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違法在交管12123消除申請後,交管12123不能網上支付消違章,去車管所可以辦嗎

2022-11-15 18:25:10 字數 5651 閱讀 2226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

依據《交通違章處理程式規定》第十九條規定:對機動車駕駛員違章處罰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當場收繳罰款:對非本轄區(以直轄市和地、市範圍為界,下同)過境的機動車駕駛員處以二十元以下(含)罰款,由交通民警當場作出處罰決定的。

在邊遠、交通不便地區和高速公路上,對非本轄區過境的機動車駕駛員處以二十元以上罰款,機動車駕駛員向交通違章行為發生地代收機構繳納罰款確有困難,經機動車駕駛員主動提出的。

2樓:交通事故達人

有一些違法行為,在交管12123是處理不了的。例如你在外省發生的違法就不能在交管12123處理,只能到當地交警隊違處大廳辦理。違處大廳會給你列印處罰決定書,然後到指定銀行交罰款。

你的情況可以直接到交警隊違處大廳辦理。

3樓:愛喝粥

12123上面處理完 違章之後,可以看到一條已處理違章未交罰款記錄 點選首頁的 網辦進度,可以檢視到違章處 理通知書編號 這個編號就是用來繳納罰款的 依據,你可以使用處罰回決定書中提供的銀行的網銀或者支付寶之類的繳納罰款答。

4樓:使用者

我和你的一樣,我5月6號在12123申請的違章消除,現在6月23號了,還是在第一步已申請流程,現在在交管所人工處理違法也不行,請問你現在處理成功了嗎?真的是氣人,早知道不申請消除違章直接繳罰款就對了!馬上要換駕照了不知道怎麼辦

5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去車管所可以辦,解決方法如下:

2、接著在開啟的軟體頁面中,點選未處違法,如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並點選處理,如圖所示。

4、之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勾選該違章,並點選處理並繳款,如圖所示。

5、最後點選處理並繳款即可,如圖所示就處理完成了。

在交管12123處理違章已經交了罰款怎麼還是顯示未處理

6樓:陽光大稻

是因為數來

據延遲的原自因,你可以選擇去bai交警隊查詢。

因各地交管互聯du網平臺與公安網zhi絡資料交換存在「時dao間差」(通常情況資料交換延時約為一小時),如果已在某個平臺或是渠道自助處理了交通違法,請耐心處理完成及等待資料更新。切勿在其他平臺對該條違法進行再次處理,否則可能會造成該起違法的重複繳款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交管12123主要功能:

1、使用者註冊。

2、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

3、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

4、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

5、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

6、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機動車駕駛證,補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7、機動車駕駛證延期換證、延期審驗、延期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8、機動車、駕駛證相關資訊查詢及告知提示。

9、交通管理相關業務辦理地點導航。

10、新增的網上自助處理交通違法功能。

7樓:知道大娛樂

繳納罰款之後需要電腦端一定的時間進行反應,才能顯示處理,小夥伴們可以耐心多等待一會。

8樓:蹉瑾呼湃

要先登記駕駛證資訊完成扣分,然後再繳費才可以算處理完畢。即使不扣分也要登記駕駛證資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2日駕

駛證違章扣一分,罰款100元,當天在12123平臺交納罰款,網辦進度顯示己辦專理完結,直到現在去屬換駕駛證時交警隊還顯示違章未處理,也沒做除合理的解釋,證件超期換不了,怎麼辦呀?求解!

10樓:暱稱重複多次

這種網上偶爾會出現延時,可能或幾天就顯示出來了。如果處罰時間要到了,最好打**給交管讓他們複查確認一下,免得中間有什麼問題而耽誤了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的分扣了,行駛證分沒扣,罰款交了,打什麼**諮詢

12樓:體育人

交管12123罰款交了分也扣了 都半年多了違章一直顯示處理中,交管部門說沒有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2023年外地有違章罰款沒交

14樓:友望未來

有扣分還必須去車管所或交警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好幾天了,去當地都查不到,去過戶就有違章,過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車輛處理違章bai時,車主需du要攜帶駕照和zhi

行駛本去車輛違章地或車輛dao註冊地任何一個交警隊版或權行政綜合處理大廳可以接受處理。如果違章沒有扣分的話,可以直接去工行自助繳費機或網上繳納罰款即可,可以在支付寶等繳納罰款的;但如果有扣分的話,那就必須先去交警隊確認違章和扣除分數後,才能繳納罰款的。異地違章處理的最好是去違章地區的交警隊接受處理,防止在駕照本地處理了而異地違章記錄無法消除的現象。

