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號在別的地方登陸

2022-11-16 08:55:09 字數 1072 閱讀 3009

1樓:秦泰春

1,肯定不是因為自動獲取ip的問題,不管怎麼獲取也肯定還是廣州的2,不排除盜號的嫌疑,可能你號沒什麼價值,人家不盜...

3,網易那邊出現了一點小問題,就把ip的位置搞錯了每次開機的時候ip都是不一樣的 看是不是你閘道器那邊的問題。

我家西安鐵通的,每次搜尋出來ip都是北京的。

您可以查一下點數消費記錄,如果在你玩遊戲之外的時間沒有額外消費的話,說明只是ip地址的問題。

另外 密保也是不保險的,如果你在家上網的話,一定要常用防毒軟體防毒並及時更新病毒庫。

最好別在網咖上網,網咖木馬太多了……

建議用將軍……雖然要花錢 但是相對保險,普通號的話,用將軍就夠了……如果是服戰號……不要讓太多人綁你的號……

2樓:來自月亮湖濃桃豔李的橘子

ip的問題,你去問問電信,我在廣州上,他卻說我在揭陽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3種可以吧:

1、病毒搞的鬼(黑客放長線掉大魚)注意:如果你的密保卡是儲存在電腦裡的話這種最有可能)

2、在網咖上過!密碼給電腦拷下來了

3、ip問題,也有可能是電信的問題或者你或別人改過ip

4樓:

lz的ip問題 電腦麼ip

5樓:哇銩勒

兩種可能 一種是你在網咖上過你的號 而那個網咖被別人惡意繫結了木馬

第二個是 ip有時不那麼準確

6樓:不能見人

有可能是你自己電腦的ip問題。

7樓:皆書道賢

應該是lz的ip問題,ip地址沒設定的話,電腦開機就會自動搜尋,這時要等1分鐘左右才能正常上網的,你檢視下你的ip是否和上次的一樣就行了

lz,請給分,謝謝,祝lz遊戲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上的,或者是寬頻伺服器**的問題

不應該是盜號的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上的或者是洗信的上了之後想放長線釣大魚就沒拿等你等級高的

夢幻西遊不能同時登陸不同區的號,號賬號是不一樣的

您好,根據您的copy描述,您遇到的情況應該是 無法同時登入到兩個伺服器。原因分析 一般這兩個伺服器,一個伺服器是正常伺服器,而另外一個伺服器為本週臨時測試伺服器呢。在登入到另外一個伺服器的時候,遊戲會提醒您要進行更新對麼。處理方案 您將遊戲資料夾複製一份到另外一個磁碟,讓電腦中d e盤兩個磁碟中都...

小米帳號遊戲在別的手機怎麼登陸,小米手機進入遊戲怎麼切換小米賬號?

設定有個同步 可以 或者你切換其他有用到帳號的軟體 它會提示你登入 然後玩其他遊戲 自然就會同步了 小米手機進入遊戲怎麼切換小米賬號?步驟一 首先進入手機介面,尋找手機左下方處的 設定 步驟二 進入手機的 設定 後,向下滑動找到 賬號 點選 我的賬號 如下圖框框所示。步驟三 進入到賬號頁面後,會顯示...

手遊夢幻西遊wifi怎麼登陸不上

首先1 20級十分好升 基本1 3小時完事 這時候如果你是傳聞中的rmb玩家那麼救賣2張卡 然後買個拉機裝備 自己的寶寶一開始抓毛毛 而且全加力 毛毛到45換黑山 瑞獸 55還天兵 戰神 如果可以就在30即左右農小極品 到了20救開始狂刷師門 一天不管多少經驗都刷 我連續刷了10個小時30急救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