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駕照還不怎麼會開自動擋車怎麼辦

2022-11-18 02:25:11 字數 1581 閱讀 3308

1樓:巴山夜雨

3全部駕校裡教的都是基礎知識。而且還有很多在道路上是不太實用的。所以考到駕照並不代表這個駕駛員就具備了上到獨立駕駛的能力。

個人拿到駕照以後,要在有經驗的駕駛員陪同下,多練一練上道經驗之後再獨立開車。自動擋的車和手動擋的車相比之下,操作起來要容易一些。因為不需要考慮速度和檔位匹配的問題。

更不會發生離合器使用不合理熄火的事情。只要多練習,總能學會的。

其實自動擋的車很容易操作。它的性質有點像電動車。油踩得深就快,油踩的淺就慢。

不踩油它就不動。也不會熄火,始終在怠速的狀態下。很多的女司機都是不會開手動擋車,只會開自動擋的車。

就是因為它便於操作,如果你連手動擋的車都學會了,考到駕照的話,那麼自動擋的車很容易上手。上車之後實踐摸索一下。上到溜兩圈,熟悉一下車的狀況。

找一下車的方位感。一般人都能在短時間內適應。

無論開手動擋的車還是自動擋的車,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為自己的安全和他人的安全負責

2樓:小天使

一般我們考駕照考的都是手動擋的駕照,因為會開手動擋的車,那麼肯定也會開自動擋的車了,你要是覺得開自動擋的車不熟練,那麼我覺得在你剛開車的時候可以找一個老司機的,像是一般父母輩的,讓他們先給你講講如何開自動擋的車,其實比手動擋的時候簡單多了,加速按油門,減速踩剎車,根本不用離合器啥的,也不用換擋的。

要是你自己實在沒有信心的話,你可以在開車的時候旁邊做一個老司機的,那麼在你開車的時候旁邊的老司機就會給你相應的建議,像是你什麼時候開加速,什麼時候該開的慢一點,這些他都會告訴你的。

一般有駕照的都會開自動擋的車,要做的就是多開開,要膽子大,多去馬路上開一下,開久了就熟練了。不要害怕,有些人覺得害怕就一直不去開,那麼最後車技肯定就不行。

3樓:趣味科普妹

想要從新手變成老司機,沒有別的方法,只能多開多練,不管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道理都是相通的。

我記得我在考駕照那會兒,科二還行,畢竟是在考場內,所以沒有什麼壓力,到科三的時候就成了我到現在都不願意回首的過往。

記得第一天跑六百的時候,四個小時的路程我熄火無數次,掛擋也不利索,總之第一天一直不怎麼會開,一直是戰戰兢兢的,到第二天的時候變得好點兒了,但是在路上有車的時候還是會很緊張很害怕,後來到了第三第四天的時候就基本掌握了一些小的技能。

終於到了考試了,教練不在副駕駛所以內心一直很緊張,所以第一次科三掛了,考了三次才過的,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對於開車這件事情,無論看多少的理論知識都是白搭,只有自己多開車上路才能真正學會怎麼去開車,拿到駕照只是一個開始。

4樓:粵講籃球

都是熟能生巧的問題,最重要的一件事是隻用右腳來加油和剎車,不要用左腳踩在剎車上

5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開車就是一個熟練功夫,有些人可能學完駕照以後就沒有碰過車,所以開車技術會有所生疏,慢慢就好了,而且自動擋汽車本身就比較好開。

6樓:天道真相

自己要有足夠的信心,戰勝心裡的恐懼,只要慢行是一點問題沒有的。

7樓:責任永健

自動擋汽車多數人不一定懂的,它與手動擋的機械原理是苟同的,其難度就在於特殊路況運動模式的切換!恕不詳述。

我家的空調怎麼會自己開啊

是強制啟動的按鍵漏電導致的。解決方法 1 換開關板 也就是顯示板 2 看一下說明書看看怎麼設定定時開關機。3 尋找相關客服。空調的保養 1 定期清潔過濾網,一般兩星期一次,在多塵地區應更頻繁。如空調器配有除臭 除塵過濾網,應按說明書提示定期清洗 更換 2 如本地區電壓長期不穩定 表現為日光燈啟動困難...

手機連線藍芽耳機來電怎麼會自動接聽

手機連線藍芽耳機來電會自動接聽是由於開啟了自動接聽功能。可以在 設定中的 自動接聽設定 中關閉或開啟。以小米5全網通 miui10系統為例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裡點選 撥打鍵。2 進去 後,大家點選通話介面左下角的三橫圖示。3 然後點選功能選項裡面的 設定。4 然後在 設定找到並點選自動接聽。...

計算機怎麼會自動關機呀

這可能是記憶體有問題吧!換好的記憶體條試試。另外,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與故障恢復的設定 將系統失敗選項中的 自動重新啟動 前的 去掉。估計最大可能是記憶體。補充 1 有可能是有病毒,這個我沒辦法,只能防毒了!2 這個方法也可試一下,不保證有效 將 虛擬記憶體 設定為讓 windows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