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錯車裡面有什麼歌曲,《搭錯車》裡面的插曲都有哪些?

2022-11-15 15:45:13 字數 2425 閱讀 9036

1樓:金鹿兒金牛

電影《搭錯車》有5首歌,《酒幹倘賣無》、《一樣的月光》、《變》、《請跟我來》、《把握》。沒有《是否》,是作為電影原聲**加進去的。

2樓:白本寶寶

你要插曲還是主題曲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搭錯車》是香港新藝城影業****於2023年出品的臺灣歌舞電影。該片由虞戡平執導,孫越、劉瑞琪、李立群等主演,2023年12月7日在中國香港上映,2023年在福建廈門、泉州等地放映。影片以臺北市信義路眷村為背景,講述了臺灣退伍老兵啞叔養育養女阿美的感人故事。

該片獲得第20屆臺灣電影金馬獎11項提名,最終奪得最佳男主角、最佳電影原創**、最佳原創歌曲等4項大獎。電影原創歌曲《酒幹倘賣無》、《一樣的月光》、《是否》、《請跟我來》等廣泛流行。

電影《搭錯車》中歌曲有:侯德健、李壽全、羅大佑、樑弘志與吳念真等人創作的電影**主題曲及插曲《酒幹倘賣無》、《一樣的月光》、《是否》、《請跟我來》。《搭錯車》電影原聲大碟也是中文流行**史最重要及最出色的作品,這張唱片和羅大佑的**《之乎者也》一起被視為校園民歌時代和現代流行歌曲時代的分水嶺。

蘇芮,2023年6月13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歌手。

是國內知名歌手,曾發行過30餘張唱片**和精選集,也曾斬獲各項華語大獎,主要代表作品有《奉獻》、《酒幹倘賣無》、《一樣的月光》、《親愛的小孩》、《牽手》、《跟著感覺走》、《是否》等。張學友、那英、王菲、張惠妹、孫燕姿等著名歌手都曾翻唱過蘇芮的作品。

《搭錯車》裡面的插曲都有哪些?

4樓:

《搭錯車》裡面的插曲如下:

《搭錯車》是羅燦然執導的情感劇,由馬少驊、關曉彤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佟林在家門口撿到一個女嬰,天性善良的他收養了女嬰,並將其撫養長大,上演了一場感人的故事。

2023年6月,第一購劇聯盟頒獎禮暨新劇簽約儀式在滬舉行,《搭錯車》獲得九大地區最佳收視獎。

劇中,佟林的鄰居朋友,田家的「逗比」父子,孤女小美生父生母等,使得這個原本苦情虐心的故事,有了輕鬆時尚的新元素,該劇劇情感濃郁、故事豐滿、人物性格立體、情節更符合現代人審美的需求。

整個場面的設計都非常樸實,都是還原生活。那個口琴是一種意向,到最後佟林跟安鳳霞的關係表現得非常真切,這些道具的運用,這些場景的設計,都是按照中華美學精神的要求,去發現美,創造美,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5樓:mr世態炎涼

主題曲。酒幹倘賣無。插曲。是否。結尾。請給我來。一共3首歌

6樓:

《酒幹倘賣無》 蘇芮演唱

《請跟我來》 蘇芮演唱

《一樣的月光》 蘇芮演唱

《是否》蘇芮演唱

7樓:匿名使用者

《酒幹倘賣無》《變》《請跟我來》《一樣的月光》《是否》 。

8樓:pengqian偶像

電視劇裡都是孫露唱的

9樓:吳振禹是吳振禹

酒幹倘賣無 遺憾 是否

10樓:宋仕陽

是 和匯惠唱的(愛)。他是男的

《搭錯車》裡面的插曲都有哪些?

11樓:吳陳豪

《遺憾》、《愛》、《寶貝》、《請跟我來》

片頭曲《酒幹倘賣無》

片尾曲《是否》

12樓:僕祖延蓉蓉

這部電影我在前兩天看的

太感人了

啞叔好偉大!向他致敬!

插曲有:《請跟我來》《一樣的月光》《酒幹倘賣無》。都是蘇芮唱的。

搭錯車主題曲,插曲,片尾曲歌詞名字叫什麼

13樓:夕攸能曼衍

新版《搭錯車》中的片頭曲op是:《酒幹倘賣無》

片尾曲ed是《是否》

插曲有:

《遺憾》、《愛》、《寶貝》、《請跟我來》

關曉彤搭錯車主題曲

電影搭錯車裡面有首歌叫什麼?

14樓:mklio時代

《酒幹倘賣無》 蘇芮演唱

《請跟我來》 蘇芮演唱

《一樣的月光》 蘇芮演唱

《是否》蘇芮演唱

15樓:jie一0i0一

(一樣子的月光)和(請跟我來)

新出的電視劇搭錯車裡面的插曲都是什麼名字?

16樓:

新版《搭錯車》中的插曲有:

《遺憾》 演唱者:孫露

《愛》 演唱者:和匯慧

《寶貝》 演唱者: 孫露

《請跟我來》 演唱者:孫露

老人死在自己兒子車裡面有什麼說法

沒說法,毫無關係,不會對子孫產生不利。子做到了善養,盡心了,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不必有疑慮,有什麼說法啊,難道自己的老子還會害自己的後代嗎 人死之後有什麼講究?請詳細說一下 什麼是頭七 人死後的第七日其魂魄會回來家中以作最後的懷念,家人會為逝者準備其生前最喜愛的食物及物件以作最後的致意,中國人稱這天為...

山裡面有沒有住著神仙是什麼歌曲,山裡面有沒有住著神仙

童年 懷念過去啊,哈哈 童年 到搜狗聽了 山裡面有沒有住著神仙 你好,山裡面沒有住著神仙,一些山裡有一些偏遠小村莊,山裡還有的就是山禽野獸。希望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誰能告訴我,山那邊有沒有住著神仙?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相信樓主也很懷念自己的童年吧。每個幼小心靈都是那麼的天真,那麼的執著,神仙就好...

我為歌狂裡面有那些歌曲?叫什麼名字啊

歌曲目錄如下 我的舞臺 有夢好甜蜜 放我飛 有時歌唱 靈犀相通 大家差不多 擁抱奇蹟 風過耳 無所不能 擁抱奇蹟 女聲 有夢好甜蜜 伴奏 我的舞臺 伴奏 歌曲 有夢好甜蜜 我為歌狂主題曲 歌手 胡彥斌 lrc歌詞 hot 歌曲 有夢好甜蜜 歌手 我為歌狂 我為歌狂 歌曲 我的舞臺 歌手 我為歌狂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