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會計的你正在從事什麼行業

2022-11-16 00:05:08 字數 1537 閱讀 2842

1樓:真實小愛

2023年從事會計的你有沒有參加注會考試?

2樓:百變小櫻

會計,三線城市的一個小鎮。累死累活。這輩子做會計就是個錯誤。

3樓:摩托了ok哦塗

大學畢業會計十幾年了,初級都沒有考過,感覺自己經驗豐富,讀書還是不行!

4樓:0愛的召喚

兩年多的工程會計(甲方的那一種),即將轉運營,經歷滿滿,現在需要靜下心來備考cpa。

5樓:scp**會湖南嶽陽支部

三線城市,會計崗位月薪6千雙休。主要是真的喜歡會計,只有把愛好當成事業才能做的精益求精。不是所有的會計專業畢業都做了會計,選擇職業還是要看自己喜好,能把喜歡的事做成職業就沒有做不好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和會計毫無關係的行業,準備考cpa,才在看會計,相當有難度,祝我堅持下去吧。靠熱情去追求的夢想必定不能長久,用良好的心去堅持當初那份熱忱的理想,時刻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任何環境任何人都有一種優秀的習慣,那麼我就是優秀的人,寧願躺著也不坐著浪費時間

7樓:辰星

能做到行業的頂端,每個行業都可以,普通會計就算了,我家就有個吃閒飯的。

8樓:王倩

最初的理想是當一名小學老師,讀完研究生,一不留神成了大學老師。

9樓:王倩

之前學會計,現在在酒店做前臺,體會過通宵站崗的滋味,所以我堅決不熬夜。

10樓:以心

懵逼中來到施工單位,做的現場管裡,實際就是看著現場,剛開始讓我懷疑人生,每天被人呼來喝去,後來自己積極參與,加上領導提拔,現在是副經理。

11樓:能初柳

我之前大學學的會計,現在從事的是線束加工行業,都是屬於電子這類的,也不是從事技術,就是管理。每天都會加班,而且加班到很晚。

12樓:寶77303亂龐

現在做裝修行業 去年7月份 畢業 今年2月份做經理 現在底薪3000 加店面總業績提成 加開工一個工地。

13樓:嗒嗒我愛你

說實話,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會計,老是跟數字打交道,枯燥乏味不說,還容不得一點錯誤。但是,我依然跟會計相愛相殺。

14樓:寶51282炎趙

如今已經畢業好幾年了,也一直從事著會計相關的工作,也才理解會計確實是和數字打交道,然而並不是簡單的數字的加減,背後的邏輯規則也甚複雜,而且需要與時俱進,同時還要耐的住寂寞,時刻走在考試的道路上。

15樓:名

本人從事的工作就是瞎扯淡(當然你也可以親切的稱呼我為心裡諮詢師),工作內容簡單來講就是開導每一個人,當你內心感到悲傷了,抑鬱了等等,我都會一一為你解答。

16樓:辰星

會計這個專業專業性有點強,工資待遇沒經驗的話一兩千家常便飯。所以才畢業出來的不要期望工資有多高,你沒經驗,別人還會考慮要不要你呢。所以,先別急著掙錢,掙經驗

本人沒有工作經驗,想重新學習從事會計行業

哎。本來工資就低,就算你學出來了還是工資低,事務所去幹嘛,學不到什麼回東西的,不要答浪費時間了,我去了企業,一年半,從銀行出納做到了主辦會計,工資還是一樣沒有變。不過學到了很多東西,成本,費用,報表,相信事務所的工作底稿應該沒有這些吧,不建議去浪費時間 來自職q使用者 剛先生前一家說的不夠詳細,沒辦...

現在從事家電行業的技術工作,以後能夠轉到汽車行業做技術嗎

大家電的白電如滾筒洗衣機與汽車行業接近,如果你專業基礎好,可以很快適應。設計方面不同或差別之處有熱機專業 齒輪箱與機械傳動專業 儀表專業 散熱與製冷專業 車體結構專業 汽車電氣與控制專業。工藝方面汽車橡膠 合成樹脂 玻璃化用量較大,鈑金與塗裝 流水線與裝配的外觀性 塑料原料與模具成型等要求相近。家電...

我從事外貿行業,想學習從事外貿的商務英語,但是不知道從何學起?是一些書來看?還是看一些英語電影

外貿行業不好混bai啊。好吧,既du然你想做了,那zhi我問dao你你的英語功內底怎麼樣,不行的話先去補基容礎的,好的話每天30單詞走起。cnn堅持聽。bbc也要聽,看個電影什麼的隨便你的。有的不會英語的外貿也是可以做的,但是長遠來看還是英語好的發展長久.希望採納 想從事外貿行業,學習從事外貿的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