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裝卡式空調好,還是立式空調好,或者其他更好選擇

2022-11-18 23:15:15 字數 5491 閱讀 8310

1樓:葉似飄飛

1全部你好,,**空調最好不過了,立式的和璧式的要看看房間面積,空調易大不易小,

比如20個平方理論1.5p也可以用,但是最好裝2p的。

還有最好不要裝海爾的,海爾已經變成紙老虎了,表面威武,嘟囔空空。

我也曾被騙過,他們的客服就是一個個鮮明的例子。

現在我有一個小團隊,裡面全部都是被海爾欺騙兒投訴無門的老百姓。

一個個血淋淋的例子擺在我的面前,我有義務提醒光大的消費者們,切記,,謹慎選購,,謹防受騙。

再此 祝君好運!!

2樓:大發專業製冷

如果房間夠高 有吊頂需求。 那麼還是裝卡式空調好。 這樣增加房間利用空間 但是必須安裝時考慮清洗維護方便,留維修口。

不然你的空調2三年後就不好用了。 客廳配大一點的櫃式空調 臥室變頻空調 不考慮制熱 1匹就可 如果需要制熱 最好配1,5匹的。 這些空調好維護 缺點就是影響美觀。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家的現場。如果房間高,有吊頂,房間偏正方形的話,可以考慮裝**空調。

如果房間大,沒有吊頂,裝立式空調 。

如果房間小,可以裝掛式空調。

4樓:徵海裝飾設計

當然**空調了,方便,且高檔.,立式空調佔空間

5樓:

客廳裝櫃式!臥室裝壁畫!有條件裝大金空調,國產的就是海爾或格力!希望能幫到你

卡式空調的缺點

6樓:雙曲線沒有愛情

卡式空調都四個缺點:

安裝空間要求高。

不同於一般空調,卡式空調的室內機部分需要安裝於房間的平面吊頂上,這就對吊頂上面的空間要求比較大,通常要求空間高度不低於40釐米。另外它對層高空間要求也較高,而商品房和住宅的層高都比較低,難以達到這個要求,所以這種空調並不適合家庭使用。由於這種特殊的安裝要求,卡式空調安裝起來也比較麻煩,並且使得家庭裝修難以配合。

所以,在選擇卡式空調時,您一定要考慮好家庭的空間和裝修配合。

2.能量調節單一

卡式空調最大的缺點,在於其自身能量調節過於單一,使用時只有兩個狀態:全開或是全關。也就是說,只要有一個房間需要開空調,整個機組就要全面運轉,整體的空調機組越多,耗電量就越大,這種情況下,能量往往會被過度耗用,造成浪費。

所以,卡式空調往往應用於辦公場所,家庭裝修一定要慎重選擇。

3.噪音大

卡式空調起源於美國,最初主要用於商業用途,經過幾代更新,才開始在家庭中使用,所以卡式空調運轉起來聲音比較大,如果在臥室使用,會影響人們休息。

4.自身結構問題多

卡式空調自身特殊的結構容易造成這樣一種局面:一旦主機出現問題,其他機組就無法正常使用。另外,卡式空調必須配有提升泵,否則冷凝水容易洩露,維修起來也比較麻煩,一旦維修不及時,又會對天花板造成損害,選購時這些問題都要考慮到。

7樓:葡萄說生活

1)能力調節比較單一

能量調節比較單一是卡式空調最大的缺點,卡式空調在使用狀態上只能是全開、全關兩種。若是某個房間需要開啟空調製冷的話,那麼整個機組就要全面運轉,而整體的空調機組越多,耗電量就會越大。這樣子就會造成過渡能耗形成浪費。

2)噪音大

卡式空調最初是用於商業用途的,經過幾代的更新才逐漸走入到家庭中,但是卡式空調執行的聲音比較大,安裝在臥室的話會影響睡眠質量。

3)空間安裝要求高

和一般空調不同,卡式空調的室內機需安裝在房間的平面吊頂之上,要求空間的高度不得低於40cm。次外它對房屋層高空間的要求挺高,而商品房和住宅的層高相對來說是不滿足這個需求的,所以不太適合在一般的家庭中使用。

4)自身結構侷限性大

因為卡式空調自身的結構比較特俗,一旦其主機出現問題,其他機組就無法正常使用。而且,其須配有提升泵,不然冷凝水很容易洩露,維修起來很麻煩,一旦維修得不及時,會對天花板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害。

擴充套件資料

卡式空調又叫吊頂式空調,屬於商用空調的一種,分室外機和室內機,大體構造等同於家用的小型空調。製冷能力要比家用空調強,但遠遠比不上**空調的製冷能力。一般多用在辦公室。

