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婚女人,現正在和大我10歲的離婚男人在交往

2022-11-19 03:45:08 字數 7403 閱讀 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人生雖有太多煩惱的事,但只希望開心過好每一天,不想去計較人生的得與失,畢竟得失只在一線之間,如果不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那麼只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好自己就夠了~!

其實 ,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別的都不需要想,人生就是這樣,快樂比什麼都重要,活著的時候,好好活,快樂的活,幸福的活~!!

對他兒子,只要用心,都可以解決,不是嗎~!

祝願,你的一生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帶孩子的男人付出的肯定比沒有帶孩子的付出的要多得多,先作好心理準備.

對他兒子沒有太大的把握和信心------從他那裡多瞭解些孩子的情況,瞭解些孩子對他再婚的態度,接觸下孩子看看,看看自己是否能夠駕馭,高中的孩子不是小孩子了,小孩子你買點好吃的多親多愛就好了,一個高中的孩子就麻煩了,叛逆,挑剔,拒絕,什麼都可能。當然也不排除為了爸爸的幸福他會很樂意。

不知道因為兒子的關係他會不會和他前妻有往來-------這是難免的,心胸一定要放寬,感覺自己不能接受的話,就要多思量了。

再婚對女人很是考驗,希望您能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再考慮考慮吧畢竟在結婚也不容易,如果婚後過的不好都沒勇氣離婚的,畢竟都離過一次了,關鍵看他兒子的態度,畢竟再愛你也比上愛兒子的啊,除非你們還打算要個孩子,那樣還算穩固,做的再好也比不了親媽。因為孩子個個方面的問題他與前妻肯定要有聯絡的,這個避免不了的。要不先同居吧 看看能不能生活到一起,比結婚再離強多了。

我個人意見。

4樓:中2oo8國

如果你很擔心和他孩子的關係,那麼你不容直接讓他跟孩子說說。把你們的關係說明白,看看,孩子是什麼態度,畢竟孩子都這麼大了,如果不經過他的統一,那麼你們的婚姻遲早會有問題的,既然你知道感情折騰不起,那就慢慢來,以前的婚姻就這樣過來了,還在乎短短的一兩年嗎?幸福是自己的,好好把握吧

5樓:榮子榮子

只要你們彼此相愛、相互喜歡就好。這比什麼都重要。

想在你擔心的是他的孩子,他的孩子就算和他媽媽有來往也是正常的啊。人家畢竟是母子關係嗎,你就是擔心也沒有用啊。他們一定有來往的。

我想 你既然愛你眼前的這個人,就要接受他的所有。其中包括他的孩子。

你和孩子接觸起來肯定有些費事,因為他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了,又是在青春期,所以你要做好思想準備,記住 就算有分歧 也千萬不要和他發生正面衝突。

但是你要從心裡面愛他,關心他。人和人之間都是感情動物,只要你的心到了,都是水到渠成的事。 一切都在你愛心的籠罩下順其自然。

慢慢的彼此都產生了感情,一家人都其樂融融的。從你的敘述來看,你很善良,賢惠,我想你一定會幸福的 。我提前祝福你吧。

6樓:超越凡

我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所以女人並非是自私的。

自私的女人只是個別現象而已。每個人的幸福都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害怕是沒有用的,只有勇敢面對現實才是最重要的。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你只要是真心的,又何必在乎會不會得到回報呢?

7樓:真空龍捲風

一切都要努力的去做。付出就會無悔。你現在在等待,那麼等待等來的是什麼呢?無論你是否在做選擇,但是時間是對你做了選擇。

不能說對於錯,但是我覺得你努力和,有心去愛了,那麼無論結局如何,你都是開心和快樂的。如果為了結婚而去結婚的話,那麼可以說他不適合你。如果為了你所想要的去做的話,我覺得做了就不會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時交流上當朋友相處,但你要讓自己有母親照顧孩子心為他考慮一切,等慢慢有了感情,他會接受你的。

9樓:琴劍柳夢璃

哎,後媽難當啊,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真實的案例,都證明了一切。既然他是一個顧家愛孩子的男人,那他為什麼會離婚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他的兒子就相你的親生兒子要對待他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正在懷疑你是不是我老媽呢,呵呵!因為你和我媽媽現在的狀況一模一樣誒!但她顯得挺開心的。我這個女兒看他們這樣也挺好的。不用多想,走一步是一步,只要現在開心就好了嘛!

一個十二歲的孩子留

12樓:匿名使用者

姐,你不要光看說話,不看行動,說的好不如做的好,你看看你會如何解釋,看看他如何做,這些事情全是應該他處理的,什麼事情自己不要太主動了,全他看.如果他真的愛你,自然會為你安排好一切的.

13樓:岳陽沈嘉城

我沒接過婚

不知道什麼感覺啊!

