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依賴老公,太依賴老公是不是很不好

2022-11-18 03:15:07 字數 6153 閱讀 266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要怕依賴男人,有時男人願意被心愛的人依賴,不可千萬要記住:當男人回答你不直截或是有難處或是他很忙時,你一定要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不要讓他覺得累,同時,如果你看出對方很困惑的時候有難處的時候,你也要學會安慰他,就算是幫不上忙,說點貼心的話,好好照顧他的生活,他一定會很感激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恩,主要就是一個度的問題,一定要依賴老公,但不能失去自我,放棄自我獨立。有點自信,因為你老公這麼體貼,一定是因為他很愛你。

3樓:重新整理換

會的 永遠要學會獨立~~我前女友就是太依賴我了 吧我弄累了 就分 了 其實還是很愛的

就是累的很

4樓:

不要總是懷疑 重要的是給自己自信 彼此多溝通理解 把心中的苦悶說出來 要自己開心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哎,愛不可能永遠不變的。不過愛也是相互的,如果你好好的愛他,為什麼怕他會離開你呢?愛不代表不會有一點傷害,只要在愛的時候深愛,就足夠,讓他知道你的好,抓住一切機會讓他為你感動,就足夠了。

其實我覺得你已經真的開始愛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做到讓彼此相互依賴...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空就依賴,沒空就自己扛起來

太依賴老公是不是很不好

8樓:

無論是婚姻還是愛情,都是兩個獨立的人組成的,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最正常的感情生活就是:

對方是不是在身邊,都要可以獨立的生存,並且要生存的很好,這才是一種最正常的感情狀態,當然了,在現實生活中,這種狀態很難實現,特別是對對方產生極大的心理依賴的時候,特別愛一個人的時候,這種狀態會更難。

因此,最好還是不太依賴老公,個人建議可以把注意力轉移一下,有自己的事業,或有自己的朋友圈,去多交往一些朋友,多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圈子,老公只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位親人,但是不能因為太依賴他,當有一天他離開你或者有其他事情發生,你發現找不到自我了,那樣會非常危險。

祝幸福。

9樓:來自汀溪水庫善於表達的北極星

是的,要學會獨立。請釆納

10樓:

那當然了,如果有一天他不愛你了,你豈不是很慘

11樓:蟑螂花語

不好,要有主見,

好好努力努力你也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公了,有的男人就比較喜歡粘人的女朋友

特別依賴老公怎麼辦

13樓:浮世觀禪

對老公依賴性太強怎麼辦

1、擺正自己的心態

有很多女性女性朋友在結婚之後,就變得沒有了自我,無論幹什麼,都以家庭丈夫為中心,一點自我也沒有,所以想要擺脫對老公的依賴就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活的有自我一些。

2、學會自立

在婚後有很多的人會為孩子而放棄自己的事業,當上了家庭婦女,沒有了自己的經濟**,無論幹什麼都會向老公伸手要錢,時間長了就會有依賴性,想要不依賴老公,自己一定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

3、不要無緣無故的發脾氣

在你們戀愛的初期,你偶爾會發一些小脾氣他也會無條件的去哄你,可時間長了還這樣,就會讓老公覺著你無理取鬧,為了讓自己更獨立一些,這個壞毛病也一定要改掉。

對老公依賴性太強怎麼辦 太依賴老公的表現

太依賴老公的表現

一、總是詢問你的意見

當一個女人,無論大事小事都來詢問你的意見,那麼她是很依賴你的。這個女人不是沒有主見,也不是沒有自己的判斷力,思考能力,她只是想要依賴你。她依賴你,說明她信賴你,愛你。

當一個女人開始不再詢問你的意見,不再依賴你,就是她不需要你的時候。一個女人不需要你了,那麼她也會不愛你。

二、總是讓你幫她

女人總是讓男人幫她,無論什麼時候,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她都會尋求男人的幫助。這樣就可以看出來,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的依賴。一個男人能夠讓一個女人依賴,說明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所有,男人們如果女人依賴你們,那是一件好事情,不要覺得她們依賴你是讓人覺得煩惱的事情。

