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改派戶口遷移證的問題,關於報到證和戶口遷移的問題 高手進!!急急急!!!

2022-11-19 11:30:10 字數 2706 閱讀 7980

1樓:瀟湘雨泠

1全部樓主的戶口已隨公司落到了南京就當然沒有原戶口遷移證了。

如果樓主改派回原籍一定要確保原籍願意接受你的檔案戶口。如果不能直接回去,可以找人才市場掛靠。

改派好後,樓主可以直接帶上你與原單位的解約證明、有效身份證明及新報到證直接到戶口所在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然後回原籍報到單位派出所落戶即可。

把戶口檔案調會原籍,而不是新公司,可以不需要去學校開新的報到證。只要有原籍人事部門的檔案接收函就可以回原公司調檔。戶口也是只需要原籍的派出所的準遷證就可以遷回去的。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如有需要可私信聯絡。祝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在老家的人才市場辦改派的吧?檔你拿到改派好的報到證後,你就可以去現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重新辦理戶口遷移證,再拿回你老家就可以辦理落戶了。

另外檔案可以讓人才市場開調檔函調回去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改派就是帶舊協議和解約證明去學校取新的就業協議,簽好後去人事局辦理改派,戶口需要你去新的落戶地諮詢,不同的地方不一樣,有兩種,一種是叫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遷移證,然後帶到落戶地,還有一種是先去落戶地開接受證明,然後再去舊戶口地開轉移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財政廳辦理新的就業報到證,然後,拿著新的就業報到證領取檔案,

關於報到證和戶口遷移的問題(高手進!!急急急!!!)

5樓:華航思想者

1、持解除協議證明、原來報到證到學校辦理改派。拿改派好的報到證再改戶口遷移證。改派的戶都遷移證晚一點也沒事。

2、一般程式是這樣,你最好是直接給學校就業中心和管理戶籍的保衛處或者戶籍科等地方打**諮詢具體需要攜帶資料。確保萬無一失。

6樓:

你可以不去改派,這樣省去好多亂七八招的步驟,你拿著過期的戶口遷移證直接去你學校那得派出所把上面地址改成你家的地址就行了,帶好你的畢業證和身份證就行了,我就是這麼辦的,

緊急!戶口改派!

7樓:老楊法律工作室

1、到原來學校所在地派出所做改派。不知道你的檔案轉了沒有。改派的時候最好把檔案與戶口一道遷回去。

2、先做檔案的改派手續,師範畢業的,遷回縣教育局;非師範畢業的,遷回縣人事局。

3、拿著檔案改派手續,到派出所再做戶口遷移證,原來的戶口遷移證作廢。這可能需要你到學校派出所做一個戶口遷移證遺失的證明。

4、不明白的,到學校就業辦詢問;或諮詢原來的輔導員。

8樓:匿名使用者

改派的話是要去學校就業部門,但是你如果只想把戶口遷移證上的地址改掉,而你從學校出來以後就一直沒有落戶。那麼也只能在學校改派。

急!!應屆畢業生的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的問題!!!!

9樓:港島喵喵

1、需要把報到證改派。到你們學校去諮詢。你要西安找工作的話,最好就放在西安人才市場。

2、黑戶,應該不可能的。我們學校的期限也是一個月,但是我問了一下,說是電腦自動生成的,其實在9月1日暑假期間去辦理,都是可以的。只有你具體去諮詢你們學校保衛處的,或者是湖南長沙人事局。

3、可能需要你找到固定工作單位才能進行改派。重新簽訂就業協議。具體還是隻有你諮詢你們學校。畢竟每個城市、每個學校有不同的政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派要原單位的離職證明或現單位的就職證明,改派後公司的也是集體戶口,我覺得還是打回家的好,想想你以後不會就在一家企業上班啊,等換工作了不是還得麻煩遷戶口?再說現在戶口政策很鬆的,等以後在哪紮根了再落戶不是很好?總比帶著到處跑好啊,而且有可能搞丟了,我就是黑戶了現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持新單位的接收函,到學校辦新的報到證,然後到人才中心落戶

報到證改派的問題,急!!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的戶口是沒有聯網的,但是省內的戶籍系統是聯網的,所以你只是想你以前的戶口是遷到那個省的什麼地方。在那裡當地的派出所去查一下,如果沒有,讓他們開一個未落戶證明(收費的哦!)。

再去補辦新的遷移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原籍派出所問問吧!很多地方執行不太一樣。

關於戶口遷移證的地址問題,急!!!!!!!! 20

14樓:悅詩海風吟

你人要是在家裡的話,可以直接去派出所諮詢一下,畢業了再回去辦理那個比較麻煩的,一般回老家(也就是回原籍地)都會批准你落戶的。派出所辦理比較方便,我去落戶是很快,沒有2分鐘就ok了。你拿著你家裡的戶口本和本人身份證,戶口遷移證到派出所。

再如果不讓落戶的話,大不了你就先落在吉林省高校就業指導中心,然後再轉回老家就可以了,不要再跑外省的學校了,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報到證沒有問題,直接去人社局報到就可以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在有效期內, 而且遷往地是該城市,派出所就沒有理由說戶口遷移證存在問題的。 2、即使,就按戶口遷移證遺失補辦,列印出新的《戶口遷移證》,遷往地址...

16樓:海警

最好是在省就業指導中心的公安的戶籍視窗改派一下你的戶口遷移證,改派回延吉。拿改派以後的報到證、戶口遷移證,直接回原籍吉林省延吉市人社局辦理檔案託管、戶口落戶。

關於戶口遷移證和準遷證的問題(深圳)

戶口遷移辦理程式 1.被批准來市隨配偶入戶的,由派出所通知申請入戶人到派出所領取 準遷證 後回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出手續 2.領取 戶口遷移證 然後再憑 準遷證 第三聯 戶口遷移證 身份證及本市配偶戶口簿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關於戶口遷移手續辦理求助,其中的戶口遷移證和準遷證辦理的先後順序是...

關於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去那裡辦理的問題

1 先報道後辦理戶口 2 你先去日照教育局辦理報到,對方問你檔案放在 你說你是日照市下面的a縣b鎮,想回到原籍,對方就會把你的報到證遷到a縣教育局 你接著跑到a縣教育局報到,a縣教育局工作人員問你檔案放在 是人才市場還是教育局?你可以選擇其中之一,人才市場240元每年。3 你拿你的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

急急急戶口準遷證的有效期問題,關於戶口遷移的問題,急急急急!!!!!!!!!!

准予遷入證明有效期戶口准予遷入證明的有效期 是指從當地派出所發出準遷證之日起40天內有效。在這段數時間內要辦完一切遷入手續。要是過期需要再申請延期。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