

特色: 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林茂為特點。魚峰山風景區、柳侯風景區和大龍潭風景區都為國家aaaa 級旅遊景區,馬鞍山奇石市場和東環奇石城是各種奇石匯聚交易的場所。

8樓:匿名使用者

市 內:大龍潭公園欣賞喀斯特地貌和獨特的湖光山色,吃民族餐;柳侯公園,紀念唐代八大家之一的大文豪,曾任柳州刺史的柳宗元,欣賞著名的「三絕碑」,即柳宗元的故事、韓愈寫的文章、蘇東坡的書法三位大文豪聯袂製作的石碑;魚峰山公園,傳說是壯族歌仙劉三姐對歌的地方;都樂洞公園,欣賞喀斯特地貌神奇美麗的洞穴;白蓮洞科學博物館,傳說是柳江人生活的地方,「柳江人」距今已有四到五萬年曆史,是距今為止在中國發現的最早的現代人活化石。日本有關專家研究認為,日本人的祖先可能是「柳江人」的一個支系。

一九八四年,《科學之春》雜誌第一期刊載日本東京大學人類學教授植原和郎一篇題為《日本人起源於中國柳江?》的文章。文章稱,「到目前為止在日本所發現的人骨化石形態都是矮個子,類似中國柳江人,許多日本人類學家認為日本人的起源要到中國南方去找。

」現在經常有日本人來此拜祭。夜晚,乘遊船觀賞柳江夜景;

市外附近:融水縣貝江少數民族風情遊,觀苗族蘆笙舞,吃酸魚、酸肉,喝米酒;三江縣侗族觀風雨橋、鼓樓,品打油茶,吃百家宴。

9樓:旅遊達人小葵

回答柳州,又稱龍城,這座具有二千多年曆史的古城,象一塊翡翠,鑲嵌在桂中腹地。這裡奇峰環列,柳江如鏈,迴流其間,繞城形成巨大的u字,古籍稱其為"三江四合,抱城如壺"!柳州市區面積651平方公里(不含柳江、柳城兩縣),市區人口179.

10萬人,雜居著漢、壯、侗、苗、瑤、仫佬等近30個民族,這個山環水繞、風景秀麗、具有濃郁民族風情的文化古城,是國家甲級旅遊城市之一。

金秀老虎潭峽谷

·大橋、洛維觀光農業旅遊區

·融水真仙岩

·古佔瑤族風情村

·金秀聖堂山

·柳州江濱公園

·程陽風景區

·柳州龍潭公園

·柳州魚峰公園

·柳州柳侯公園

·柳州雀山公園

·孟江景區

·蟠龍山公園

·大苗山

·元寶山

五:丹洲景區,是一個四面環水的小島,島上的居民進出都坐船,古鎮很愜意.斑駁的古道 ,歷史感很強的鼓樓

您好,以上是一些柳州有好玩的景點

更多30條

10樓:

1、大桂林山水民俗文化旅遊線:

特色:以桂林山水、柳州民族風情為主的大桂林旅遊區,組成以灕江、象鼻山、蘆笛巖、靈渠、龍勝、三江程陽橋、融水苗族風情、劉三姐傳歌成仙的魚峰山、箭盤山奇石館等景區形成一條豐富多彩的旅遊精品線。

2、柳州市內旅遊線

特色: 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林茂為特點。魚峰山風景區、柳侯風景區和大龍潭風景區都為國家aaaa 級旅遊景區,馬鞍山奇石市場和東環奇石城是各種奇石匯聚交易的場所。

3、民族風情旅遊線

特色:壯族的歌,侗族的建築,苗族的節,瑤族的舞。悠久的歷史、淵源流長的民俗文化,構成了柳州原汁原味的少數民族風情。

柳州山歌: 柳州幾乎天天都能聽到山歌的對唱。每年春秋兩 季,男女青年都會盛裝妝扮匯聚到特定的場所進行對歌。

這種歌會形式稱為 「 歌圩 」 亦稱為 「 歌節 」 ,尤其以農曆八月十五的中秋歌會最為熱鬧。

柳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請各位介紹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女生的話就這樣吧

1.選個天氣好的,有點太陽的

2.白天坐19路車到龍潭公園,風景不錯,親近大自然,給你一天好心情

3.青雲小吃,柳州小吃聚集地,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4.帽合動物園,看看自己是怎麼進化的,15塊/人,比較偏,建議打的,嫌貴就坐25路,看看自己是怎麼進化的

