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配置中有影響整體效能的瓶頸嗎

2022-11-19 21:05:09 字數 1480 閱讀 3471

1樓:明雨星

1全部看你幹什麼了,基本上還好了,硬碟是8m的還是2m的?

其實系統瓶頸一般出在硬碟上,有米的話就換一塊10000rpm的硬碟吧,

wd 的猛禽系列就不錯哦,還有透明頂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還是用 盈通 g7300gt-256gd3 699 吧!

華碩的顯示卡也不怎麼樣。

不過你的主機板不行,都已經停產了,晶片也太老了,還有整合顯示卡,和你的cpu、顯示卡、整個配置不協調,

算了,還是我重新給你寫個吧!

cpu intel 奔騰4 531/775針(散) 545

cpu風扇 tt火星9(a3085) 95

主機板 微星 945p neo2 770

記憶體 威剛 512mb ddrii667(萬紫千紅) 400

硬碟 希捷80gb 7200.9 sata 380

顯示卡 盈通 g7300gt-256gd3 699

光碟機 華碩 ***-e616a2 160

機箱 富士康 100

電源 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 190

鍵鼠 羅技 光電高手2 130

你自己參考下。錢夠的話記憶體買兩條組雙通道。

3樓:

eax850我本來也想買的 可是這個卡有價沒貨 很難買到

同意x800xl或者x800gto 不怕貴的話當然迪蘭或藍寶

n卡的話就訊景或者麗臺了 7300gt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700左右的256m視訊記憶體256bit位寬的當然得是ati x800xl,x800gto,這可是上一代的經典卡,7300gt ddr3都不能跟他們叫板。要知道去年還是2k的價位。遊戲沒得說,**不到700,價效比更高。

品牌選迪蘭恆進或者藍寶的都可以一線大廠。要知道現在這兩種核心都停產了,買一塊少一塊,唯一的就是不支援dx9c不過無所謂,現在我們遊戲很少開一些特效,以前ti4200之類的dx8的卡現在不還在用!不過你的那塊板子不好,停產的老型號了,換一個intel的主機板算了,945之類的,不要看**高點,主機板的比cpu選擇重要,你的電腦不會就打一年吧,以後要是你想升級主機板都不支援,cpu可以隨時換,換主機板就把整個平臺都換了!

換一個atx的大板,你不是要獨立顯示卡麼,還要整合的主機板幹什麼?

5樓:師雅豔

換個主機板吧,還有就是顯示卡用七彩虹的好一點。

硬碟是8m還是2m,是不是指介面最大傳輸率?

這8m、2m是指硬碟的快取,8m的快取他可以放多一點東西減少硬碟讀寫的次數,2m的反之。

最大的傳輸率是看介面。

還有選顯示卡的時候不要只看視訊記憶體的大小,還要注意視訊記憶體的位寬。

初中擇校對以後高中有影響嗎

初中三年是義務教育,教學內容是統一教材。擇校的原因很多學習環境對學習好壞有一定關係,但決定因素在自己。肯定是有的呀,學校的師資力量 環境等都會影響學生的成績的哦。當然這個得看個人的家庭情況和孩子的具體情況,選擇學校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僅供參考。1 辦學時間長短,像辦學時間長的院校,應該靠譜一點...

因為整牙而拔牙(非智齒)對以後生活有影響嗎

如果是正規醫復院的話,他制會告訴 你整個 過程中的弊端和併發症,也會告訴你 後的效果和 影響!說句老實話,你18歲開始矯正牙已經有點晚了,最好是18歲以前!不過還不算太晚!你肯定拔的是前牙吧?但是,除非你牙列過於不齊,否則一般不主張拔牙!就看你怎麼去選擇了!你怎麼拔這麼多牙啊.我帶牙套是也拔了兩顆牙...

職稱申報過程中,有影響的的問題有那些

職稱評審細節太多 有影響的問題也太多 說不清道不明 關於職稱考試和職稱評審的問題 一 額,有一點你沒弄明白,職稱有兩種方式獲得,一種是考試 考專業知識 一內種是評 考職 容稱英語和計算機!二 額,還有一點,專業不一樣,職稱獲得方式也不一樣,像你上面舉例說的 兩個專業,造價和市政!造價是隻能考試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