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單是劫,其他四位成員都有誰?)最佳陣容

2022-11-17 05:40:10 字數 4132 閱讀 3213

1樓:

沒有特定的那個位子就要打那條路,遊戲是死的,人是活的。

比如以前版本上單就是肉,鱷魚跟龍女,發育起來中期1v3。後來打法變了,變成換線是正常打法,這樣一來強勢肉上單前10分鐘基本沒有發育。所以現在換線打法上單變成一個具有半肉半爆發的英雄。

劫目前版本最好上單配璐璐,

第一因為大招的保護能讓他有跟多的輸出。

第二補足團隊法術傷害,不讓對面無腦護甲剋制

第三在打41的時候,對面5人強開4人,璐璐大招能讓集火英雄得到保護相反減速對面衝上來的英雄,這樣可以有效做到撤退。給劫更多時間單帶。

下路最好配有強開團能力的雙人。這個是為了打5人團時候沒有強開團的團隊優勢的時候難打。

比如輔助用日女,錘石等

adc隨便了

上面整容都有配置了。打野位就比較隨便了,選強勢打野盲僧加強開團能力也行。選皇子,蜘蛛也行,前期多去下路,讓下路打強勢,反蹲打蹦對手。

2樓:馨兒倩芯

上單瑞茲 大野卡斯特 adc老鼠 輔助日女

3樓:華北一小孤狼

上單瑞茲或鱷魚,萬金油英雄,只要會玩兒,不會被過分壓制,後期都能貢獻;打野的話推薦瞎子或薇,瞎子前期gank能力超強,反野能力一流,v的話作為t存在,後期的保護能力與切入一流;輔助的話推薦布隆或者錘石,穩定的控制性英雄;adc的話不知道推薦誰,跟著版本走吧,更行後ez應該會崛起。

4樓:

上單鱷魚,能打出優勢,而且比較肉,打野v,配合劫更容易切死後排,輔助就是布隆,保護能力強,而且有群控,有減速,有加護甲,保護ad給力

5樓:追風de騎士

有兩種搭配。

1,上單是瑞茲,璐璐等ap,打野可以配上蔚。配合劫單點秒殺很強,能幫劫控制和打出破甲效果。備選皇子,豬妹。

2,上單是龍女,鱷魚,蒙多等肉型上單。打野可以配上皎月。皎月打野雖然冷門但是我覺得會玩還是很犀利(親測,**白金分段)。

兩個刺客,雙突進。如果你覺得不穩當,那就配上稻草吧。

3,輔助,石頭木木輔助我這分段太少了。像曙光啊布隆啊錘石啊莫甘娜啊這些控制型輔助都不錯。

6樓:肆虐的弒神

不管是誰 你的任務團戰秒了對面的核心 就行了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哪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7樓:風鷹鎧甲

你好,在我個人看來比較好玩的網路遊戲有,穿越火線,吃雞,qq飛車,nba2klion等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所以這個問題要根據個人而論,當然各位也可以把你們感覺好玩的遊戲拿出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8樓:抒言序情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 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 回合制網路遊戲。

《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 道德經》《 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

除了英雄聯盟以外,還有那些網路遊戲比較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 猛漢劈山 怪物獵人世界 魔獸世界 csgo gta5

10樓:獨行

國產網遊也就那幾款~~~wegame上基本都有,如果類似的話有dota2、夢三國、起凡系列、等等也比較不錯。 另外steam可以找到不少好玩的線上遊戲,但你要先接受正版遊戲 概念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爐石傳說、龍之谷~~

12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moba遊戲有dota,風暴英雄。fps彩虹六號,絕地求生。

13樓:suitup丶

類似lol的,我給你介紹一款新出的,我也一直在找類似lol的.可是lol那種畫面很難找的到的!

最近新出的一款遊戲,叫全職大師.畫面什麼的都跟lol相似,甚至超過lol了.這款遊戲融入了好幾種網遊的人物角色.

那技能也是酷炫的很.打擊感十足.我個人很喜歡.

