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告訴您一件事作文跪求,老師我想告訴您一件事 作文 550字 跪求!

2022-11-16 21:25:07 字數 755 閱讀 5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秋高氣爽的九月,天空飄著淡淡的雲,陣陣微風把我們吹送進校園。在大門旁擠著一群來報到的孩子,而您——老師,就坐在他們圍成的不規則的圈子的**。雖然您很年輕,但您全身上下透著穩重,初見您時,您給我的那一個淺淺的笑,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

我們開始了新的生活。您的教學節奏我跟得很合拍,學起來也很愉快。我一直努力地學習您對我也非常地和氣,可為什麼,我卻再也找不到您當初那個淺淺的笑?您把它藏在哪了?

是不是因為您是班主任,您覺得笑對學生沒有震懾力,擔心我們不好管?還是因為您工作太忙太累而笑不出?老師,您的笑太困,睡著了嗎?

終於,我再一次見到了你的笑。那是在我們的班會上,您在一旁看作業。我很緊張,同學們也很嚴肅。

班會進行了一半了,同學們都愛理不理,一點也不主動,特像秦始皇陵的兵馬俑。您的作業看完了,也轉向我,我勉強笑了笑,點了班上一男同學的名字,他的發言出乎我的意料,打破了嚴肅的氣氛。他講了自己小時候的趣事:

小時候,大人問他長大了相當什麼,是當畫家、作家還是公司老闆?他想了一下,說想當爸爸。同學們都被逗樂了,您的笑容似乎是醒了,蹦跳著飛上您的臉頰。

我終於看見了您那久違的笑容,您是在笑那個男生小時候的天真,還是在猜測他那樣說的原因?

那一刻,我終於把腦海中您的笑臉和您對應起來了。可從那以後,我又沒再見到過您的笑臉。

現在,我們更希望看到您那淺淺的笑!

老師,我要告訴您一件事,您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2樓:夜蒼涼霜心

你可以寫老師誤會你的一件事哦?

老師,我告訴你一件事,以及左右的作文構思

秋高氣爽的九月,天空飄著淡淡的雲,陣陣微風把我們吹送進中學的校園。在大門旁那一排長長的垂柳下,擠著一群來報到的孩子,而您 老師,就坐在他們圍成的不規則的圈子的 雖然您很年輕,但您全身上下透著穩重,初見您時,您給我的那一個淺淺的笑,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正式進入這個班級,我們開始了新的生活。您的教學節...

爬山作文一件事,爬山作文370字一件事

爬山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媽媽正好出去逛街,我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 津津有味的玩電腦了,正在我玩的正起勁時,一陣開門聲響起,一個細聲細語的聲音傳入我的耳垂,把我從幻想的世界毫不留情的揪了出來,說道 幹嘛啊?老媽,有什麼事要我做嗎?沒什麼事,我們跟伯母去爬山哦!你去不去啊?不去也得去,去也得去啊!反正在...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每當我翻開手中的相簿時,裡面有一張相片最令我難忘。你看相片裡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可愛的小雪人旁笑得那樣開心。那個小女孩就是我,可愛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穫,這一次多麼令人難忘啊!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6個人一同去玉龍雪山上玩,在半山腰時我們下了車,啊!玉龍雪山像童話中冰雪女王的家,銀妝素裹,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