5.白天可以逛新時代商業港那一帶,晚上到市中心玩吧,什麼逛商場啊,看電影啊,去地王打遊戲啊,到小酒吧喝果汁打撲克,興起就去ktv(山外青山等)唱k

6.晚上去柳侯公園偷看情侶打情罵俏,享受靜謐的龍城之夜

7.晚上買幾十串燒烤,跑到河堤上一邊吃燒烤,一邊吹風,說不定還有河上**噴泉和人造瀑布看

8.如果你很傳統,週末到江濱公園聽人家唱山歌吧,或者你是教徒就在週末偷溜進江濱那個教堂去做禱告(聖誕節或許有人在裡面唱詩~)

9.如果你體力充沛、膽大包天,就在晚上自告奮勇去爬馬鞍山吧,記得山上有個洞,裡面是沒有燈的,伸手不見五指,你們就拿著手機慢慢找出路吧。如果你懶得爬山就花個幾十塊錢坐纜車好了(柳州纜車至今沒出過問題,安全可以放心)

10.這就是我熟悉的地方了,其他地方其他公園你上網查查吧,太久沒回家了,可能有些錯誤,另外記得給分哦o(∩_∩)o~

12樓:小小愛旅遊呀

回答柳州軍事博物園

週二至週日9:00-16:00,週一閉館

地點:柳州市柳南區航五路飛虎隊舊機場遺址

館藏精品:清遠號獵潛艇

門票:免費對外開放

柳州軍事博物園是西南地區最大的軍事博物館,也是廣西唯一的軍博園,徵集到的「海陸空」退役軍事裝備豐富:江上停放著北海艦隊某基地贈送的退役「清遠號」獵潛艇;岸上陳列有廣州軍區贈送的加農炮、高射炮、中型坦克、裝甲輸送車等重**裝備,以及教練機、轟炸機等5架退役軍用飛機。

柳州軍事博物園室內展館則分海軍、空軍、陸軍和二炮部隊等多個展區,以**、影像及模型等多種形式,立體展現中國人民解放軍發展的崢嶸歲月和威武風采。

更多6條

13樓:亂馬是大姐姐

買衣服,五星工貿五星街龍城地下街南城百貨

唱歌,百迪樂.或者嘉年華

逛公園,大龍潭

吃東西青,雲.晚上更多選擇.到處有夜市.魚峰山一帶晚上也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地方的話。還真的比較熟悉啊。

柳州**有好玩的地方

15樓:八戒旅遊科技****

柳州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壯歌、瑤舞、苗節、侗樓」,簡約地概括了這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優秀旅遊城市的風情魅力所在。在以柳州為圓心的250公里半徑範圍內,集中了廣西80%的四a級以上旅遊風景區。

柳州的北部地區和毗鄰的桂林市,共同構成享譽世界的大桂林旅遊風景區。

柳州屬於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形成了「拔地奇峰畫卷開」的山水特點。這裡石山奇特秀美,巖洞瑰麗神奇,泉水幽深碧綠,江流彎曲明淨。柳江繞著柳州市區迴流,北岸城中心三面環水,形成一個巨大的「u」字,古籍稱其為「三江四合,抱城如壺」,故又有「壺城」之稱,也有人將它形容為一個「巨大的天然盆景」。

柳州市區內外由石灰岩構成的奇山峻峰拔地而起,千姿百態,具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和自然景觀,而且柳州氣候溫和,四季長青,任何時候都很適合旅遊。

立魚峰風景區(八景之南潭魚躍)

立魚峰風景區是柳州最主要的名山之一,位於柳江南岸鬧市區,東與馬鞍山相望,南對柳州市工人醫院。平地崛起,突兀聳秀,通高68米,海拔156.3米,呈東西走向,長145米,環麓500米。唐代文學家柳宗元稱其「山小而高,其形如立魚」,故得名立魚峰,也叫石魚山,習稱魚峰山。

公園因此山峰而得名。山上樹木蔥蘢,亭臺樓閣適布其間,有翠鬆亭、冠山亭、觀美閣等建築。半山腰有崖刻「柳江砥柱」四個大字。

山中清涼洞、玉洞、盤古洞、純陽洞、陰風洞、螽斯洞、三姐巖七個巖洞彼此貫通,習稱「靈通七竅」。

門票:免費開放(立魚峰-馬鞍山觀光纜車費用為30元 人/次 立魚峰頂天文望遠鏡為10元 人/次)

