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穿耳洞出大問題了 誰願意幫忙我多加分給他

2022-11-18 10:55:08 字數 3553 閱讀 9959

1樓:藍色小妖的網

1全部其實很簡單的啦,你當時穿耳洞的時候就應該等耳洞完全長好後再戴耳環,千萬不能在耳洞還未長好前急於戴耳環。你當時換銀耳丁時就應該堅持每天用酒精擦耳朵,堅持把銀耳環戴下去,戴個一個星期左右應該就可以長好了,下一步也不要急於戴耳環,最保險的辦法就是在你家的茶葉裡找些茶葉梗,把茶葉梗塞到耳洞裡會好得更快。因為茶葉是可以消毒的,而且茶葉梗有「收水」的功能,像耳朵洞裡的膿水一遇到茶葉梗後一二天便可將膿水全部吸乾,而且茶葉梗不會因吸收膿水而變軟,所以在我們湖北,只要穿了耳洞的姑娘們一定會用茶葉梗塞在耳朵裡,有助於耳洞早日長好。

你可以試試的,茶葉真的是件很好的東西,茶葉梗最適合耳洞的恢復了。

2樓:鄒典龍

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開得藥你可以去藥店買,氯黴素眼藥水的有效成分含量低,不適用,金黴素藥膏則太黏稠更易吸附髒東西也不適合。

另外,換上細針的純金或純銀的圈狀耳環有利耳洞前後的透氣。若用的是耳釘,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還有就是每天都用消毒水或者酒精擦耳朵你當時換銀耳丁時就應該堅持每天用酒精擦耳朵,堅持把銀耳環戴下去,戴個一個星期左右應該就可以長好了,下一步也不要急於戴耳環,最保險的辦法就是在你家的茶葉裡找些茶葉梗,把茶葉梗塞到耳洞裡會好得更快。因為茶葉是可以消毒的,而且茶葉梗有「收水」的功能,像耳朵洞裡的膿水一遇到茶葉梗後一二天便可將膿水全部吸乾,而且茶葉梗不會因吸收膿水而變軟,所以在我們湖北,只要穿了耳洞的姑娘們一定會用茶葉梗塞在耳朵裡,有助於耳洞早日長好。你可以試試的,茶葉真的是件很好的東西,茶葉梗最適合耳洞的恢復了。

3樓:

首先說一下,氯黴素眼藥水的有效成分含量低,不適用,金黴素藥膏則太黏稠更易吸附髒東西也不適合。

另外,換上細針的純金或純銀的圈狀耳環有利耳洞前後的透氣。若用的是耳釘,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還有就是每天都用消毒水或者酒精擦耳朵。

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開得藥你可以去藥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拉,有點膿水還疼也腫了,後來自己慢慢就養好了.你穿完之後要等耳洞癒合再換銀的,否則就容易感染. 你可以用茶葉梗啊,這個可是民間常用的啊

關於穿耳洞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些打完後的耳洞護理

1.打完耳洞後,洗臉、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3.堅持每日塗醫用酒精消毒,這一點對剛打完耳洞的人非常非常重要。

4.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打耳洞的第一天,打完兩小時之後轉動耳釘,這個時候耳洞還很小,所以要忍住疼,這樣耳洞就轉開了。儘早的換上塑料,金銀製的耳釘,最晚三天。

再晚容易發炎。再接下去的幾天擦點消炎的東西,如果怕粘,就擦酒精,不過有點疼,怕疼得可以擦點紅黴素眼藥膏,一週之後大概就定型了,謹記在紮了耳洞的一個月內不要總是換耳釘,這樣會讓剛恢復的耳洞周圍的**受傷,感染,這都是經驗之談。

然後是用酒精擦耳朵 (不用摘耳釘)

一定要用醫用棉籤

一天擦2~3次

睡覺前一定要擦一次

最好儘量不要沾水

洗頭髮,洗澡一定要注意

小心毛巾掛到耳洞

在穿耳洞後的

一、兩個月內每天用棉籤沾酒精擦拭耳洞前後縫隙(耳釘不要摘),將灰塵、細菌清理乾淨,然後輕輕轉動一下耳釘,讓酒精滲入耳洞內起到消毒作用。三個月後一週至少兩次護理耳洞(耳釘可摘可不摘),如果摘掉耳釘擦拭時可輕輕擠一下耳洞,如果有分泌物就清理乾淨,再把耳釘戴上,每次摘耳釘或戴耳釘前都要先用酒精棉消毒耳釘,再摘戴,這是個好的衛生習慣。打耳洞初期,要堅持佩戴耳釘,否則一夜間便能長上;三個月後可以每週休息一二天;半年後傷口癒合,就可隨意佩戴了。

我的一個曾經就因為護理不周而前後發炎4次。特疼......

