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怎麼測?什麼產品好用,艾滋怎麼測?什麼產品好用?

2022-11-16 16:45:11 字數 592 閱讀 6713

1樓:九方森莉

疾控中心、醫院是第一選擇,都是保密的。如果實在不願意去自己測,就是使用艾滋病快速檢測試紙了,常見的比較好的有雅培、艾康等試紙。

2樓:世天玉

你好,感染hiv後能活多久?這是最讓感染者關心的話題。一般來說,從感染到死亡,如果不採取抗病毒**等措施,通常為2~10年,極少數可長達20年。

通過母嬰途徑感染的嬰兒,多數在5歲以內發病死亡,存活到10歲者極為罕見。近年來,我國大力推行「四免一關懷」政策,免費抗病毒**進展很快,部分地區已經出現了aids病人死亡率降低的趨勢。據最新資料顯示,雞尾酒**可以使感染者繼續生存14.

1年。隨著臨床藥物的不斷改進和創新,只要堅持規範服藥,保持良好的依從性,就有可能長期控制病情的進展。但前提是你要搞清楚你有沒有染上hiv,這個可以通過科學地檢測得到答案。

別忘記採納哦。

3樓:露露

艾滋只能去醫院,好像有一段時間的隱藏期

不過我覺得也不用太擔心,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事的

4樓:曦晨的蹤跡

性病?去小牌的醫院,但是一定要開發票,不然他做手術不會認賬

艾滋病檢測結果怎樣看,艾滋病要怎麼檢查才是有結果

只要你高位後6周檢測,上面hiv抗體檢測一欄中有蓋章陰或者 陽陰就是沒問題,陽,一般醫生不會把單子給你或者你和你交流 單純從視窗期症狀看,如果出現症狀,90 以上都會出現發燒,一般38 或以上,另外還有很多人出現全身性的或脖子 腋下 腹股溝出現淋巴結腫大,其次就是全身性的或比較大面積的皮疹。怎麼看?...

艾滋病多久排除啊,我用發光法測的陰性,怎麼辦

理論上6周陰就沒問題了,3個月複查只是為了放心,轉陽的很少的,可以放心了,還是建議三個月複查一下吧 六週使用化學發光法只檢測抗體是陰性,到底能不能排除艾滋病啊?我六 你這個單子上寫的是抗原抗體檢測,那就是四代試劑 既檢測抗原也檢測抗體 化學發光和酶聯免疫方法學是一樣的,理論上四代試劑的視窗期是2周時...

什麼是艾滋病,得了會怎麼樣

艾滋病,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63930661981年,在美國首次發現和確認。全名為 獲得性免疫缺陷綜合徵 acquired immune deficiency syndrome 英文縮寫aids的音譯,曾譯為 愛滋病 愛死病 分為兩型 hiv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