可控制溫度。(只有幾個房間需要空調)。這種空調室內機安裝於平面吊頂上。

所以對吊頂上面的空間要求相當大,一般要求不低於40釐米的空間,所以不適合家庭用。

8樓:蔥風滿城

1、對吊頂上面的空間要求相當大,一般要求不低於40釐米的空間,所以不適合家庭用。

2、卡式空調能量調節單一,使用時只有兩個狀態:全開或是全關,耗電量大,能量往往會被過度耗用,造成浪費。

3、噪音大。卡式空調運轉起來聲音比較大,如果在臥室使用,會影響人們休息。

拓展資料:空調

拓展資料:空調

空調即空氣調節器(room air conditioner),調節溫度、溼度、掛式空調是一種用於給空間區域(一般為密閉)提供處理空氣溫度變化的機組。它的功能是對該房間(或封閉空間、區域)內空氣的溫度、溼度、潔淨度和空氣流速等引數進行調節,以滿足人體舒適或工藝過程的要求。

空調分為單冷空調和冷暖兩用空調,工作原理是一樣的,空調一般使用的製冷劑是氟利昂。 氟利昂的特性是:由氣態變為液態時,釋放大量的熱量。

而由液態轉變為氣態時,會吸收大量的熱量。空調就是據此原理而設計的。

壓縮機將氣態的製冷劑壓縮為高溫高壓的氣態製冷劑,然後送到冷凝器(室外機)散熱後成為常溫高壓的液態製冷劑,所以室外機吹出來的是熱風。

然後到毛細管,進入蒸發器(室內機),由於製冷劑從毛細管到達蒸發器後空間突然增大,壓力減小,液態的製冷劑就會汽化,變成氣態低溫的製冷劑,從而吸收大量的熱量,蒸發器就會變冷,室內機的風扇將室內的空氣從蒸發器中吹過,所以室內機吹出來的就是冷風;空氣中的水蒸汽遇到冷的蒸發器後就會凝結成水滴,順著水管流出去,這就是空調會出水的原因。

制熱的時候有一個叫四通閥的部件,使製冷劑在冷凝器與蒸發器的流動方向與製冷時相反,所以制熱的時候室外吹的是冷風,室內機吹的是熱風。

其實就是用的初中物理裡學到的液化(由氣體變為液態)時要排出熱量和汽化(由液體變為氣體)時要吸收熱量的原理。

9樓:月圓家園

我感覺不錯

卡式空調又叫吊頂式空調,屬於商用空調的一種,分室外機和室內機,大體構造等同於家用的小型空調。製冷能力要比家用空調強,但遠遠比不上**空調的製冷能力。一般多用在辦公室。

可控制溫度。(只有幾個房間需要空調)。這種空調室內機安裝於平面吊頂上。

所以對吊頂上面的空間要求相當大,一般要求不低於40釐米的空間,所以不適合家庭用。 它也可以說是家庭**空調(家用或戶式**空調),簡單地說,就是由一臺主機拖動幾個末端的空調機組(主要以嵌入式為主)。 家庭**空調是由一臺主機通過風道送風或冷熱水源帶動多個末端的方式,來控制不同的房間以達到調節室內空氣目的的。

家庭**空調的概念起源於美國,是商用空調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可以說它是傳統**空調的「微型版」。不過,雖然它沿用了**空調舒適、豪華的優點,但同時,它似乎也無法解決其本身所固有的缺點,譬如它所佔的層高空間較多,而商品房和住宅的層高一般都比較低,所以也限制了這種空調廣泛推廣;而其最大缺點在於其能量調節單一,要麼全開,要麼關閉,也就是說如果一個房間需要用空調的話,就需要整個機組滿負荷運轉,這樣會造成能量的極大損耗和浪費。

編輯本段卡式空調種類

四面出風型、兩面出風型、單面出風型。因為卡式空調只是指的室內機的形式,所以也可以是一拖一的空調,也可以是一拖多的空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式空調的吊頂標高要比普通暗藏式的要高,不太好配合裝修。卡式就必須有提升泵,否則冷凝水容易洩漏!

11樓:蟹二先生

吸頂式基本公共場所使用比較多,家用的話有些不妥,不過這關鍵看個人。風管式的話將來維修、清洗等不太容易,如果以後要更換空調之類,還需要拆頂。製冷效果上區別不大,主要看功率以及能效。

12樓:空調

你安裝風管機可以,不會漏水

13樓:今兒吃麵

1、卡式空調又叫吊頂式空調,屬於商用空調的一種,分室外機和室內機,大體構造等同於家用的小型空調。製冷能力要比家用空調強,但遠遠比不上**空調的製冷能力。一般多用在辦公室。