馬鞍山公園(八景之天馬騰空)

馬鞍山古稱仙棄山。位於柳江南岸的市中心,與魚峰山東西呼應,是柳州市中心區的一座最高山峰之一,海拔270米,石山古老秀勁,形如馬鞍而得名。在晨霧中似騰空奔馬,有「天馬騰空」之稱。

現已闢為馬鞍山公園,對遊客開放,從山腳沿石徑到達山頂,放眼眺望,柳州全城景色盡收眼底。

文筆山(八景之筆峰聳翠)

文筆山位於柳州市西南面、南蛇崗山脈的南段,柳南區長龍村境內。整個山體方圓10公里,海拔419米,為柳州市區最高峰。山形秀麗挺拔,筆峰聳翠,因其山峰酷似文人墨客所用的毛筆尖而得名。

山上景點眾多,有雙鵝泡蛋、石頭南瓜、飛石鏡子、山頂觀城等,為柳州古八景之一。此外,文筆山及周圍還有許多文物,如劉賁墓為市一級文物,劉家大院、張公嶺軍事工事、盧谷嶺等,有許多傳說和故事,令人回味無窮。另外,文筆山還有許多自然資源,如千畝果園與文筆山相依相偎,拉達水庫、石頭灣水庫的漣漣碧水與文筆山顧盼生輝。

文筆山距柳州市中心僅7公里,有文山公路在山下村莊路過,有村級公路直通山腳,遊人出行極為方便、快捷。文筆山有朱家屯、中田屯、拉達屯、琉璃屯等,居住著壯、漢等民族,民風淳樸、熱情好客。

鵝山公園(八景之鵝山飛瀑)

鵝山公園位於柳州市西側,緊鄰柳州火車站。鵝山,為柳州市區第一高峰,是柳州名勝之一,唐代文學家柳宗元有五言詩「登柳州峨山」傳世,並記入遊記中,古為曾以「鵝山柳水」來概括柳州的山光水色,鵝山因山體概貌獨特,險峻而充滿著神祕的色彩,鵝山公園定名為柳州「鵝山青少年公園」,是廣大青少年尋幽探奇、遊樂的理想之地。園內在要景點有鵝之門、索首纜車、鵝山笑佛、柳侯讀書洞、風寸亭、猴面石、山頂觀景臺、鯉魚跳龍門、犀牛望月、聞笛亭、冠亭、射擊場、綜合大世界遊樂場等設施。

柳侯公園(八景之羅池夜月)

柳侯公園位於廣西柳州市柳江北岸,是為紀念唐代大文豪、曾任柳州刺史的柳宗元而建的公園,也是廣西最著名的名勝古蹟。它始建於清代宣統元年(2023年)。2023年12月7日,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公佈了第三批國家重點公園,柳侯公園榜上有名。

由此,柳侯公園也成為廣西唯一一個國家重點公園。著名作家朱千華先生在其古典園林文化隨筆集《雨打芭蕉落閒庭·嶺南畫舫錄》中,對柳州的柳侯公園有詳盡記述。

廣西柳州柳江有什麼地方好玩,柳州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路由器如何設定?柳江縣 山青 水秀 洞奇 石美 林茂 草豐 具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旅遊資源。中國南方古人類 柳江人 文化遺址通天巖,位於新興農場東側距柳州市南面12公里處,由於在洞內發現 柳江人 頭骨化石,故又名 柳江人 洞。自發現 柳江人 之後,國內考古學家和日 美 澳大利亞等國...

柳州市區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 立魚峰風景區是柳州最主要的名山之一,位於柳江南岸鬧市區,東與馬鞍山相望,南對柳州 市工人醫院。平地崛起,突兀聳秀,通高68米,海拔156 3米,呈東西走向,長145米,環麓 500米。唐代文學家柳宗元稱其 山小而高,其形如立魚 故得名立魚峰,也叫石魚山。2 馬鞍山古稱仙棄山。位於柳江南岸的市中心...

暹粒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柬埔寨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暹粒市區有巴戎寺 通王城 女王宮 洞裡薩湖 吳哥窟等景點可供遊玩。1.巴戎寺 巴戎寺坐落於吳哥通王城之中心點,從外觀上看,巴戎寺是一座金字塔形建築,其迴廊東西長160公尺 南北長140公尺。由於年代久遠,目前只剩下斷垣殘壁及巨大之石柱供後人憑弔。最高處是一座塗金的圓形寶塔,周圍建起了48座大小不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