車主繳納罰款後,交警隊與銀行之間大約每週進行資料互動,所以,一般需要一週左右違章記錄才會顯示「已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違章都處理了11天了怎麼還上顯示在待辦啊怎麼

在交管12123處理的違章要多久才能消除

18樓:殘害天地間

在12123交完違章罰款顯示處理完畢後,一般來說,因為交管系統的違章查詢具有延時性,處理違章等候一段時間後系統才能同步,所以最快也要三個工作日才能消除。

12123雖然方便,但有時會出現重複違章記錄,違章資料處理不及時等問題,建議還是去車管所或者交警隊處理較為穩定。

如果是本地的違法記錄,交完罰款,駕駛人和機動車的狀態在公安交警部門的系統內就已經恢復正常。網際網路的查詢系統一般是一週更新一次。如果是異地的違法記錄,交完罰款消除記錄需要更長時間。

違章記錄消除是通過交警系統的內網傳輸的,傳輸資料不一定是實時傳輸,所以違章記錄消除有可能在繳款後的

三、五個工作日內【外網】才能消除,耐心等待即可。

19樓:華律網

網上查詢只供參考,以交管部門的記錄為準,一般三個工作日左右可以消除。如果是本地的違法記錄,交完罰款,駕駛人和機動車的狀態在公安交警部門的系統內就已經恢復正常。網際網路的查詢系統一般是一週更新一次。

如果是異地的違法記錄,交完罰款消除記錄需要更長時間。違章記錄消除是通過交警系統的內網傳輸的,傳輸資料不一定是實時傳輸,所以違章記錄消除有可能在繳款後的

三、五個工作日內【外網】才能消除,耐心等待即可。

20樓:廊橋夢者

你好這個不好說

主要就是看你當地交管網資訊更新速度

快的話3-7天內就可以消除,慢的話一個月也是有可能的,不過你的違章處理之後交管內網是會及時消除記錄的,只是我們檢視的外網資訊更新比較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好說,最快的話可能當天處理,約1-2小時就可以處理完畢,慢的話可能就得3-5天了;具體根據地區及違法條件不同而有不小差距的!

22樓:機明冷

處理違章時間怎麼計呢?會不會影響到來年的記分

在交通警察大隊處理完違章,在支付寶上繳款了,在交管12123上為什麼還是顯示已處理未繳款?

23樓:rostiute魚

在交管12123處理違章已經交了罰款,顯示未處理的原因為:繳納罰款之後需要電腦端一定的時間進行反應,才能顯示處理。

可以在交管123123上自助處理違章的,但只限於3分以及3分以下的違法行為,如果扣分在6分以上的違法行為需要先去本地的大廳處理結果並且列印違法行為的通知單。

交通違章查詢有交通支大隊終端查詢、汽車違章**查詢、**查詢、手機查詢等四種方式。對於需要交納罰款的違章專案,在違法處理業務欄下點選罰款繳納。選擇自己的駕駛證查詢違法記錄以及待繳罰款。

24樓:顧小蝦水瓶

在支付寶上繳款了,在交管12123上還是顯示已處理未繳款是因為在支付寶繳款需要經過一定的時間才能同步到交管平臺上,中間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流程,中間還是有一個奏章時間的。如果支付寶已顯示繳費成功,那麼建議等待,第二天再去查詢。

25樓:華律網

是因為資料延遲的原因,你可以選擇去交警隊查詢。因各地交管網際網路平臺與公安網路資料交換存在「時間差」(通常情況資料交換延時約為一小時),如果已在某個平臺或是渠道自助處理了交通違法,請耐心處理完成及等待資料更新。切勿在其他平臺對該條違法進行再次處理,否則可能會造成該起違法的重複繳款問題!

