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開一家婚紗攝影店應具備哪些條件呢

2022-11-18 01:15:09 字數 5211 閱讀 2536

1樓:曾德文溥夏

1,自己有管理的經驗

2.需要錢

店面房租

流動資金

裝修服裝

器材道具

大概要最低40w

開婚紗店要具備什麼條件

2樓:低調boy傳奇

有幾方面:

1、技術方面:需要專業過硬的攝影技術了,如果你是門外漢就有難度,開始花錢僱傭一個攝影師好了,現在攝影師很多。以後慢慢熟悉了自己也可以試試。

再說現在都是數碼了,相對來講要比以前容易多了。很多開婚紗攝影店的老闆好多以前都是做攝影師的。

2、管理上:那就相對來講更有難度了,不要看店小,大大小小的事情一樣都不會少。也是經營好不好的關鍵。

什麼財務上,人事上,服務上,策劃上等等都是根據你的,你做了錯誤的抉擇,婚紗攝影店也就跟著你錯誤。

3、婚紗店婚紗的樣式和價位:這個問題還是最為關鍵的,當我們選婚紗時要以大眾的眼光去看。因為婚紗款式很豐富,所以在選婚紗時,最重要的就是要揚長避短。

對於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款式,因此不同款式的婚紗也要搭配不同的裝飾品才行。

大部分的消費者還是比較在意價位,所以摸清消費者在這方面的消費水平還是極為重要的。店裡高中低檔的婚紗都應該分的盡然有條,讓消費者選的比較輕鬆。因為有的消費者追求不一樣的風格款式,所以我們可以為她們量身打造別出心裁的婚紗款式。

4、婚紗店的地址和裝修;開婚紗店和大多數實體店一樣,要開在比較繁華的地段,門口最好方便於上下車,附近停車場。店面的大小可以根據我們的預算來決定,如果資金不足,可以開一個小巧精緻的婚紗店,這樣給客戶或者路人更直觀的留下印象。婚紗店的名字也可以取一個簡單浪漫的名字,讓人一目瞭然。

3樓:水問

開婚紗店應具備哪些條件:

1.技術方面:一定要有專業水平高超的攝影師,現在攝影師的工作不好找,你在網上應該能找到很多攝影師來進行篩選的。

2.管理上:管理的難度是比較大的,人事、財務、服務、策劃你最好都懂一些,管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這就需要不斷地學習。

3.控制成本:如果只是開個中等的攝影店,生意可能沒那麼好,但是投資也會小很多的。管理者或攝影師或化妝師或美工,那就也可省一份工資的開銷。

4.資金投入,要提前考慮到。

(1)房租要和房東商量一下能不能少一些,工資要結合當地的工資標準。

(2)工資:現的的攝影師和化妝師的工資都不高,主要是要看生意,生意好的話提成就高。

(3)裝置開銷:各種裝置都是需要花錢買的,像塑料小花等小道具是花不了多少錢,但攝影棚、相機等**是相對來說比較貴的。

另外化妝廳完全可以和大廳一起使用的,什麼各種化妝用具,首飾,假髮套都是可以擺在這裡的。

婚紗展廳也可以和大廳一起使用,節省更多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1、 婚紗店的地址和裝修

開婚紗店和大多數實體店一樣,要開在比較繁華的地段,門口最好方便於上下車,附近停車場。店面的大小可以根據我們的預算來決定,如果資金不足,可以開一個小巧精緻的婚紗店,這樣給客戶或者路人更直觀的留下印象。

2、 婚紗店婚紗的樣式和價位

這個問題還是最為關鍵的,當我們選婚紗時要以大眾的眼光去看。因為婚紗款式很豐富,所以在選婚紗時,最重要的就是要揚長避短。對於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款式,因此不同款式的婚紗也要搭配不同的裝飾品才行。

大部分的消費者還是比較在意價位,所以摸清消費者在這方面的消費水平還是極為重要的。店裡高中低檔的婚紗都應該分的盡然有條,讓消費者選的比較輕鬆。因為有的消費者追求不一樣的風格款式,所以我們可以為她們量身打造別出心裁的婚紗款式。

3、先預算開店的資金

我們在開店之前先要計劃自己有多少資金,在這資金裡控制成本才能賺錢。開婚紗店需要的資金一般都在店面房租,裝修,貨品,員工,廣告之類的運營資金。把錢花在點子上,不盲目亂花,這樣預算才會在我們的經濟範圍內。