三、遇到困難,總是問你怎麼辦

女人,不會經常問別人怎麼辦?她們只會對自己信任的人,對自己的好朋友才會這樣做。而當一個女人總是問一個男人怎麼辦,那麼這個女人是信任並且依賴這個男人的。

孩子都會依賴父母,遇到任何事情都會找父母。而女人遇到任何事情都找男人,足以見得這個男人在這個女人心中的地位。

四、心情不好了,總是找你尋求安慰

女人心情不好,都是找自己最在乎的人尋求安慰。像自己的閨蜜,室友,小姐妹等。如果,一個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一個男人尋求安慰,並且總是找這個男人尋求安慰。

那麼,她肯定在乎這個男人,對這個男人很依賴。這個男人對她而言是很重要的人,不是另一半就是男閨蜜,死黨之類的。

對老公依賴性太強怎麼辦 太依賴老公的表現

婚姻裡不要太過於依賴你的老公

1、長期不和外界接觸導致社交斷層

女人長期在家帶孩子容易和社會脫節,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和老公之間的話越來越少。而且很容易變成黃臉婆的哦!全職媽媽每天都過著、學校——菜場——家,三點一線的生活。

柴米油鹽醬醋茶,孩子的學業。根本沒時間好好打扮自己。將自己所有的愛都傾注於家裡,為此,總希望老公下班就陪著自己,但是男人有時候難免不了有許些應酬,鞏固一下自己的朋友圈,時間長了的就會吵架,久而久之,就會成為老公心裡的怨婦,從而更不想回家。

2、學會包容,但不要縱容

曾有個好友說:女人的代名詞叫軟弱。有時候老公犯錯。

是因為自己太依靠老公了,從來不知道說「不」。而且有時候還會很順從,雖然說這一切可能**於愛,因為愛,所以去忍受,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所有的壞習慣都是慣出來的,比如去夜店,打牌成癮,暴脾氣。

如果你不去及時的制止,並教他改正,也許就會從小到大,直至感情破裂,甚至離婚,才會回過頭來後悔自己當初的軟弱,但是卻也晚了。

3、沒有獨立的經濟**

一般家庭,老公撐起家裡的天,家庭的所有開銷都是老公負責,但是婚姻是兩個人的組合,女人在經濟上適當的分擔一下也是在為老公減輕一下壓力,在老公心中也會有著比較重要的位置。如果只一味的索取,那麼也許全世界的男人都會覺得疲憊不堪,會讓男人覺得你可有可,感覺你根本無足輕重,從而降低了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我想說的是,無論愛情、婚姻、還是親情。

請都不要去依靠那個男人。即時再愛你的人,也會有一個底線,你要學會獨立,你要把付出適可而止,遇見愛情,別急、慢慢來。走進婚姻,別慌、穩穩地過。

去尋找更多幸福的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事情,離開父母。然後只有老公最親近。當然會依賴於他。如果你不想事事都依賴他,那麼你可以嘗試自己獨立的去完成。

15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愛老公是正常的,但是不能完全依賴他,女人也要有自己的事情,一旦男人不在了,將來會很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獨立,女孩子都要獨立的,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找到自己的興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啥哈,可以適當的,分場合的依賴。

但是畢竟是成年人了,還是得獨立的。

我是不是有心理疾病,太依賴老公。

18樓:藍辰幻夢

看了你的描述,感覺你是一個果斷的人。否則也不會跟你丈夫未婚先孕,更不會在父母都沒同意的情況下,寧可選擇'私奔」也不願等你父母同意。雖然有你丈夫的強硬態度影響。

其實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兒女,特別是隨著年齡的增大。你一直說你父母從未看過你跟你孩子,但也看出,你也從未帶你孩子去看望過你父母。我一直堅信,只有自尊、自重,別人才會尊重你。