26樓:

在支付寶繳款需要經過一定的時間才能同步到交管平臺上,中間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流程。如果支付寶已顯示繳費成功,那麼建議等待,第二天再去查詢,畢竟二者還有一個走賬時間的。多關注支付寶訊息,看是否有退款訊息。

到目前為止交通違章的處罰在公安交警和車管所,罰款繳納是在銀行。違章者繳納罰款後,銀行系統要把繳納罰款的名單資料交給交警部門,交警部門把這些資料傳到**,進行資料更新,釋出後,才能從網上看到繳納罰款的結果。

所以在支付寶等第三方軟體上繳納罰款,會有一定的時間差。在此時間內,**會顯示未交款。所以可以不用著急,是系統的原因,幾天過後就會顯示罰款已經繳款。

違章處理是對有違反稅法行為的納稅人採取的懲罰措施。違章處理是稅收強制性在稅收制度中的體現,納稅人必須按期足額的繳納稅款,凡有拖欠稅款、逾期不繳稅、偷稅逃稅等違反稅法行為的,都應受到制裁(包括法律制裁和行政處罰制裁等)。

違反稅收徵收管理制度;包括未辦理稅務登記、註冊登記和使用稅務登記證;未按規定辦理納稅申報;未按規定建立、使用和儲存帳務、票證;未按規定提供納稅資料,拒絕接受稅務機關監督檢查等行為;

27樓:情感專家木子***

在支付寶繳款需要時間才能同步到交管平臺上,中間有不可避免的流程。

資料延遲的原因,可以選擇去交警隊查詢。因各地交管網際網路平臺與公安內網路資料交換容存在時間差,資料交換延時一小時。

如果已在某個平臺或是渠道自助處理了交通違法,請耐心處理完成及等待資料更新。切勿在其他平臺對該條違法進行再次處理,否則可能會造成該起違法的重複繳款問題。

到目前為止交通違章的處罰在公安交警和車管所,罰款繳納是在銀行。違章者繳納罰款後,銀行系統要把繳納罰款的名單資料交給交警部門,交警部門把這些資料傳到**,進行資料更新,釋出後,才能從網上看到繳納罰款的結果。

在支付寶等第三方軟體上繳納罰款有時間差。在此時間內,**會顯示未交款。所以可以不用著急,是系統的原因,幾天過後就會顯示罰款已經繳款,不放心可以打**給支付寶進行詢問。

28樓:全面**解答

支付寶與12123平臺之間資訊同步存在時間差,支付寶只是代繳罰款平臺,你在支付寶上繳納了罰款,但是該資料還未能及時同步到交管平臺,中間需要一段同步的時間,你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在交管12123查詢到。

29樓:

這是因為,在支付寶繳款需要經過一定的時間才能同步到交管平臺上,中間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流程。

到目前為止交通違章的處罰在公安交警和車管所,罰款繳納是在銀行。違章者繳納罰款後,銀行系統要把繳納罰款的名單資料交給交警部門,交警部門把這些資料傳到**,進行資料更新,釋出後,才能從網上看到繳納罰款的結果。

所以在支付寶等第三方軟體上繳納罰款,會有一定的時間差。在此時間內,**會顯示未交款。所以可以不用著急,是系統的原因,幾天過後就會顯示罰款已經繳款。

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打**給支付寶進行詢問。

交管12123怎麼預約解壓,交管12123怎麼預約?

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交管12123軟體並登入,然後在主介面點選 更多 2 在搜尋框內輸入 駕考 查詢結果,或直接點選下方的駕考選項。3 接著在下一介面中,點選 考試預約 4 如果之前已經預約過考試 那麼點選 繼續預約 沒有約過考試的人忽略下圖。5 這裡會展示考試地點,選擇想要考試的那個考場,然後點選...

交管12123怎麼預約,交管12123怎麼預約不了

法律分析 登入 交管12123 app後,通過考試預約進入考試預約業務流程。進入考試預約功能後,頭部展示資訊為該考生使用者的簡項資訊。使用者可點選考試科目按鈕,切換其他科目進行約考,選擇考試地點,認真閱讀考試預約業務須知後,點選閱讀並同意,進入選擇考試場次資訊選擇頁面。目前考試場次的選擇方式有兩種 自主...

交管12123查全國違章嗎,12123交管能查詢到全國違章嗎?

機動車違章後一般是需要3 7天才能查到的,因為交警隊需要輸入和核對確認的,最晚不超過13個工作日。當然這也有例外,從違法行為發生後後到錄入到網上是有個過程的,要進行資料的採集 整理和稽核,資料的錄入和傳輸,所以這樣一來就要一段時間了,到底要多久全國好像還不統一,要看當地交管部門的更新速度了,一般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