4、大概資金成本

店面100平方米左右 ,也可以租有閣樓 ,用於試婚紗和放一些雜物 。若是在縣級市區開婚紗店一般需要花費10萬左右 ,要是在大城市的話資本最少要在20~50萬元以內。(**僅供參考)

以上是開婚紗店所具備的條件以及資金的一個大概預算。不過一切都要按照我們實際的資金,具體的做法,還有我們自己所要求婚紗店的一個定位,一個大概的方向來決定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婚紗攝影店,也算特種服務行業。對行業不瞭解的話會很困難。目前大型的婚紗店,需要投資很多。中等的攝影店,大多是夫妻經營的多,男的拍照,女的化妝。控制了開銷就是利潤。

有幾方面,跟你溝通一下:

1.技術方面:需要專業過硬的攝影技術了,如果你是門外漢就有難度,開始花錢僱傭一個攝影師好了,現在攝影師很多。

以後慢慢熟悉了自己也可以試試。再說現在都是數碼了,相對來講要比以前容易多了。很多開婚紗攝影店的老闆好多以前都是做攝影師的。

2.管理上:那就相對來講更有難度了,不要看店小,大大小小的事情一樣都不會少。

也是經營好不好的關鍵。什麼財務上,人事上,服務上,策劃上等等都是根據你的,你做了錯誤的抉擇,婚紗攝影店也就跟著你錯誤。

3.控制成本:開個中等的攝影店,生意來講要小多了,成本自然也要縮小。必要人員:管理者(你);攝影師(如果你可以的話,就省了這份工錢);化妝師(最好是你老婆,不會

可以學);門市(1個是最少的了,如果你老婆會就最好了,這個跟錢是直接打交道的);美工(現在都叫電腦美工);攝影助理和化妝助理可有可無,有當然最

好,算學徒具多。

4.資金投入,要提前考慮到。

(1)這個要看當地的房租,工資標準等因素。因為不關怎麼說房租總是「大頭」,裝修也是一筆大開銷。你開的店越大房租也就高上去了。

(2)工資。現在攝影師多了,中國對這個職業也沒有明確規定要求。阿貓阿狗在影摟裡混段時間就成了攝影師了。

所以攝影師的工資自然就不高了,基本工資一般1000--2000,提成看約定了。化妝師跟攝影師差不多。以上兩個職業如果是夫妻各自承擔,這個工資就省了。

如果後期,也是自己做,那又省一部分。

(3)裝置開銷:(我都講必要的)攝影棚、相機(資金不多買個二手的)至少一臺,電腦至少一臺,燈具(5個是必要的),塑料花小道具什麼的;大廳佈置的桌子、椅子什麼的;樣品相簿等等。

另外化妝廳(可以和大廳一起)什麼各種化妝用具,首飾,假髮套等等。

婚紗展廳(也可以和大廳一起)這個就難說了,一件婚紗好的幾千幾萬,差的幾十元。

以上是我個人的略見。只是把自己知道的一點如實闡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夏雄

首先你的牌子要硬,服務***,而且你們的婚紗要漂亮有個性。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應該是選址吧!

第二是營銷策略方案,客戶**問題。

第三是產品定位,你是做高階定製,還是走量。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人力、財力、物力、、、、、匯聚天時、地利、人和,基本上就能開店了,老闆娘。

開個婚紗攝影店需具備哪些條件?

9樓:文字控

對行業不瞭解的話會很困難。中等的攝影店,大多是夫妻經營的多,男的拍照,女的化妝。控制了開銷就是利潤。

技術方面,你指攝影方面的話,就是需要專業過硬的攝影技術了,如果你是門外漢就有難度,開始花錢僱傭一個攝影師好了,現在攝影師很多。以後慢慢熟悉了自己也可以試試。再說現在都是數碼了,相對來講要比以前容易多了。

很多開婚紗攝影店的老闆好多以前都是做攝影師的。

開個中等的攝影店,生意來講要小多了,開銷自然也要縮小。必要人員:管理者(你);攝影師(如果你可以的話,就省了這份工錢);化妝師(最好是你老婆,不會可以學);門市(1個是最少的了,如果你老婆會就最好了,這個跟錢是直接打交道的);美工(現在都叫電腦美工);攝影助理和化妝助理可有可無,有當然最好,算學徒具多。

