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出國留學先考託福好還是先考GMAT 一起學會有影響麼

2022-11-19 19:25:09 字數 5480 閱讀 9393

1樓:升級

1全部因為gmat的成績5年有效,託福成績2年有效所以,可以先考gmat,再考託福

一起學或許會有點影響滴,最好錯開學習哈

希望這些能為你提供參考哦

2樓:安博博森

gmat有效期5年,toefl有效期2年。從時間上看,先考g對,但是在gmat備考的過程當中你會發現需要的英語閱讀能力有多高,建議你先通過備考toefl的「讀+寫」來提高你的閱讀和寫作能力,再備考gmat。

gmat 考試主要考察考生的分析、推理、論證和表達思維的能力。跟英語能力無關。

建議你先看看關於gmat考試的介紹,搜搜「gmat新手入門:gmat® 考試結構與題型」

3樓:草原

我覺得最好不要一起學,我的做法是先學gmat 然後考託福。當然這不適合每一個人。我的英語基礎比較好,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gmat。

如果你英語基礎不好的話可以先準備託福,準備完託福英語有一定基礎學習gmat會順手一些,否則太多生詞,gmat就是考閱讀的,不管是閱讀題還是選擇題,詞彙量上不去,閱讀速度上不去肯定沒戲。

相反如果你的英語很好,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gmat上,學習gmat本身很大程度上也在學託福。因為閱讀和寫作都是相通的,等考完gmat再練習口語和聽力,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去考託福了。

4樓:胖墩知識庫

gmat能考好,託福基本也沒壓力;額。建議你先學gmat。明年開始gmat 開始有口語部分了

5樓:

這個要因情況而異。

若時間充足,建議先t後g再t,因為很可能託福是需要考兩次的。這樣的話適宜準備時間較長,英語基礎不是特別好的同學

若時間不太充足,建議先g後t,因為準備完g以後t就相對簡單多了哈。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複習分為三種,先g後t,先t後g,同時進行。我一朋友加入了海翔的留學計劃,那的老師說先g後t比較科學,他們解釋說g的有效期長,t的一年內考出來比較好。t的穩定性強,複習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g多考是一種儲分的表現。具體的你也可以問問他們,選擇一個最適合你方法才對。

我是商科大二學生,六級528,畢業想出國,這個英語水平建議先考gmat還是先考託福? 5

7樓:故事__細膩

可以先準備一下gmat,然後看看聽力和口語考託福。gmat對詞彙沒有考查,只需要具備8000個左回右的常用詞彙就可答以了。考試本身假定考生不是相關專業出身,對專業背景並無要求。

由於缺少對詞彙的要求,gmat的備考時間一般四五個月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如果你學校要求兩個成績,你都需要考,誰前誰後無所謂。當然託福和gmat的有效期不同。但是如果的gpa很好,很多學校會免試你的gmat,只用提交託福或雅思就行了。

9樓:李成是冠軍

可以先準

du備gmat,因為gmat難度比toefl大,需要

zhi準備的時間也比daotoefl長,而且gmat的有回效期也比toefl久。所以,如果答你覺得自己的英語比較好,可以先去考gmat。你可以先利用現在的時間大致瞭解一下gmat,先來一個預習。

然後可以從參加新東方的課程開始正是的準備起來,比如可以參加的強化班和精講講練辦,爭取大三上把gmat出來好的分數,大三下把toefl考出來。大四上的時候就準備申請工作。當然,美國學校的研究生申請,,gpa和背景也很重要的。

加油吧!

10樓:海翔西安留學

一般我們會建議先老g後考t,第一gmat的有效期是5年,而託福為2年;第二,學校會要求提版供最新的語言類考試成績權;第三,gmat和toefl是完全不同的兩種考試型別,一定要分開復習;第四,gmat改革之後現在的機經是比較全面但是不至於廣雜的,更加有利於同學們複習gmat機經;第五,gmat一般都是需要刷分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數的,而且考位比較緊張

11樓:互擼娃

想去美國的話當然先g後t,不過要有充分的準備,我就是低估了g,導致叛逃英吉利

出國讀研應該先考託福還是先考gre或gmat? gre和gmat又應該考哪個?