只有你在乎你父母,關心他們的一切,你的丈夫,你的公婆,你的孩子才會在乎你的父母。回家看看吧。哪怕什麼都不帶。

沒地方住怕啥,你父母不都住的好好的,孩子去正好親近下自然。最好讓你丈夫也一起去,假如這次他沒空去,但是你自己一定要回去。你永遠別希望你丈夫會要你趕緊回去,因為男人的自尊有時候很莫名其妙,這不代表他不愛你。

19樓:抑鬱長時間

自己儘自己的力量有掙錢的本事就行了,離婚了孩子怎麼辦,靠自己帶不了他,就放棄些東西。我是連工作都做不了的,有心理疾病才離婚的,我是照顧不了自己,更別說孩子了,然後後悔計較老公對自己不好而離開。沒有更好的生活不要離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相對來說頭緒要多一些,倒不是說有多麼嚴重,只是頭緒比較多。

建議你去當地的心理諮詢機構諮詢一下吧,在這裡發帖可能幫助不會太大。

有時候不同的意見和建議看得多了,越看越亂。

我完了,我太依賴老公了怎麼辦

21樓:先森擬

你老公之所以對你不夠好的原因是因為什麼。 而你要小心,男人都差不多一樣,情人是因為新鮮感還是什麼。如果不檢討為什麼你老公對你不好的原因,小心太過依賴情人,沒男人會喜歡沒有主見的女人,因為時間長了會覺得膩。

你的情人也許覺得你是呼之即來和知己去,叫你幹什麼就幹什麼,你什麼都離不開他以後,甚至他會變得比你老公還不好,覺得你根本不是一個女人,因為你沒有新鮮感,沒有獨特感,時間長了,有沒有你都一樣。會去找第二個,這也是為什麼會有情人,你也是因為對你的老公失望,在自己的身份以外找到一個看做自己是女人的感覺被呵護被寵愛,讓你充滿希望和新鮮感,如果你不檢討你自己。只會重蹈覆轍而已。

你有老公不如考慮夫妻為什麼不幸福,如果真的無法修挽回,比如分開,何必拿著法律牽扯對方。也在拖累你自己。

我太依賴老公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治這種病,其實不難,以前你碰上什麼問題,自己想都不想,就直接交個你老公去處理了,所以從現在開始,自己碰上什麼事情,先想幾遍,看下自己能不能解決,實在不行再找他幫忙,你前程看護。

23樓:閒魚丫

你要儘快學會獨立,記住靠誰也不如靠自己!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男人最喜歡的

24樓:

學會自強,自愛,自立更生。靠著誰都靠不住。

25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不是啥錯,不過,你要小心的是他……變心吧……

太依賴老公好不好

這是一個很不實際的問題,你倒不如關注一下你老公每天的日常生活 不好,健康不健康,如果在家庭生活方面你能做到體貼入微,善解人意,你老公怎麼會捨得離開你,在其位,謀其職,你只要做好你自己的角色,其他的順其自然就是了,這裡的自然不是隨意,一切都是有規律的。總之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經不起太...

我是不是太依賴他了呢,我是不是太依賴他了,現在感覺他一點都不在乎我了

1全部我可以理解你現在的感受,你可以全心的依賴於他,也會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變化可見你對他的真心!看得出來你是個很善於表達自己感受的人並認為人就應該很直面的溝通!可是你犯了一個大錯誤 人很人是不同的!他可能並不是一個願意表達自己的人,我想你應該很瞭解吧!每個人都很好面子啊!他是領導可能由於環境他更在乎...

女人是不是不能太依賴男人了,不能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寄託

我想這要看一個女人怎麼想了,如果是個女強人,對男人的依賴會相對來說少一點。但是我覺得一個女人有一個男人來依賴會比較幸福。當然,菟絲花般的女人很讓人討厭,女人要有自我,依賴男人是可以的,但要有度,太依賴了你就會失去自我,被他人拋棄,記住,你的世界不止他一個人。這個問題有對也有錯。男人,可以依賴,但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