我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女人,比我大10歲,跟她在一起很快樂,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交往下去?好矛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單身,又很愛她,她也愛你的話。那就繼續交往直到結婚,假如你有家庭的話,就結束吧,別把自己的家毀了。

15樓:忌陌

你成年了嗎。還在上學?

她喜歡你嗎。她願意跟你在一起嗎。

當所有答案都明確後,也許你就知道了

16樓: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該,女人比男人老得快,你那不叫愛,叫依賴。你放手對你好,對她也好。不要做了以後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證明還不夠愛 最好別交往了 真愛沒有阻力 無論年齡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技術好點嘛,覺得還是大了點,

19樓:冷眼看海賊

如果愛請真愛,如果不愛就趁早放手 望採納

20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必竟人家已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你的父母覺得不支援姐弟戀

22樓:青花貫耳尊

做朋友可以,不能當老婆。

23樓:手機使用者

愛上一個人年齡不是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相愛 。年齡不是問題 。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別人不好說的,這個是自己想的

我是個離婚女人今年34歲,想找個比我大10歲以內重感情有責任心,事業有成的男人在一起生活,離婚喪偶

26樓:汲亙

哎,難度太高了,事業有成的三四十歲單身男人,十幾二十幾的女生都會去競爭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找了,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找麼是?假的。怎麼不上桃花朵朵開,真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小兩歲可以考慮嗎

認識一個剛離婚有小孩的女人,我也是離婚人士有小孩。我大她10歲?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男士你已經是位離過婚的人了。也知道重組家庭的不易。既然女士是覺得你們兩個不適合在一起。

說明他對你並沒有很深的感情。所謂強扭的瓜不甜,就不要勉強在一起了。你應該多為你的孩子考慮一下。

努力的把下半輩子過的幸福。找一個喜歡你懂你的人。

31樓:1撇1捺1人生

都離過婚,再選擇應該更慎重一些,必須是兩個人都覺得合適才能在一起,人生很短,所以一定要對得起自己選擇,既然女方不同意一定有她的道理,你還是不要太強求的好。

32樓:孫小悟空

建議主動追求。

可以經常約對方一起出去,

等到熱度提高後,

向對方表白看對方是否接受。

33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涼拌!兩個都離過婚的人,應該很清楚自己需要什麼,如果給不了對方,不如放手,別耽誤了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女人才薄情。可能你沒有錢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的時候你沒給對方帶來快樂,這說明你某些方面做的欠缺,她沒拿你當陌生人說明你還有希望,只是你找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還是有希望得到她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一個剛離婚有小孩的女人,你也是離婚人士有小孩,你大她10歲,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兩個人在一起要開心,才能幸福快樂,兩個人在一起都不開心,那就分手吧,做朋友也很好呀。

我是離婚的,現在遇到2個女人,一個大我10歲,一個小我六歲,我該選擇那個,我跟迷茫,我帶個孩男孩,

37樓:把握人生的玄機

大你的好,起碼不會太折騰了,心穩定了才能好好過日子。

38樓:冬天的太陽

要看哪個跟你合適,選心好,關心,體貼的人

39樓:瓦哈拉酷基

你要知道女人很容易變老,一旦過了40歲就會迅速衰老,你確定到時候還能夠喜歡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誰真心對你的孩子好,你就選擇哪一個,就是這麼簡單

41樓:寶寶業

選擇善良的,後母虐帶孩子的事太多了

42樓:吳剛

跟著感覺走,你30歲了,有自己的思想,選個賢妻良母型的

43樓:老鯊魚黑幫

你該找一個沒有孩子的…笨死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喜歡的 年齡不是問題~

45樓:釋然

我覺得選大的,你也要跟你的孩子溝通一下

46樓:手機使用者

會不會太大了,看起來會不會比你老很多。以後壓力很大啊!

47樓:有心無力

倘若相信自己,那我要選10歲的

48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孩子的意願,不然組建家庭後也不會幸福的。

49樓:手機使用者

選比你大的吧!小的不好,

50樓:重慶許春梅

你該選個離異但是沒有帶小孩的!累不累,兩孩子!別找大的,你會慢慢沒有地位,找小的吧,她可能會離開你,因為畢竟她才24歲!會遇到比你條件更好的男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愛情觀裡說,肯定是選擇自己心儀的那個,雖說年齡大了點但是有什麼所謂呢,如果你選擇那個年輕點的但是你不愛她以後天天吵這有什麼意思呢,愛情不想找工作,哪個好 找哪個,愛情就是找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個,這樣你們才會過得更幸福。

5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喜歡比你大的呢?

我是個離婚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他比我大九歲,他對我很好,他說想過離婚,可做起來很難,後來... 30

5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麼說,你還是早點離開,結束了這段情

分開一段時間,如果他能離,而回頭來找你....