12樓:啥的颯颯的

託福、gre與gmat的區別

托福考試是一個語言考試,gre、gmat是一個以英語為基礎的,思維考試或者說是智商考試。換句話說,也就是當你考gre、gmat的時候,出題人是預設你英語就是母語的,也就是你在語言的理解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gre普通考試的目的在於根據大學畢業生的基礎知識和能力水平,對考生在高階階段從事學術研究的一般潛在能力做出衡量,而不涉及任何專業的特殊要求。專業考試的目的則在於測試考生在某一學科領域或專業領域中所獲得的知識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

請點選輸入**描述

gmat全稱為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稱為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主要用於商學院的錄取評估,是當前測試考生是否具備順利完成工商管理碩士專案學習能力的最為可靠的測試系統。

gmat和gre考試的要求區別很大,但也有一個共同之處。無論考生參加哪種考試,都需要獲得足夠優秀的分數,才能打動申請目標。一旦你選擇好自己要參加的考試,接下來就要開始緊張而嚴格的備考工作。

gre、gmat的出題人,當製作這兩個考試的考題的時候,是預設你在英語上沒有任何的問題的。換句話說,gre、gmat是以英語為基礎,來考察你思維方式或者說智商的考試。

一般情況下,gre、gmat這兩個考試更難,對於你的英語水平要求更高。應該先準備托福考試,先把自己的英語能力提升上來,然後接下來再準備gre、gmat這兩個考試。

gre還是gmat?

你更適合哪種考試?

確定自己適合哪種考試的最佳方法是各自參加一次模擬考試,只有通過實際體驗,你才能確定自己比較適合的考試型別,當然,由於申請學校對要求分數型別的不同,最終的參考選擇還是要跟申請學校的要求相結合。

商科學校如何評估gre分數?

由於gmat和gre考試完全不同,所以對比兩門考試的分數就好比用蘋果和桔子作比較。好在ets和gmac兩大官方機構都發布了各自的分數對比參考工具供各大院校使用,而目前絕大部分學校使用的是由ets官方釋出的對比參考工具。所以對於商科學校如何評估gre分數,還需要你到學校的官方**和機構進行諮詢,詳細瞭解。

先準備託福還是gre/gmat?

基本上普遍認為,當你的託福閱讀能穩定在23以上的時候,你就可以準備gre、gmat這兩個考試了,但是如果你的託福閱讀還在23以下,那麼你應該先準備托福考試,而不是gre、gmat考試。

但是在這裡面一定要注意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變數,就是託福的聽力。託福聽力,在整個托福考試之中,直接與65分產生關係。分別是:

聽力30分

口語20分

綜合作文15分

而恰恰又因為託福聽力是整個托福考試最難的難點,同時也是絕大多數人準備最消耗時間的部分,因此建議你,雖然閱讀有可能已經達到23分以上,已經可以開始準備gre、gmat考試,但是在準備這兩個考試的同時,如果你的聽力還在23分以下,那麼應該同時準備gre、gmat考試和託福聽力,也就是每天應該劃撥出2-3個小時的時間,來堅持練習聽力,絕大多數人是至少要花費3-6個月的時間,才能搞定託福聽力,而且,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就是你的提升方法和練習方法是正確的,如果你的方法不正確的話,很有可能好幾個月都沒有絲毫的提升。

也就是說大體上存在三種情況:

情況一:

因此如果你託福閱讀和聽力雙雙都在23分以下的話,那麼毫無疑問,你不應該準備,gre、gmat考試。因為你在gre、gmat考試上面花費的每一分、每一秒其實都是在做無用功,同時還耽誤了托福考試。

情況二:

如果你的閱讀已經到23分以上,聽力仍然在23歲以下的話。你應該同時準備gre、gmat考試與託福聽力,否則你如果只留一個月來準備託福聽力的話,很有可能你的托福考試會折戟沉沙,因為託福聽力的提升極為消耗時間。

情況三:

而如果你在做托福考試評測的時候,直接就可以把託福閱讀和聽力,考到28分以上,那麼建議你直接就準備,gre、gmat考試,然後當你有時間的時候順手把托福考試給考了。

因此讀到這裡,你也應該清楚了,準備gre, gmat, toefl第一步應該做的就是,先做2套託福真題tpo來評測一下自己的水平。然後再根據考出的分數,做相應的學習計劃。

是不是感覺備考計劃豁然開朗了呢?

