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崔智友 金泰熙主演的《天國的階梯》,給我講講大結局被

2022-11-18 10:55:07 字數 3095 閱讀 7961

1樓:圖門娟秀瞿依

1全部靜書最後還是死了,本來眼睛已經治好,但癌細胞已經轉移到大腦,醫生說也沒法再做手術了,最後在海邊靜書死在誠俊的懷裡.再給樓主推薦一部和這部劇有些類似的韓劇<天堂的樹>,是這部劇中的小靜書和小太華主演的,也很感人.

2樓:

泰華能讓靜書眼睛能重見光明,選擇自殺,然後捐獻眼角膜給靜書。誠俊和靜書設立慈善機構,並取名為泰華慈善機構,在慈善機構的派對上靜書出現嘔吐的現象,於是到醫院檢查,被確診癌細胞已經在手術前轉移,誠俊告訴靜書腫瘤已經轉移並告訴眼角膜是泰華捐的後,靜書悲痛欲絕。靜書與誠俊快樂的過著最後的一段時光,最終在誠俊的懷裡死去。

3樓:巧衲衲

哥自殺死了,把眼角膜捐給了靜書,宥利和她媽坐牢了,靜書跟誠俊結婚了,不過最後靜書的癌細胞擴散,最後一天誠俊在海邊彈鋼琴給靜書聽,靜書在誠俊懷裡閉上眼睛,結束!

4樓:觸到天使的翅膀

靜書跟誠俊結婚了,哥哥為了靜書能看見,自殺了。把眼角膜捐給了她。友莉和她媽媽坐牢了。

靜書雖然看見了,但是因為癌細胞擴散無法**。最後他們在海邊漫步靜書在誠俊懷裡閉上眼睛,他們相約在天國見面、、、、、

結局不是很好唉

5樓:檸檸夢

女主掛了,就剩男主一人啦!

請問誰知道《天國的階梯》的結局?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靜書患了眼癌眼睛失明,泰華自殺將自己的眼睛給了靜書。靜書和誠俊以為病好了,其實癌細胞已經擴散,兩個人在一起度過了最後的一段時光,最後在沙灘上靜書死在了誠俊的懷中。

韓泰華,是電視劇《天國的階梯》劇中的角色,由韓國演員申賢俊 飾演。

韓泰華,是邰美蘿的大兒子,也是友莉的親哥哥,和韓靜書有著法定上的兄妹關係。是位畫家, 性格孤僻,對他人漠不關心,孤立自閉甚至有自殺傾向,有著與俊秀外表不同的憂鬱性格。

但是靜書的善良卻讓他開啟了緊鎖的心門,泰華愛上了靜書,後來知道靜書仍然一直深愛著車誠俊,他默默地收斂起了自己的一片痴情,在暗中幫助著兩位戀人。

7樓:金髮芭比

是很悲慘的結局:友莉父親和哥哥泰華出面揭發了友莉開車撞傷靜書的事,友莉被抓,她母親發瘋了;靜書與車成俊結婚了(結婚時她還是盲的);後來,泰華哥把自己的眼角膜移植給靜書,靜書並不知道,後來知道後很傷心,成俊勸她不要辜負泰華的好意,他們幸福地過了一段日子(靜書看的見)。最後,靜書還是死了;最後一個鏡頭是成俊在海邊憂傷地彈鋼琴。

8樓:

一樓的完全正確!太感人了!!我看了兩遍!!!

《天國的階梯》結局是什麼?求詳述。

9樓:表妹娛樂看

《天國的階梯》也叫做《愛的階梯》,可以說是一部用淚水充斥的連續劇,從故事開始至故事結束眼角的淚從未斷過,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感動,被男女主角的真情所震撼,他們之間純粹的不慘雜質的愛情,美得不像話。很小時候的我,看著畫質不是特別清晰的電視機螢幕,可能是由於年齡相近的原因,我特別喜歡靜書的童年扮演者樸信惠,她的可愛與單純,善良與無助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裡,以至於後來劇情發展成成年換了人演我還總是覺得那就是靜書長大了的樣子。

第一眼看上去與很多韓國整容臉不同的樸信惠,她不像很多整容臉那樣明豔、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雖然不是屬於標準美人臉的那種,但她還是很耐看的,而且越看越可愛。有著一張天然無公害的國民初戀臉,讓人看上去就很有保護慾望。

作為男神收割機的她,已經與無數當紅男明星合作過很多偶像劇,她出道時間很早,也屬於一名名副其實的小童星了吧!

