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總是頻繁掉線

2022-11-19 01:25:08 字數 1813 閱讀 4606

1樓:脫渟

1全部看看貓的指示燈正常不正常,不正常就看看家的線頭,家的線頭好,就是外線的事了,那就找維修人員吧

2樓:天堂月丶霧忤

adsl掉線的原因和優化方案 隨著adsl資費的降低,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了adsl作為寬頻上網的方式。價效比還是令人滿意的。可就是偶爾出現掉線。

好多人遇到掉線時都會選擇重新啟動其實大可不必。因為重新啟動的作用實際上就是為自己的電腦重新捕捉一個ip地址,其實並不需要這樣做只需在「執行」裡面輸入winipcfg,然後在彈出的「ip配置」對話方塊選擇「全部釋放」再選「全部更新」最笱 叭範ā敝匭縷舳疘e問題就ok了。當然上述操作是在網路正常的前提下的。

可以通過adsl modem上的指示燈來判斷網路工作的是否正常。由於adsl modem型號眾多這裡不再贅述。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某些品牌adsl modem的直流變壓器的質量不過關,在夏天長時間的使用後會因為過熱造成輸出電壓產生紊亂引起adsl modem內部的錯誤。

這個時候只能對adsl modem採取斷電重啟的辦法。實在不行只有叫直流變壓器先冷卻一下了。最後還說一句話:

在你正常使用時突然不能上網了,不妨先給isp打個**諮詢一下看看線路是否正常。 在多數情況下,計算機使用者對穩定性的關心甚至超過了對計算機速度關心的程度。由於modem穩定性的欠缺而造成的掉線無疑是網友最為關心和敏感的話題之一。

上網偶爾掉線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如果modem掉線現象很頻繁,則說明有問題存在。我們從產生掉線的各種原因出發,提出一些可以避免掉線的對策,希望能夠對各位網友有所幫助。

dtr訊號無效的掉線 掉線原因:在預設設定下,如果dir(資料終端就緒)訊號無效(包括訊號的暫時無效),modem通常就會出現掉線的故障。 優化對策:

此時可以通過採用附加指令s25=200來解決這類問題。該指令實際上就是設定dtr訊號無效引起掉線的時間間隔值(以百分之一秒為單位),也就是說,如果dtr訊號無效持續的時間超過該設定值,就會引起掉線。只要該時間間隔值設定得長一些,就可以避免意外的干擾引起dtr訊號暫時的無效而引發的掉線。

注意問題:有的modem採用這樣的設定也不會有多大的改善。各種modem的原設定值都可以在超級終端內用ats25?

命令進行查詢,一般情況下原設定值比較小(例如設定值為5)。 載波暫時丟失的掉線 掉線原因:如果modem不能正確區分到底是遠端modem的真正掉線,還是由於意外的線路干擾引起暫時的載波丟失情況,往往也會引起掉線。

優化對策:此時可以通過新增附加指令s10=100來解決這類問題。該指令實際上就是指定遠端載波丟失後到本機結束通話的延遲時間(以十分之一秒為時間單位),也就是說,如果載波丟失持續的時間超過該時間設定值,modem就會認為這是遠端modem中斷了該次連線,因而也就隨之掉線。

將該時間間隔值設定長一些,就可以避免暫時的載波丟失引起的掉線。 注意問題:有的modem這樣設定也不會有多大的改善。

通過在超級終端內用ats10?命令,可以查詢各種modem的原設定值(例如初始設定值為14)。 **線內在缺陷的掉線 掉線原因:

為了使資料傳輸穩定可靠,modem通常都會根據實際的線路狀況自動適當降低與遠端modem的連線速率,因此,如果**線路存在內在缺陷的問題目就會出現掉線。 優化對策:當modem連線速度不高或者經常掉線時,不妨對**線路中存在的內在缺陷進行認真的檢查。

例如,如果**線路中**線使用時間過長,應當重新換一根新線。還要檢查**線的各連線插頭等是否接觸良好,另外由於室內的**引線往往未加遮蔽而易引入干擾,且室內**線距離的增加和不正確的接線也會影響線路質量,所以首先要保證**線遠離電力線等電磁輻射源,然後可以去除**線上的其他任何裝置(包括分機、分線器等),去除分機或者分線器等之後,往往會顯著提高modem的連線速率。

DNF為什麼頻繁掉線,DNF頻繁掉線

dnf外g橫行,有人在遊戲中對你就行了舉報,tx正在對你進行稽核,你不要強行登 錄,等2個小時就會好了,如果你用的是非官方g就會被封.要使用小小就沒事那是 tx自己做的g,由於黑鑽是個敗筆tx決定靠 g的點卡來盈利.畢竟tx 這個遊戲是為了賺錢的,勸你不要再試了等等吧.不讓要麼被封號,要 麼就洗的乾...

電腦頻繁掉線,通過修改IP可修復

這問題不怎麼好回答!你是說電腦一起掉線還是分開掉,若是分開掉那是你自己的事一起掉了 你最好把每臺電腦的ip和dns 全填上了 這樣起到穩定的作用 還有你說到甩開路油單機上看是不是正常 如果單機沒有事 那就看你區域網內是不是有人用bt或者p2p下東西 最好用網路剪刀手檢視一下 在baidu裡面能找到 ...

區域網頻繁掉線

如果是在通過adsl 商上網,自己建了區域網,那麼,必須先 從自己的電腦作業系統 軟體 網絡卡 modem 交換機 網線逐個檢查 如果以前使用過沒出現問題,那麼可懷疑為外部線路或者adsl 商機房路由器或交換機問題 如果是公用區域網,只要檢查自己的網絡卡,系統 防火牆,線路,設定等問題 公網出現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