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傢什麼叫做程序呢,請問UMonit exe是什麼程序?

2022-11-18 02:45:07 字數 876 閱讀 58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程序(process)是獨立調配計算機資源的一個單位,是一個正在執行中的程式。

比如我啟動了 [ 應 用 程 序 ] 傲遊(maxthon),這時執行的程式maxthon.exe就是該應用程式的 [ 進 程 ]。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開著的程式就叫程序

xp一般剛開機有20多個程序

掛一個q就過一個程序

玩傳奇也多一個程序

程序多了 可能是垃圾系統 可能會很慢

程序少了 系統就快了

把分給我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專業啊。

程序就是你機子啟動的程式列表。包括系統啟動的。

4樓:苦澀邊緣

是一個程式的執行

程式是靜態的概念,程序是動態的概念,

5樓:

我上面的大哥你前面就說錯了我還沒聽說過資料集上執行程序這說那 你後面說的還有點道理 它就是資源分配

申請虛擬記憶體的標誌位

在告訴你啊 資料集是放虛擬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定義說就是:程序是程式在一個資料集合上執行的過程,它是傳統作業系統進行資源分配和排程的一個獨立單位.

通俗一點就像以上幾位講的一樣

請問umonit.exe是什麼程序?

7樓:愛卡

此檔案不是系統核心檔案,但是可能是和各種儲存卡有關,刪除後,可能會無法訪問儲存卡,但是也有可能是病毒偽裝。

建議可以重新命名一下,觀察是否有異常,如果沒有異常,則可以清除。

請問大傢什麼是士官長

士官長不是軍銜,是一種職務。士官長依然是一個兵,但會負責軍官所承擔的一些職能任務,如組織部隊日常軍事訓練 管理教育等工作。士官長既是兵頭,又是將尾,在各級軍官的指導下充分發揮其在官與兵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士官長分為旅士官長 團士官長 營士官長 連士官長 排士官長。旅 團士官長主要職責為 掌握所屬部隊...

我想問下大家什麼叫做貨位管理

貨位管理基本要求應該是 貨位劃分清晰 標識統 一 標識卡填寫規範。貨位與標識規範,即便倉管人員從來沒有見過某個貨品,他只要知道存放該貨品的貨位,能夠認清標識,就可以準確 快速地找到相應的貨品。結合倉庫管理軟體系統,快速準確的定位和跟蹤貨品在倉庫中的儲存過程 只要我們實現了貨位與標識規範化管理,並與倉...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植物呢,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呢?

商陸,古代婦女用它做胭脂,長的很快,多年生宿根植物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植物呢?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呢?這個是一年蓬。一年蓬從破土發芽到零落枯萎,都是在一年中完成,因而得名。一年蓬的小花和菊花有幾分相似,白花瓣和黃花蕊的組合在路邊十分常見。走在路上看到它,感覺心情也變好了。拉丁名 erigeron an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