如果打了一定要好好護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醫用鋼釘不怕水的還是感染了,同學用都沒事,還是個人體質的原因,你最好換上純金的,起碼也要銀的,去正規的地方買個銀的,小攤上的不純。

我當時拿出來消毒然後也經常找不到後面的眼,真是又疼又急,沒辦法,只好慢慢找,忍住疼,我用了好多種藥水,還是酒精管用些,我每天晚上都拿下來消毒,現在天熱,多拿酒精擦擦,噴噴。吃藥用處不大吧,消炎藥吃太多也不好,穿衣服要注意,傷口沒長好當然不能拉扯,堅持堅持吧,會慢慢好的。

7樓:kiss_尛蘭

應該是銀釘, 打了耳洞的前幾天是這樣的,一天擦酒精一次就好,順便要擦耳釘,癒合要看天氣,天氣涼就快些,手不要經常去摸耳洞,不要打溼水.不要經常取耳釘,沒好之前,儘量帶銀的,保持通風,

【急】打耳洞後出現的問題...**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主要的就是消毒,有藥膏就先抹一下吧,千萬不能讓傷口發炎,右耳不戴耳釘的時候會疼嗎?

用紅黴素,我剛打的時候也用過,挺好的

是醫生讓用的,藥效不錯

如果不戴不疼的話那應該就沒事,帶的時候疼可能是耳釘穿過的時候有扎到肉。一會再戴戴試試吧,真長上是挺可惜的,彆著急,慢慢來

9樓:

開始的半年是最好每天都要戴的

半年以後可以每個月讓耳朵休息幾天

剛剛扎耳洞的那段時間,建議戴925銀的耳釘比較養耳朵,容易長好

還有最好不要再擦金黴素軟膏

因為比較粘,很容易粘上髒東西,包括細菌,很容易就發炎了所以可以的話,用雙氧水消毒就可以了

至於耳釘戴不上,不要著急

千萬不要自己隨便亂痛

因為還是新傷口

如果一時戴不上,就先等一會

過一會再嘗試,千萬不要著急

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點

儘量不要壓到耳朵,也避免穿高領的衣服

這都是經驗之談

我包括耳骨一共有7個耳洞

現在一點事情都沒有

10樓:油炸土豆

我和你一樣,我讓別人從後面戳一下,通了,再往前穿,就容易好多,你試試

我是年前沒幾天打得耳洞,打耳洞一個多月了,最近耳洞有點發炎,昨晚突然整個耳垂都腫起來了,該怎麼辦?

11樓:阿狸卡哇伊

把你帶的耳環換成純銀的,以後都要帶純銀就不會出現這種狀況了

我是五天前打的耳洞,昨天化膿了。我想知道,我如果把耳釘摘下來擠膿出來之後,再帶上耳釘的話是肯定會...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耳朵左邊復化膿了制這是我扎完耳洞的一個星期零bai四天我想卸下來

13樓:銀色羽夢

不用去動它,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消腫了,我就是這樣的,還有就是如果你那耳釘摘下來就很難自己戴進去了,要別人幫忙,別人幫忙的話也不知道輕重的,很痛的

14樓:狼堡

你可以用酒精棉消消毒,用棉籤把膿擠出來。經常用手轉動耳釘,以防肉長上。天天消毒就行啦。少吃發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戴耳釘也有流膿,我是當時拿下來,擠完之後就戴上去的,擦點消炎藥

前幾天我和我老公在湖北玩耍,我問了問題。我問他如果我和你媽掉水裡你先救誰,可是沒想到他一腳踩空

自食其力的小市民 樓主你好!又是這種愚蠢的問題。我不得不說你幾句!首先,以後不要再問這種愚蠢的問題了!無解的!懂嗎?你和他媽都是他最愛的女人,你非要讓她選擇救誰,你是想逼死他嗎?男人最討厭女人問這種問題!上次你的問題導致他走神掉進水裡,針紮了20分鐘,普通人掙扎不到10分鐘估計就一命嗚呼了,你老公可...

前幾天右下巴長了大痘痘,後來成熟後我把裡面黃色的膿水擠出來了他就成了坑,然後慢慢消炎了

我有時會跟你有同樣的問題啊!主要是天氣的原因吧!在冬季來臨的日子裡,血管經常處於收縮狀態,汗腺 皮脂腺分泌明顯減少,有人會出現 瘙癢 紅腫,嚴重的還會出現不規則的皸裂和脫皮,我們就是其中的幹得起皮!自我調節辦法有 洗臉時不能用太熱的水及刺激性強的洗面皂,防止洗去 上的滋潤層 清潔後立刻深層補水,日常...

發現喜歡我的男生給我買的禮物,是前幾天他問我喜歡什麼,我告訴他的東西,我沒想到他要送我東西

你認為是在追求你,這不是戳穿,是你不想繼續發展你們的關係!但是,建議你留給別人一個最起碼追求你的權利,還有你要確定人家是不是真的追求你!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我,感覺特別配不上他特別自卑,又放不下他,心裡很痛 你可以假裝不收看看他的反應就可以了 喜歡他,就接受,不喜歡,就婉轉拒絕 喜歡你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