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戀愛怎樣極力避免分手,大學戀愛怎樣極力避免分手?

2022-11-16 08:35:06 字數 744 閱讀 4707

1樓:

你愛她,她愛你,也沒有你們不能相愛的因素當然就不會分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搞個小怪,使個小壞。真心相愛,理解信賴。怎能分開?

3樓:龍鑫永結同鑫

問自己能為對方做什麼

而不是要求對方能為自己做什麼

4樓:我要了解小白

選好人,魅力太大的不能要。

畢業目標要一致,你也要有本事守住感情

5樓:幸福在我心裡

對待愛情要看得開。

愛對方七分就好,留有三分餘地。

愛情是勉強不來的,你可以保證自己愛對方不會分手,你不能保證對方對你的一心一意,因為你不能左右他人的意志。並且,有些事不是努力就能達到目標的。

我覺得,你做好你該做的事,認真去愛,該怎樣就怎樣,順其自然,就可以了,沒必要想那麼多。

6樓:霍格沃茨de哈利

要時刻表現的討人可愛

7樓:欣欣最最可愛

定好以後工作的方向,地點。盡力保持統一,決定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另外就是戀愛要認真,學會經營愛情

8樓:凌雪逆殤

真心付出!別去算計對方,盡力的用真心去愛對方!別亂下承諾,做個穩重、成熟的人!

我相信這樣的話,你們的愛情會很甜蜜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夠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大學的戀愛經歷教會了你哪些道理,大學裡的戀愛經歷,教會了你什麼?

要是沒人願意和你談呢?如果愛一個人失去底線,那這段感情是不合適的 女孩子不要輕易將第一次交出去。沒有經過時間沉澱的感情通常沒有那麼牢固,而且輕易得到便不會珍惜,男生比女生要晚熟,有些男生也並不像你想的那樣有責任心。愛自己比愛對方更重要,這是鐵的事實 大學的戀愛交會了我,並不是任何一對異性,都能組成幸...

大學如何避免掛科,大學生怎樣對待掛科?

當代大學生 談掛科,色變 說到掛科,前兩天答主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段子分享給大家 掛蝌,掛蝌是一種十分 的兩棲生物!掛蝌的天敵是復蜥。復蜥在凌晨0點至3點是活躍的高峰期,而這個時候復蜥便會在掛蝌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將其捕食。不過這些年來,由於打遊蜥 睡瀾蛟的出現,復蜥的數量正在急劇下降。大學怎麼做才能避免掛...

大學期間該不該談戀愛,大學期間應不應該談戀愛呢?

類似的問題很難回答,嚴格意義上它具兩面性,不能絕斷的說它好還是不好。從你的關點出發你是否定大學戀愛的,我很認同你的觀點,我們不夠成熟對待愛情並不深入瞭解,事業未有成,未能承擔相應的責任,經歷的事情還太少。能維持這種熱度多久,一年還是幾個月 不僅是應該,我認為是必要的。大學裡不僅僅是學書本知識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