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是橫著放還是豎著放好

2022-11-17 04:30:14 字數 836 閱讀 7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橫放著吧,散熱好點,把機子下面點兩個比較厚的書,把機子墊起來,散熱還是不錯的。豎著放還是不建議,首先就堵上了一個通風面,其實讀碟也麻煩,放碟子也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橫著放,因為橫放散熱孔比較多

傢俱條紋窗紙橫著放還是豎著放好

3樓:盛歐傢俱

看整體效果,橫放顯得比較寬大,豎著放視覺上有拉伸的效果

4樓:新一天

豎著放比較好,那樣會感覺很有條理,看著也會舒服些,主要配大件的東西會更耐看。

xbox360豎著放好還是橫著放好?

5樓:烏盧特

我個人建議還是橫著放吧。我用xbox 360已經兩年多了,一直以來我都是豎著放的。現在出現了機艙不易彈出的問題,而且讀盤困難。

橫著放了之後機艙彈出問題有所緩解,以前讀不了的盤現在能讀了。所以我總結就是,橫著放更平穩,對光頭的磨損會減少。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厚機還是薄機,橫放對散熱都有很好的幫助,特別是厚機,橫放能大大提升散熱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並且條件允許,也可以斜著放。

8樓:浪子吧

橫著放好,對光碟機磨損少一點

9樓:哼哼爸爸棒棒棒

一般隨意 但橫著放的多

10樓:腐蝕箱

橫著放看起來難看死了

買WII還是XBOX360好

wii是次世代主機裡銷售量最高的.至於買哪個完全是出於自己的想法了 娛樂性當然是wii了 wii更適合許多人一起玩如果平時只有一個人的話 我建議你買360吧360可以把你變成宅男 wii不會.wii.很無聊.我買來後.玩了幾次而已.就沒再碰了.除了體育遊戲.還可以接受.玩了360之後.再玩wii.有...

XBOX360好還是PS2好

暈,你總不會怕三紅而不敢玩360吧,ps2雖然遊戲多,但終究是過時了,360現在出了不少好遊戲,強烈推薦 你玩的這些型別恰好x360上是強項啊 360啊 ps2雖然很不錯 但是效能上比不上360的 當然360比ps2貴了1倍 如果預算少就ps2 買雙65nm的360 三紅基本沒了 2500左右 其它...

買XBOX360好還是PS2?

機戰的話,xbox360上只有一款機戰xo,而且是以前機戰gc的重製版。我也是機戰迷,可惜xbox360上玩不到多少機戰遊戲,不過ps3上貌似也沒多少。機戰是2d遊戲,對機能要求很低,所以一般在ps2,psp,nds上會出品很多。ps3沒有盜版碟是事實,而且近幾年也不會出盜版,因為藍光的成本和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