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2新手小號玩武僧戰士術士哪個好?要求如下

2022-11-19 01:05:09 字數 1407 閱讀 4727

1樓:

1全部1。 在新團隊本里ss雖然被砍,但dps還是不錯的。dps模擬武僧登頂。

2。 鍛造收益最大。裁縫是觸發類的。工程是主動開啟的,但是會觸發主動飾品10秒的cd。採藥和採礦對dps的收益很差。其他的都一樣。

3。 zs和ss的pvp更強些。有爆發有恢復。

4。 ss做任務是最快的。

每個職業上手都不難。但是想打出很出彩的dps都不容易。個人推薦ss,純dps職業,模擬dps一直第一集團。

人口基數小。在團隊中會有比較好的存在感。3系天賦,3種完全不同體驗。

望採納。祝你r點次次100.

2樓:丨鬼舞拾柒丨

1、沒有最強職業,只有最強玩家。看到過以上三種職業拿dps第一,也看到過他們排名靠後。ss現在輸出沒那麼複雜了,而且個人感覺比以前好玩了,武僧有t、dps、奶三系天賦,裝備湊齊很辛苦,戰士沒有很好的裝備dps比較難上去,這就意味著你要花大量時間,當然如果你是高富帥可以去g團買裝備又是另外一說,不過裝備也是有機率出或者不出的。

2、個人感覺鍛造(最好戰士學)、珠寶(三職業皆可)、附魔(三職業皆可)、裁縫(最好ss學)、剝皮製皮(最好武僧學)這幾個不錯。

3、還是我開始說的沒有最強職業,只有最強玩家。這句話尤其對pvp來說體現的更明顯。另外還有一句話是:pvp強大的pve肯定不會差,pve強大的pvp不見得會好!

4、這個問題我個人推薦術士

最後,綜合來說我還是更傾向於術士,如果玩部落首推獸人術士,如果是聯盟我會選侏儒術士。

希望你滿意!

3樓:b東

說出這樣的提問,應該有基本的瞭解了,如果新手來說,這3個職業裡建議玩術士,術士dps職業副本輸出都是前列的。戰士t+dps,玩是挺好玩的,但新手的話要好好練手法,如果真的新手玩,玩法師、德魯伊 這兩個職業不錯,法師傳送門對新手來說是很方便個實際,pve輸出和pvp都不錯,專業學個裁縫+附魔。德魯伊的話,選個t排副本又快手法也不難,在副本輸出也很好,專業多元化,剖皮+制皮,雙採,或者工程什麼的都可以。求採納

4樓:胖施主

新手當然玩ss啦,近戰團隊裡很坑的,還不容易強搶到裝備.

一開始建議雙採如剝皮,採藥,很容易賺錢,還有經驗加成.

pvp有時候lr都打不過ss,ws就是菜,zs不高階容易被急火ss有bb幫你扛,能回血,回藍,還有各種控制做成就太簡單了操作的話,痛苦ss還是很簡單的,dps也是第一集團

5樓:匿名使用者

5.2模擬器風行武僧副本的dps不錯。

pvp的還是術士好一些。

6樓:喻雅雲

zs 垃圾了 武僧裝備不好r xd zs 都跟你強 只有 術士 nb 些

7樓:鄞軒

術士咯 專業選工程加裁縫吧

魔獸世界新手玩什麼職業,魔獸世界新手初玩選什麼職業好?

獵人或者法師吧,都比較容易上手 獵人不管pvp還是pve都很不錯,就是想抓靈魂獸的話就比較坑了法師現在打副本真心不給力,我自己就是玩法師的,裝等很早以前就396了,dps打不過我自己390的獵人,但是玩pvp還是不錯的,就是玩法師的人非常多,隊伍不好找 要不牧師也不錯,隊伍好找,加血手法不算複雜,玩...

魔獸世界怎麼玩,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啊?

魔獸世界的玩法有很多,不知道你想問哪方面.pvp?pve?休閒?商業?成就?探險?專業?收集?建個自己最喜歡的種族,然後開頭動畫不要跳過,做任務的時候吧任務內容也讀一遍,很多工有劇情的。自己做任務,有精英任務就照其他玩家一起組隊。任務疲勞了就組隊下副本,純粹讓大號戴起來的話,一點意思沒有不說,最後你...

魔獸世界開85以後怎麼玩,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

海加爾山的任務一定要做,這樣85了才能接救薩爾和海山4.2的新日常救薩爾獎勵365的紫披風,hs日常則能靠牌子換一堆裝備還有能跟下火源聲望團,這個是4.2畢業副本,聲望有獎勵裝備,相當好還有就是地深之源的聲望崇拜是肩膀附魔,拾綁,所以必須做其他的聲望就沒多大必要了,現在正義也能換359 普通副本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