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座鐘正點總是比正常時間多打5下,怎麼辦

2022-11-16 13:45:08 字數 1633 閱讀 8956

1樓:

應該有個裝置控制打點,找到後連續按7下就是現在時間啦;或者在某個整點打完點後,就把時針和分針調到打點數的位置:比如打點打完了9下(6下。12下、3下均可),你先按順序把秒針、分針。

時針先後取下,然後把時針安在水平指向9的位置,再把分針安在垂直指向12的位置,最後隨意位置把秒針安上,大功告成。我以前賣過鐘錶,也能簡單修一修,這個問題很簡單,趕快動手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錶針跑滑了,你可以將錶停下,調到任何一個正點然後從前面卸下表針,將小針向前跳五個小時。安好,扭緊。

然後你在倒撥大針,帶動了小針,調到現時就行了。

3樓:逆天叛地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家以前的鐘也有這個毛病 你先等兩天別上發條 什麼發條都別上 然後他也不走了也不響了 你就把時針調過去5個小時 然後上發條讓他響 然後在調回正常的時間 我記得這樣做可以

4樓:

這個方法肯定可以,以前我家的鐘也有這個毛病,我就直接把時針調了,點數就對應上了。你試一試吧

5樓:竹璣

送鐘錶維修師那吧,看他對這古董可否還有更好的辦法來解決!!

6樓:

你家的作種是不是中斜拉 ?

7樓:

維持原樣,是古董嗎,反正又沒有什麼影響

座鐘的打點次數比實際時間多一下,怎麼辦

8樓:西德的比目眼

把時針向前多撥一小時即可

9樓:方方正正

到鐘錶店去校正一下吧。

老式座鐘怎麼調時間?

10樓:

4點是鐘擺發條和8點是報時發條。上足發條後把鍾動一下,聽到滴答聲說明鐘擺正常。

調整時間時,撥分針,撥的時候要半圈半圈撥等打完後再動。

如果時針和打鳴的次數不一致,調整一下時針即可。

如果打鳴次數沒有規律,那就拿去修吧。

11樓:大炮

這個回答應該是可以的。

網頁連結

我家有臺老式三五座鐘最近不走了請教一下怎麼清洗?

12樓:蒼山小冷

可以將它整體拆開,用煤油浸泡清洗,然後在個個軸眼點一點鐘表油(要少),重新組裝好即可。如果怕拆開,不能組裝好,就煤油多一些,將機芯放在油裡清洗,然後點油。

13樓:善良的心靈深處

那是壞了,清洗是好不了的,千萬不要自己修理,裡面彈簧很危險。我就讓那彈簧把指甲差點崩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去修啊,這麼簡單的事。

請問大家機械座鐘打鈴是什麼原理? 我的鐘以前打鈴管用,拆開過一次怎麼就不管了呢, 請看下零件是否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那兩個小錘子能不呢敲到那兩個銅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夜間止鳴杆是否復位,檢查錘的接觸是否距離離位,發條是否上夠?廣州幸福堂鍾。

最近幾年家裡總是不順咋辦,家裡最近總是不順該咋辦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凡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 十全十美 保持良好心態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家和萬事興 靠家庭成員集體努力改變現狀 創造和諧幸福的家庭 家裡最近總是不順該咋辦?首先說說對於不順的態度問題,每個人總是遇到這樣或那樣的事情,很多事情挺過去 回了再看就淡了很多擔憂答。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來...

我家有一隻比熊,總是喜歡在家裡亂拉亂尿,後來給它戴上了尿不溼

你家狗狗真可憐,遇到你們這些狠心的人,沒愛心,鄙視?為什麼我家的狗狗老是要在家裡面到處撒尿呢?教了它1年多了,還是那樣的糟糕!公狗是喜歡到處撒尿,喜歡留記號,還有到家裡來客,興奮都會控制不住的 我老師家的就天天這樣,老師就只能拿著紙巾跟它後面為它擦啊 所以我不喜歡養公狗,母的不會對著牆尿尿啊 不過我...

家養比熊四歲,公,總是在家裡到處小便。怎麼辦?以前是舅舅養的,沒有訓練過,也沒狗廁所,但一天帶出去

亂尿尿就一定要打,亂尿一次打一次,然後用紙沾上他的尿,讓他去要他去尿尿的地方聞,並告訴他尿尿尿在這裡。不然就是教會他憋尿,一天流三次應該可以,適當的減少喂水,水喝得多尿也多。尿了批評,過分就打,嚴厲一點,在外面尿了要鼓勵 表揚 成年了不好改變了,你可以拿去給人馴養試試 一歲多的比熊總是在家裡尿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