不知道你喜歡不,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隨心所欲灬靜

我和我的小夥伴在玩全職大師,挺好的對戰網遊,快節奏對戰:超越單調,顛覆節奏

每局時間不超過25分鐘,向刷兵說no,向拖沓說no。沒有絕對的逆風,沒有無解的雪球,每一場戰鬥,都是我翻盤的前奏、絕對不會讓咱們失望的遊戲

15樓:不履中原何足道

同類別的dota2

fps類的:絕地求生大逃殺,無限法則,csgo,堡壘之夜

16樓:類天體流星龍

暗黑3.不過我覺得有個單機可以去玩下。10年經典迴歸。俠客風雲傳,原 武林群俠傳

17樓:也許愛y簡單愛

現在比較火的就是絕地求生了。

18樓:灬水灬灬

星際爭霸2/dota2

19樓:匿名使用者

dota2 。

20樓:匿名使用者

nba 2k online

21樓:mx丿丶沐魈

疾風之刃 還不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武苃傳奇

比較不錯的遊戲

英雄聯盟是中端遊戲還是高階?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腦殘網遊高點,比電子競技低點,屬於中端~~如果你問的是配置的話,低端

24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全民都可以玩的,配置基本上每個電腦都可以帶的動。

25樓:

這個遊戲有電腦就可以玩

什麼大型網路遊戲和英雄聯盟差不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類:夢三國、dota2、300英雄、眾神爭霸平臺類:dota

單機類:半神

還有這些遊戲屬於競技類遊戲 不是大型網路遊戲

27樓:殉道者無敵

300英雄,風暴英雄,還有沒有公測的神之浩劫!

28樓:青春死在小鎮上

dota,或者天下3的歸墟戰場

29樓:不賣萌的孩子

全球性的當然dota2

30樓:凹凸

dota2,夢三國,半神,天翼決

31樓:張燚博

dota2 可以練練 非常好也比較難

英雄聯盟玩夠了,推薦個好玩的網路遊戲 20

32樓:在沃洲湖灌籃的馬謖

風暴英雄,可以體驗另一種moba遊戲。

有條件的可以去玩黑色沙漠,據說場面很巨集大,遊戲性很強,韓國遊戲,目前沒有國服。

射擊遊戲,可以玩逆戰,cod,csgo。

還有策略類桌遊 爐石傳說

戰爭類的戰艦世界

33樓:雙子

怪物獵人ol

黑色沙漠

不介意的話買個單機玩聯機,會很耐玩的,比如戰地4,彩虹六號圍攻等等等等

34樓:犁恬

新網遊出了好多,如刀鋒鐵騎,和上古世紀都可以!

推薦幾個類似英雄聯盟的客戶端遊戲

35樓:羿利葉向酉

1.英雄三國,網易,不刪檔內測中

2.無盡英雄,上海狸貓,不刪檔內測中

這兩個是客戶端網遊

3.英魂之刃,這個是頁遊

上訴遊戲皆有對英雄聯盟的模仿成分,地圖有非常大的相似性,但是遊戲中的屬性專案和英雄聯盟有所區別,抄了點dota,結果是四不像,你會發現英雄聯盟要跟勝一籌,但英雄聯盟的互動性可能確實比不上前兩款端遊,不推薦你玩這個頁遊,純粹是個渣,匹配都搞不了,就這些了

這個信用卡賬單是怎麼回事,卡號後四位都不一樣啊,懂得解釋下

兩種可能,一,兩張卡,二,剛剛換過卡。如果都不是,致電信用卡中心核實。一卡兩個賬戶 你這是聯名卡吧!有兩張卡,或是原先已掛失的信用卡 看一下這個信用卡賬單,推送的卡號後四位跟我用的卡後四位不一樣,這是什麼情況 上面是你的賬戶,下面是你的信用卡的卡號後4位。賬戶相當於你的存摺號一樣。上面的是京東白條的...

《二十不惑》演員官宣,四位女主角中誰的出演更讓人期待

徐曉鷗擔任 二十不惑 的總製片人,導演是黎志。二十不惑 是一部青年勵志成長故事,由關曉彤 卜冠今 李庚希 董思怡四位女明星領銜主演。關曉彤是整部劇人氣最火的流量明星,很多人都很期待她的演出。電視劇講的主要是四位女大學生從大學過渡到社會期間,發生一系列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故事。主演分別是娛樂圈20多歲的...

百家姓中前四位,《百家姓》中的前四姓,都有什麼來歷?

王 姓成為我國第一大姓,李 張分列前三位,三大姓總人口達2.7億 近日公安部公佈了我國百家姓的最新排名,王 李 張分列前三位,其總人口數就已達2.7億,這接近了美國總人口數。排在前10名的還有劉 陳 楊 黃 趙 吳 周。根據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對全國戶籍人口的統計分析,王姓目前仍是我國的第一姓,有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