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超市的大米不好吃,營田海水大米怎麼樣

2022-11-19 16:45:08 字數 1044 閱讀 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好吃的大米買它就對了,營田海水大米口感軟糯香甜,非常好吃,和普通的大米完全不一樣。

海水大米吃起來和普通的大米是一樣的嗎??

2樓:

你好,想讓大米飯吃起來像糯米飯的話,可以用高壓鍋做米飯,口感特象糯米飯。你試做一次。祝你成功!

營田海水大米會比超市普通大米更好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營田海水大米口感軟糯香甜,非常好吃,和普通的大米完全不一樣的,現在很受歡迎。

大家覺得營田海水大米品質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營田海水大米的品質非常好的,它沒有農藥汙染,而且以保留秸稈式儲存稻穀,溫度及溼度如有誤差,就會交給專業的工程部門處理,以確保新鮮。

請問大家感覺營田海水大米怎麼樣?

5樓:十三

1全部這個大米沒有農藥汙染,而且以保留秸稈式儲存稻穀,溫度及溼度如有誤差,交由專業工程部門處理,確保新鮮,所以品質更好。

營田海水大米的品質到底怎麼樣啊?

6樓:大內高手小允子

不知道的呢,不同的品種口感也是有差異的呢,建議你選擇適合自己的~

大家覺得營田海水大米的品質如何?

7樓:夢想家

1全部別的方面不說,就說說口感吧,這種大米做成的米飯軟糯香甜,非常好吃,吃這個米飯簡直都不需要吃菜。

營田海水大米好還是五常大米好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大米的口感都不錯,不過個人認為營田海水大米更好。畢竟盤錦鹽鹼地比黑土地所含元素多,生產週期長比黑土地長,所以它所產出的米營養價值也更高,而且它最厲害的就是產地200年來首次耕種,一點汙染都沒有,理化指標是優於嚴格的歐盟標準的。

最近總是身體不好,而且總感覺已經死去的親人在身邊,應該怎麼辦

可以請人為親人超度一下。自己身體不好,陰氣重,可以多戶外運動,晒晒太陽,提升陽氣。另外,再有感覺時不妨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 是對已故的人太想念。找點事情做,充實充實 更好的活著叫死去的人可以安心 親人去世了老是害怕,感覺她老是在我身邊,怎麼辦啊,晚上不敢出門,我都快崩潰了 我也是的 我奶奶都不在三個多...

這樣的配置能行嗎?我總感覺好像不對,哪不好請幫忙提下一下謝謝

老i3 不如新i3 不論是影音,遊戲都輸給新i3 2100 換新i3 2100 音效卡不必要買 cpu 英特爾 酷睿 i3 2100 主機板 微星 h61m e33 b3 記憶體 威剛 4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50 顯示...

我發了可怕的夢,總感覺會有不好的事發生,請專家幫我解夢

記得這麼清楚。我也好想做這麼有情節的夢啊 羨慕死你了。家裡應該是沒事,看起來這像是 心事 爸爸是你心目中男性形象的一個代表,而追逐你的那個 鬼 則是你潛意識中壓抑的情緒。你說你喜歡上一個男孩,也就是說在情感上需要一個可依賴的人,所以在夢中出現爸爸的形象,這是下意識的一種比較。尚不清楚這種壓抑情緒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