工資。人事開銷:現在攝影師多了,中國對這個職業也沒有明確規定要求。

阿貓阿狗在影摟裡混段時間就成了攝影師了。所以攝影師的工資自然就不高了,一般1000--2000,提不提成看你的了。化妝師跟攝影師差不多。

以上兩個職業如果是夫妻各自承擔,這個工資就省了。

門市和美工1000左右,美工還可以自己做。

裝置開銷:(我都講必要的)

婚紗展廳(也可以和大廳一起)這個就難說了,一件婚紗好的幾千幾萬,差的幾十元。

以上是我個人的略見。只是把自己知道的一點如實闡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想要開設一家婚紗影樓需要具備的條件與步驟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的,我是做影樓後期相簿製作的,要開影樓,你要有門面,買婚紗,有設計師,攝影師,化妝師等,還有找個沖印公司出**,我們做相簿。

開婚紗店要必備哪些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裝修 你有房子 那就可以節省不少..

裝修的漂亮 你才會給人一種有品位的感覺.

化妝師只要你肯給工資.好化妝師有的是 最起碼你可以在網上找``還有攝影師.你去買影樓裡需要用品的時候 讓他們幫你介紹一個```最關鍵的是後期處理並不是像樓上說的那樣..

自己玩玩就行了化妝師攝影師都可以不太好 但是現在的後期最重要``你在書上網上看的那些唯美的** 哪個不是高手拿photoshop做出來的``

可別小看的後期``數碼影樓的長處就在於後期可處理抓緊服務質量.和員工素質.這樣影樓的整體都會提高``服務上去了 就算**有些小瑕疵 顧客也不會放到心上`

道具什麼的 這些都得你自己去選 我們店新開始的時候 是去蘇州進的婚紗和禮服..你買這些東西的時候 把你已經請好的攝影師和化妝師一起帶去 讓他們提前給你列張單子 什麼衣服配什麼頭飾.常用的背景和道具等等`

燈光 相機這些 你都要請個懂的人幫你挑``不過現在一般影樓用的都是d70 d100`..中小型影樓都可以用`那些東西 你一次肯定買不全 都需要以後慢慢的購置. 不能著急不過去進貨之前最好把能想到的東西全想到``影棚裡的燈 你可以選金貝.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比較耐用.

對了 最好在找個能說一點的前廳接待 很重要的!!

12樓:之

最主要的還是要有穩定的客源,其次是經營者所要具有的商業頭腦,光有資源可能你不會虧但也賺不了什麼錢。而一個能把握市場的經營者即使是在缺乏資源的情況下也能保持一定的發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店的競爭大投資小,客戶群相對來說比較有針對性,比較少樓主還是做一個特色一點的店吧

我知道一家手機calling連鎖店,它可以自己動手製作手機殼可以做成各種不同樣式的手機殼,真的很有特色而且它的投資也比較低 幾萬塊就可以了

搜尋「手機calling連鎖店」看看吧

想開一家牆紙店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想開一家牆紙店 ,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開牆紙店之前,應按照法律法規的要求到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所進行登記註冊。登記註冊時需提交如下資料 1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含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表 經營者基本情況表 經營場所證明 表等 香港 澳門永久性居民中的中國公民設立個體工商戶的,應填寫 個體工商戶 港澳居民 設立登記申請書 外來人員...

想開一家婚紗店,我想開一家婚紗店大概多少錢可以開,在一個小鎮上

我是廣告策劃人。copy提供幾個供參考 愛情城堡 巴黎春天 天長地久。珍愛一生。百年情緣 緣至今生 第一次創業。建議你有經驗。這個是十分重要的。比你有資金。人脈更重要。現在婚紗行業竟爭很歷害。你要懂得市場策劃。否則壓力會很大的。而且要創新。旋律婚紗 心橋婚紗 艾妮婚紗 諧音愛你 傾慕婚紗 嫁依婚紗 ...

想開一家肯德基店,怎麼開一家肯德基KFC店啊?

五百萬加盟費!有嗎?再找一個最好的店面!您好 要向百勝餐飲集團交納200多萬的加盟費,像是麥當勞,必勝客,都是他們的。你提交申請後,然後他們會派人考察您所在的地方的城市規模,人均消費能力等等 原來是800多萬加盟費,貌似從去年開始200多萬 行啊 你隨便開炸雞店就行 你如果開肯德基肯定要給加盟費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