劇情裡很多哭泣的戲分,真摯感人,不由得帶領電視機前的人們紛紛進入劇情,感同身受,就連我也不能倖免,隨之失聲落淚。不得不說真誠的情感很能打動觀眾。再加上演員們真摯的表演和真情流露,讓人很難分得清楚自己是在看劇還是現實重現,很容易產生身臨其境的幻境,於是就出現了很多人在看韓劇的時候太過入迷,被故事情節帶動,以至於劇情結束了自己卻沒辦法把自己從劇情裡抽離出來,這也正是體現了韓劇的特殊魅力所在吧。

弱小善良的靜書,面對惡毒、滿腹心機的繼母,並沒有被困難壓垮,她的善良使她比同齡人更加懂事,她會躲在角落裡偷偷哭泣,雖然對發生的一切感到傷心,但想到家人,她寧可自己受委屈,也從來不在外人面前表露。她就像一個灰姑娘,而解救她的王子也就快抵達﹍和她同樣善良的他,成為了照亮她生活的明媚的陽光。她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的恬靜、自然,大概這就是童年該有的模樣。

從小的朝夕相處,青梅竹馬,在一天天的相處與瞭解中,不知不覺中產生了最純潔的感情與情愫,相互之間也產生了微妙的默契,沒有拘束,沒有遮掩、偽裝與不適,順理成章的演繹著一對情侶的情感瑣事……這大概就是愛情最初的萌芽,是很多人幻想和嚮往的最純粹的愛情吧。

和很多劇情套路相似,這是一部以悲劇結局的劇,但他們清新脫俗的演繹還是留給了觀眾不一樣的感觸,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善良的靜書的確很想讓人去保護她,這正是因為大多數人的骨子裡都是同情弱者與善良並且本身就是善良的吧。

10樓:

女主患了眼癌,慢慢看不到了,男配自殺把自己的眼睛給了女主。可惜太晚了,男女主角以為眼睛治好了,結果發現癌細胞轉移了,女主不願意繼續**,就利用最後的日子跟男主相處,做飯給他吃,一起去旅遊什麼的。最後她快死了,要求回到海邊的房子,跟男主在海邊散步,然後坐在沙灘上,死在男主懷裡。

最後的最後是男主在女主死的海邊彈鋼琴懷念女主。

11樓:金髮芭比

是很悲慘的結局:友莉父親和哥哥泰華出面揭發了友莉開車撞傷靜書的事,友莉被抓,她母親發瘋了;靜書與車成俊結婚了(結婚時她還是盲的);後來,泰華哥把自己的眼角膜移植給靜書,靜書並不知道,後來知道後很傷心,成俊勸她不要辜負泰華的好意,他們幸福地過了一段日子(靜書看的見)。最後,靜書還是死了;最後一個鏡頭是成俊在海邊憂傷地彈鋼琴。

12樓:happy落花

挺好看的一個電視劇 結局就是樓下說的 我就不再說了 好久之前看的電視劇了

誰看過《冬季戀歌》?講什麼,好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沒還看過那電視劇! 但我很喜歡看《戀歌2008>這個mv! 但是讓我看了很感動的!裡面的歌曲也很好聽!聽不懂歌詞!但旋律和聲音我很喜歡!

14樓:張開藝顆興

這是一部我寫的**。

金泰熙的生日和身高老家

1全部姓名 金泰熙 韓文拼音 kimtaehee 生日 1980 3 29 身高 165cm 體重 45kg 血型 o型 出生地 釜山 興趣 看錄影帶,十字繡,聊 帶狗去散步,看書,健身等特長 爵士舞,美術,鋼琴等 學歷 國立漢城大學衣料學系4年級 喜歡的食物 生魚片,冷麵,所有海鮮 喜歡的藝人 n...

宋慧喬 全智賢 金泰熙都是出道不久便大紅的女神,誰的口碑更好一些

隨著韓國影視業的發展,現在很多韓劇深得人們的喜愛,而劇中那些養眼的男神女神也是成為人心目中的偶像,其中宋慧喬 全智賢 金泰熙都是剛出道就大火的女神,三個人的口碑一直都很好。三個人都是模特出生的,宋慧喬出道最早,拍下的成名作也比其他裡那個早一些,在宋慧喬拍攝的代表作 藍色生死戀 時候,宋慧喬的名氣一炮...

有人喜歡金泰熙麼 就是愛在哈佛裡邊的女主角 ,有誰知道她嫁給了誰嗎

她沒有結婚 也沒有整過容 藝人都有藝名 李莞的本名是金亨洙 我是一個韓劇迷,在 愛在哈佛 裡四位姓金的明星演的,尤其金泰熙在劇中扮演的角色在劇中愛上了金萊沅扮演的 玄宇,最後他們不但結婚了,並且她還懷孕了,最後劇中講的是她生了三個孩子。呵呵,我超喜歡愛在哈佛的,喜歡男女主角戀愛的感覺!很漂亮哦 沒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