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逐漸變暖,最後地球是什麼結局

2022-11-19 11:35:07 字數 656 閱讀 3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問題。全球逐漸變暖和地球沒什麼大關係,主要是和人類或者其他動植物有關係。就算全球暖化最後導致動植物大量滅亡,地球照樣生存。

不過也不用擔心,反正人類是不會讓這個發生的。假如很不幸的發生了,那也是自然規律。沒有哪個國家可以一直輝煌,同樣,人類文明也不可能一直輝煌下去。

2樓:阿拉伯

全球氣候變暖,海平面上升,導致陸地面積減少,氣候變暖還會導致物種的大量死亡,但是希望沒有這一天的到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居民深刻反思

海平面上升,土壤全部沙化,地球不會**或者滅亡反正生物幾乎死光光,人類還沒新的科技離開地球前就全4

4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人都去了空間站

美國人都去了火星

就漢族人口多

沒辦法轉移

水面上漂浮的都是漢族人的屍體

5樓:

結局是你我全部完蛋!!!

6樓:最瀙璦di你

冰山融化,海平面水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全球氣候的變化,海平面的升高,會給地球上的一切生物帶來一定影響。

為什麼氣候變暖會讓地球加速旋轉,全球氣候變暖會不會造成地球加速毀滅?

據國外 報道,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全球性的氣候變暖不但會加速極地冰川的融化,而且還會導致地球的自轉速度變快。與任何物體一樣,水的體積也會隨著溫度的升高而膨脹。海洋溫度的增高會導致海平面的上升。德國馬克思 普朗克氣象研究所的科學家們專門構建了一個計算機模型,以計算200年後海平面的高度。在研究過程中,科...

為什麼植物的新葉是紫紅色然後逐漸變綠最後變黃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這是大自然的規律植物的新葉還沒經過大陽紫外線照射有點紫紅。逐漸變綠應該是植物的葉綠素,最後變黃是霜打樹葉黃。植物的心願是紫紅色,最後變綠,然後變黃,這是植物的光合作用 一開始是剛長出來的顏色。然後是成熟的顏色。最後是落葉的顏色。因為一開始的新鮮的事沒有接受過光照的所以他是原來的顏色...

甜菜葉子有黑點逐漸變黃是什麼原因

菜葉邊上的黑點是種菜時缺水引起的。菜葉逐漸變黃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1.菜在賣給你之前,有澆過水。你又沒有及時料理的原因。2.就是你把菜買回來後,一直放在那,菜葉缺水導致。我的植物葉子上有點發黃,而且還有黑點,是怎麼回事,怎麼去除 葛一般指 綠蘿 常綠藤植物 綠蘿 學名 epipremnum aur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