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十一去桂林玩的祕籍票已經買好了

2022-11-16 20:00:09 字數 992 閱讀 4616

1樓:不可思議的度娘

遊灕江的話去陽朔,至於像古東瀑布,義江緣之類的個人覺得不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住宿訂了嗎?如果沒有,就馬上預定吧,現在也沒什麼便宜房了,五星級酒店倒有很多。

桂林酒店推薦:桂林桂江酒店、桂林景江便捷酒店、桂林安琪大酒店、桂林國際飯店、桂林南溪山大酒店、桂林大正溫泉度假酒店等,國慶節期間比其它酒店便宜一點。建議都住在桂林,因為桂林的住宿比陽朔的便宜。

桂林酒店國慶節客房彙集(桂林市內、陽朔西街、龍勝酒店http://0773cc520.blog.

3樓:高傲的**

祕籍第一點就是不要相信當地的導遊,的士司機,摩的司機和「熱心」人士。

氣候的話,白天比較熱,早晚比較涼,帶上長袖和晴雨兩用傘。

至於行程,你可以參考下各個旅行社的路線,參考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經濟情況安排一下。

帶上錢,就ok了。畢竟是國內遊,沒什麼大事的

4樓:陽光雨露

9.25剛從桂林旅遊歸來,累並快樂著!強烈推薦陽朔灕江遊船,玉龍河漂流(人多的話可以打水仗,一定要帶雨傘防禦啊!

)銀子巖也不錯,風景很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古東瀑布挑戰,延著瀑布往上攀爬!要穿草鞋穿雨衣、穿短褲。

否則全身都會溼啊!晚上的劉三姐印象演出也不錯,票價198,跟團的話220.不過我們沒有從導遊那裡買票,我們住的新天地大酒店離那很近,走過去幾分鐘就到。

會有村裡的人帶著從小道進入,票價30-50不等。但不是最好的位置!不過還不錯,220確實貴了點!

對了,到了陽朔一定要逛逛西街,9點之後非常熱鬧,人山人海,到處都是賣小玩意的,滿街的酒吧!氣氛很好,東西偏貴,想買的話再還價。逛逛就可以,遇到中意的再買。

西街有三多,人多、酒吧多、賊多,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東西哦!吃的話陽朔的啤酒魚不錯!希望這些資訊可以給你帶來幫助,祝旅遊愉快!哈哈!

十一去雲南必去的有麗江 大理求路線安排

你的時間有些緊張,建議從昆明乘坐大巴,直接到達香格裡拉縣,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國際森林公園!第二天乘坐大巴到達麗江,遊覽古城 黑龍潭,住宿古城,客棧很多第三天去大理,住宿古城,遊覽蒼山洱海 三塔寺,第四天回昆明,在昆明遊覽西山龍門 滇池 金殿 翠湖,第五天,早上去機場,回家。路線大概就這樣了,你有什...

十一去哪旅遊,怎麼玩有省錢又開心 在北京的兩口子

可以去內蒙,比如達來諾爾湖 上萬只天鵝啊 錫林浩特 赤峰勃隆克。看草原 大湖 沙漠,地廣人稀,可以避開十一大量人群。或者去河北豐寧壩上或是塞罕壩 承德。或者去山東 河北海邊轉一轉,看海吃海鮮。或者去山西平遙等地。山東吧,日照漁家樂,花錢不多,海濱遊現在 都下來了,兩個人玩兩天也就在600 800之間...

五一去桂林玩,想去的景點有兩江四湖 蘆笛巖 靖江王城 灕江(楊堤 興坪)

酒店需要提前預定的,因為五一是旺季,而且現在桂林旅遊團隊也很多,房子還是比較緊張的,提早預訂 實惠。到桂林再買兩江四湖的票不會遲的,因為它的船很多,你到了再買也可以的。1號下午到了入住酒店,然後遊覽蘆笛巖,蘆笛巖和市區比較遠,先走這個,然後再回到市區遊覽靖江王城,游完後吃晚飯,晚上游兩江四湖。2號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