代表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裡,他真的有用心

如果你們分開,而他不聞不問.....你就只好自我安慰了

54樓:蛋炒飯

先不說他有沒有家吧。就他都躲你了這一條你就應該放手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感覺不在了。

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沒事的只要你堅持走過這一段什麼都會好的。雖說很難但是你只要想著自己要過的好就行了。沒男人一樣活的好好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幸福嗎?想再找就說明你孤獨。那為什麼要因為你導致另外一個女人孤獨呢?如果人家還有孩子,那你這樣做有點缺德。那個孩子都會討厭你。這個世界男人很多的。

56樓:小球球寶寶

我認為應該放棄真的為了你們倆好你已經有一次失敗的婚姻了不要讓自己從蹈覆轍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是離過婚的人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還用別人教嗎?不要覺得倆個人相愛,做什麼都是順利成章的,這個社會還需要責任心,還有法律約束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真的很難,我試過,未遂

59樓:井底小蛙蛙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離婚也不是兩個人的事。

你們沒有結果的,看開點吧。

放手了,給別人天倫的幸福,也給自己選擇的機會。

60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男人都敢愛,你腦子有病!!!!!

61樓:樑子凌

愛上一個人沒有錯,但是破壞家庭就有問題了;做情人就要有情人的覺悟,情人是不需要結婚不需要名分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別拆散人家一個好家庭

63樓:愛我的你的她

放棄。堅決不當第三者!

6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這樣下去沒有好結果,快刀斬亂麻,他明顯是愛你沒有愛他妻子,別犯傻了 醒醒吧,下定決心就沒有難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都已經顯示了,你還死心眼。愛,放手也是愛,何必苦苦等待。

66樓:小眼探花

這個男人還是遠離吧!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現在找了一個老公比我大20歲,有一個7歲的女兒怎

67樓:離婚罷罷罷網

對你自己女兒有多好就對老公女兒有多好,對自己女兒有多隨意就不要對老公女兒多隨意。

反正只能寵,不能罵。教育這種事,讓你老公管去,婚前就商量好,後媽不好做,別讓你當白臉。

6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真心喜歡的話想要真實過日子的話就接過來了

和一個大我十一歲的離婚女人發生了關係l,我現在一無所有我該怎麼辦 20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我的女友比我大十七歲,我們也一樣在一起,當然她氣質很好,不像那麼大的。你們如果是真心的,那麼不在在意別人說什麼。我也沒有什麼事業,但我在努力,我們過的很好。

你先確定你們彼此是否真心的,其它好說,事業慢慢幹。

7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告知大家你的年齡,如果你對自己的年齡保密,那我們的回答有可能對你來說很朦朧,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和她分手,因為看你的問題,估計你還沒結婚,一個離婚且大你十一歲的女人,你自己認為適合你嗎,首先她比你成熟,比你知道的多,即使你們目前能好好相處,但時間一長,你們之間就會有矛盾,經常的爭論是無可避免的,所以我建議你和她分開,最好不在有任何聯絡

71樓:施懿天天

你覺得她愛你嗎?如果不愛就分開吧。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她不愛你的

我和大我10歲的男人在一起了,他離婚四年了,有6歲的兒子。他

最好離開 不過如果你願意這樣,你父母也不會因為你和他在一起而生氣,那麼也可以繼續 後媽不好當啊,所有的事情你都要想全面了,打也不是,罵也不是,沒準還讓人家說你,他只是想給兒子找個媽吧,你多大啊,找個二婚帶孩子,你自己想想你圖他什麼,有錢,要麼對你真的好,倆樣都沒有給你,那就放棄吧 他如果非常愛你當然...

我是已婚女人,可是最近我愛上了大我九歲的男人。而那男人說他也愛我,男人是離婚的,你是說我該怎麼辦

愛情是專一的,是奢侈品。有的時候想買買不到。想遇遇不到。遇到了不珍惜也就失去了。不懂得珍惜的,知足的也不會有好的。一切的感情都沒有保鮮劑,你覺得您能和他的愛請到幾時?說實話,人心難測,你既有家了,還想別人,你說是不是對不起你丈夫,還有小孩怎麼辦,你還是迷戀愛情,但是愛情不能當飯吃,所以你要慎重,畢竟...

我是結婚了的女人,現在正在鬧離婚,昨天晚上我和老公的哥們,發生了不該發生的關係,我該怎麼辦

你好,我們情況相反,可以聊聊嗎 裝傻行了。既然那人是你老公的哥們,那當然不會告訴他的。你就儘量少和那人碰面吧。當做回憶好了 有感覺就繼續相處,沒有感覺就拿他做發洩物。真的假的。不開玩笑的話,看你自己想法了,想離就離,不想離就好好的,該怎麼辦怎麼辦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來說不好,女孩子結婚了就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