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璨宇光學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璨宇光學怎麼樣

2022-11-16 19:50:09 字數 1423 閱讀 7426

1樓:愛企查

廣州璨宇光學****是2007-11-27在廣東省廣州市蘿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果園一路2號自編第1棟。

廣州璨宇光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668139299p,企業法人王彥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璨宇光學****的經營範圍是:材料科學研究、技術開發;光電子器件及其他電子器件製造;貨物進出口(涉及外資准入特別管理規定和許可審批的商品除外);電力電子技術服務;電子產品批發;房屋租賃;電子元器件批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68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璨宇光學****怎麼樣?

廣州璨宇光學****怎麼樣

2樓:不是我的

宿舍離廠區2公里,走路大概三十分鐘。普工一個月3000左右。

蘇州璨宇光學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這地方,管理也不還行,宿舍有點寒酸,工資和其他電子廠差不多鐧懼害鍦板浘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注本業,穩健經營

廣州璨宇光學****於2023年6月在廣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區果園一路2號,由臺灣中強光電(股份)****投資創辦。

是全世界dlp投影機製造業和臺灣lcd 背光模件的主要製造商。主要產品包括投影機、背光模組、液晶顯示器、背投電視、電漿電視等產品。在dlp數字投影機以及背光模組產品的市場佔有率達到全球第一。

公司客戶主要有lpl(l.g飛利浦)、auo(友達)、samsung(三星)、innolux(群創)、hanstar(瀚宇彩晶)、cmo(奇美)等世界知名企業。隨著我們研發及製造能力的飛速提高,璨宇光學將成為這個時代的領頭羊,佼佼者。

由臺灣中強光電(股份)****投資成立如下:

1、2023年09 月成立蘇州璨宇光學****,位於蘇州工業園區。

2、2023年5月成立上海璨宇光電****,位於上海淞江出口加工區。

3、2023年8月成立南京璨宇光學****,位於江寧經濟開發區。

4、2023年1月成立寧波璨宇光電****,位於寧波出口加區。

5、2023年6月成立廣州璨宇光學****,位於廣州市經濟開發區東區果園一路2號。

員工福利:

1、五天八小時工作制,提供吃住,按國家標準提供加班費;

2、依國家規定購買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生育保險及住房公積金;

3、員工每年享受一至兩次的晉升加薪機會;

4、每視公司營運狀況、個人工作能力及貢獻發放年終獎;

5樓:風尚

我感覺一年不如一年了

緊急!去浙江舜宇光學有限公司工作怎麼樣

公司是目前國來內最大的光 源學零件 商,已在香港主機板上市,是餘姚當地的名企。餘姚近4 5年在全國百強縣排名中保持在10名開外,民營經濟相當發達,在江浙滬一帶物價都比較接近,在全國來說算高,尤其是餘姚人的抽菸,層次是相當高的。2000看你怎麼花,正常生活支出加適度娛樂應該不會透支。說實話,舜宇是個好...

廣州市宇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宇雲資訊科技 是2014 07 11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城大道400號增城低碳總部新城創業中心12號樓1901。廣州市宇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04322578f,企業法人劉日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西安劍宇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劍宇建材 bai 是du2009 06 23在陝西省西安zhi市未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內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容位於西安市未央區紅旗東路大明宮管業暖通交易中心c2排20 21號。西安劍宇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2688975972r,企業法人郭劍,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