詳情請戳大連學為貴訂閱號(dlguixue)

13樓:匿名使用者

讀商科的話只要gmat和託福,如果您打算讀商科了,那我建議您大二考g大三考t,因為gmat有5年的有效期,並且它考的是你的邏輯思維~託福就是考你的英語基礎了。而且明年gmat改革……

如果您英語基礎不錯,我覺得您可以開始準備gmat了。或者報個班什麼的,早早的拿下700+的高分多放心。海翔的gmat精華班很好,高分率不錯。

14樓:哎呀呀

商學院考gmat,出了醫,法,商,其他的考gre。英語基礎一般的話建議先t,大好基礎,我就是先考了gmat,再t,準備了4個月也就考了680。感覺基礎不紮實

15樓:牽兔兔

1,一般情況下中國學生都選擇先複習gre或gmat再託福,託福重口語聽力,考完g以後託的作文和閱讀可以忽視了… 2.gre改革以後不少商科院校開始承認了,當然想學商科gmat成績是最有意義的!具體接受院校都沒統計過,而且你現在才大一,gre改革後的效果還沒完全看出來,不好定論,先複習單詞,多看英文書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網上查查哪些國家只承認託福,哪些國家只承認gre,或者先選擇自己要去的國家,檢視 他們對於留學有什麼要求。

先考託福還是gmat

17樓:機凝遠

考生在陳述過程中要有豐富的抑揚頓挫。對於語句重音、語調方式及停頓等,要掌握得自然飄逸。並注意口語的修辭化,對一些修辭能恰到好處地進行引用。

環球教育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下託福口語備考重點。

備考重點

一、注意你的口語發音、語調和語法。

很多中國考生認為只要英語的語速快就是英語很牛的表現,所以想咋託福口語中好好的表現一把,如果你沒有那樣的水平,結果會是發音含混不清,很多考官重點考察的發音不到位,而在詞語運用上過於簡單,資訊含量低,影響考官打高分。因此,考生在陳述過程中要有豐富的抑揚頓挫。對於語句重音、語調方式及停頓等,要掌握得自然飄逸。

並注意口語的修辭化,對一些修辭能恰到好處地進行引用。

備考重點

二、要保持清晰的邏輯思維。

一個好的邏輯框架有開頭、中間和結尾,所以學生只要應用了邏輯的開頭,以此來陳述立場,進而發展論點,就會讓考官形成思想認同,覺得你這個人邏輯思維到位,從而取得高分。而很多中國考生過於 「含蓄」,回答問題毫無計劃性。以這種思維方式來與西方人進行溝通,不僅影響雙方理解,僅考試時間(通常是45秒-1分鐘),就不允許。

這一點是託福口語備考重點的重中之重。

備考重點

三、掌握好託福口語的答題時間。

平時考生在準備口試的時候應該強迫自己對於某個話題在最短的時間內形成一個清晰、有邏輯性的觀點以及證明過程,並試圖先用中文表達出來,以後再慢慢地過渡到英語上面去。

先考GRE還是先考託福,關於先考託福還是先考gre的問題

這個問題真的不好說,先考哪個都無所謂的,關鍵要看你的英語水平。一般來說,現考完g,並且用心準備了,成績不錯的前提下,託福的閱讀和寫作就不用太花時間準備了。但是先好好準備託福的話,基礎會比較紮實,準備g不至於接受不了。另外,託福有效期2年,gre5年。既然你是大二下學期了,如果決定大四畢業就出國,那就...

去當兵好還是出國好,當兵和出國留學哪個好?告訴我!

先出國。你要回來工作也好,回來考公務員也好,以後都還可以選擇。必須出國好,當兵有點浪費青春,有錢就出國 其實當兵上軍官也沒什麼,還不是每天做一些瑣碎的事,並沒有電視那麼的神祕。我們英語老師二槓二今年三十幾歲,工資也就六七千一個月。數學老師二扛四五十幾歲了。不過當兵的說的好聽點叫榮譽高,說的不好聽是在...

學國貿的是出國留學還是考研好

首先要看家裡能拿多少少錢出來,如果出國上研究生的話,30到40萬可也去比較好的國家,不過你是英語專業,可能理工類學不了,只能學商科。管理,市場營銷,國貿等太空學不到什麼有用的。可也學會計,不過有點難,需要努力學習。有朋友英語專業到國外學會計的,現在在上海四大。建議先考研,能考上不是很好嗎,因為現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