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2電池是智慧的嗎?充滿不拔電源傷電池嗎

2022-11-16 19:15:13 字數 1007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早就在塞班論壇和其他手機論壇有答案了

首先我們目前使用的電池都鋰離子電池或者叫鋰聚合物電池等等

1、鋰電池是沒有充電記憶的(科學的說基本不會記憶),也就是說手機在電量沒有用完的情況下,也是可以衝電的,電池電量耗完反而不好,耗完一次相當於少一次使用壽命,請儘量不要耗完電再充電。

2、如果是原裝充電器的話,手機電池在手機中直衝,衝多長時間都沒有問題的,充滿會自動停止充電的,沵自己可以再手機看到,如果不是原裝的,請不要這樣衝,但是在充電時不要使用手機,否則一會充滿了,沵用了點電,他就再衝電,那樣你的手機和電池會很快玩完的。

3、諾基亞手機基本上3 個小時就充滿了,原裝充電器是有充電保護的,用外接底座充電的,晚上充電,早上取掉,對電池沒有影響,但是切記不要好幾天一直衝不取掉電池,因為電池不用也會自己耗電,那樣的話電池會很快廢掉。另外電池長時間不用的話,請每個月充滿一次電,可以保證電池壽命延長。

4、諾基亞手機插充電器充電對電池有好處,但是對手機沒有好處,充電時來**,電流脈衝對線路板影響很大,建議購買使用***充電底座。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電池?? 多衝兩個小時的話,最好關機衝 這樣對手機的傷害是最小的

3樓:

放心,諾基亞在這個問題上做得非常好,你一整天不拔下來都沒事,你沒看見電池上面有3個銅片嗎,一個就是保護電池的。

如果你還不放心,你可以自己做個試驗:衝了很長時間後,摸一摸充電器,是不是一點都不熱?說明他不再給電池充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學在放屁!那裡有什麼「智慧電池」的?就只有鋰電池和聚合物電池之分而已 瞎扯...我的moto電池一直都這樣也沒事兒啊

5樓:手機使用者

千萬不要放在床頭充電,輻射,電池**...我回來就連上充電器,哪怕只有30min。

6樓:匿名使用者

充滿電不拔電源這樣對電池非常不好,充電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

諾基亞n82還有購買的必要嗎,諾基亞N82還有購買的必要嗎?

我現在用的機子就是n82,很優秀,成像質量真的贊!不過就目前的市場來說,我覺得不太贊成再買它了,呵呵,雖然它依然很優秀,建議考慮其他的,比如n85,價錢也差不多,或者你喜歡的吧,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還是我的82好,嘿嘿 這個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有購買價值 買手機不必追求最 肯定高 超過200元絕對...

諾基亞N82索愛W995對比,諾基亞N82和索愛W

看你的喜好了,喜歡玩手機的話就選n82,喜歡漂亮的話就w995,而且995照相比n82好多了。不過995剛上市,偏貴。玩機n82,w995 諾基亞n82和索愛w995 n82 我敢 百分之百 肯定的 告訴你 市面上沒有 全新機了 你好問 哪個好 絕對是n82好 真是超 經典 停產這麼久了 還經常有人...

份諾基亞N82問題

真是人以類聚啊.我也挺喜歡這款機的.諾基亞機都是新出的時候貴,其實大體內部都差不多,你說n95 n81 n85等等,這些手機有的功能,n73不都一樣的嗎?只是n73一些效能差了些,如照像方面.n73現在掉到1300 其它的 機過了一年都掉到2000以下了.我說的這個是全新行貨機的 哦.翻新不翻新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