可控制溫度。(只有幾個房間需要空調)。這種空調室內機安裝於平面吊頂上。

所以對吊頂上面的空間要求相當大,一般要求不低於40釐米的空間,所以不適合家庭用。

2、卡式空調能量調節單一

卡式空調最大的缺點,在於其自身能量調節過於單一,使用時只有兩個狀態:全開或是全關。也就是說,只要有一個房間需要開空調,整個機組就要全面運轉,整體的空調機組越多,耗電量就越大,這種情況下,能量往往會被過度耗用,造成浪費。

3、噪音大:卡式空調起源於美國,最初主要用於商業用途,經過幾代更新,才開始在家庭中使用,所以卡式空調運轉起來聲音比較大,如果在臥室使用,會影響人們休息。

家裡裝修客廳弄**空調好還是立式空調好

14樓:

要看具體的裝修情況而定;如果具備條件,裝**空調風管機是最好的,節省空間、美觀.家用的風管機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裝在吊頂裡面,從外觀上只看到迴風口和出風口,如果做得好能做到只看到空調的出風口,美觀;室內機吊頂安裝,不佔用房間內的面積;畢竟一臺空調的**和房價比起來不算什麼.風管機的工作效率普遍比家用櫃式空調要低一些,櫃式空調具有功率大、風力強等優點,通常適用於較大面積的居室,如客廳面積較小買臺掛式空調便可以應付,當然如客廳面積偏大還是最好選購櫃式空調,以保障良好的製冷制熱效果.

15樓:pchy幸福

**空調是由一個或多個冷熱源系統和多個空氣調節系統組成。採用液體汽化製冷的原理為空氣調節系統提供所需冷量,用以抵消室內環境的熱負荷;制熱系統為空氣調節系統提供所需熱量,用以抵消室內環境冷負荷。製冷系統是**空調系統至關重要的部分,其採用種類、執行方式、結構形式等直接影響了**空調系統在執行中的經濟性、高效性、合理性。

櫃式空調是分體式空調的一種,普遍用於家庭及小型辦公室,櫃式空調具有功率大、風力強等優點,**起點也相對要高一些,通常適用於較大面積的居室,是買掛式空調還是櫃式空調需要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來確定,如客廳面積較小買臺掛式空調便可以應付,當然如客廳面積偏大還是最好選購櫃式空調,以保障良好的製冷制熱效果。今天我們一起來**一下哦。

1、兩種空調的舒適度比較

**空調一般都是安裝再吊頂上,空調的出風口都是隱藏的,開啟一般都不會直接吹到人的身上,但是普通的櫃式空調開啟是直接吹到人的身上,如果長時間對著空調口很容易就會感冒,從舒適度來看,還是**空調比較好。

2、兩種空調的顏值比較

很明顯,如果裝的是**空調,不會佔用家裡的任何地方,但是如果是櫃式空調的話,多少還是會佔用地方的。如果家裡實在沒地方擺空調的話,可以考慮做**空調比較合適。這樣也不會顯得擁擠,反而好看。

3、兩種空調的耗電比較

要說比較兩種空調的耗電率,還是要看相關的功率的,通過比較兩者相同的面積,相同的溫度的情況下,**空調還是比較佔有優勢的,**空調降溫速度快,覆蓋的範圍比較廣、所以,**空調耗電量並不是很大。

總結分析,如果家裡的空間小,可以選擇櫃式空調,如果是比較大的戶型,可以選擇**空調,這樣的空調耗電成本比較划算。

希望保駕護航網的回答不會讓你失望。

裝修用什麼空調好

需要裝三個以上空調建議裝 空調。省一個櫃式機,佔地大概1平米。那麼房價1平米也要5000左右。空調裝在吊頂裡,既美觀也省空間 格力空調是世界上最好的空調之一,有世界唯一的一級能效空調,最低功效15瓦。剛裝修完用個能淨化空氣 除甲醛的空調吧 看你的預算了,合資好的品牌 大金 三菱電機 三菱重工 國產一...

日立空調好還是大金空調好,大金與日立空調哪個好

從專業的角度講還是大金的好,大金是專業做空調的。日立不以空調為主,還有平板電視什麼的。舉個簡單的例子 你看看小區的牆上有幾個是日立的。畢竟大金出現的多一些。現在國產的空調也很過關,質量也是非常不錯的。建議你支援國產,選擇國產品牌。格力,美的都是不錯的。本人就是賣電器的 我的建議是買大金的 大金是專業...

吹空調好還是吹風扇好,夏天吹空調好,還是吹電風扇好

首先,當然是在舒適的環境中最為恰當,這是一個不掙的事實。夏天,氣溫不擔會很高,通常空氣還會相當潮溼。如果自身條件允許當然是吹空調好。但是要設定好溫度才能達到又省電又舒適的效果。白天設定到24度 2度,夜間27度 1度,是對人體比較適合和健康的溫度了。空調不但能降溫還能去除空氣 中多於的水份,從而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