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聽說網路營銷不錯

2022-11-15 14:15:09 字數 1774 閱讀 4186

1樓:知者文友

現在我在北京學網路營銷呢、是七條龍國際******培訓it的。

好好學、以後混口飯吃是不。

網路營銷(on-line marketing或e-marketing)就是以國際網際網路絡為基礎,利用數字化的資訊和網路**的互動性來輔助營銷目標實現的一種新型的市場營銷方式。簡單的說,網路營銷就是以網際網路為主要手段進行的,為達到一定營銷目的的營銷活動。

我喜歡電腦、熱愛電腦。

更喜歡輕鬆地賺大錢的工作!!

2樓:莣記幷會苡

專業好還要看自己的喜好,我也要報名了。聽老師說 電腦科學與技術不錯,**都能要,哪個公司**機關都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過幾年後我們買東西都是通過網路,我們要用網路營銷來推廣銷售我們的產品來賺錢啊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中國的**數量已達到千萬級,而網路營銷因其成本低、傳播精準、回報率高逐漸成為企業開展經營活動的主要平臺,而能夠真正系統掌握網路營銷的人才嚴重短缺,是各類公司競相爭奪的物件。

距年底還有3個月了,現在還是沒什麼收入,聽說網路營銷挺不錯的,可以實現高薪就業。不知道到哪兒去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城市中應該會有專門的電子商務和網路營銷方面的培訓班。

6樓:賈迅

從事網路營銷主要看您想從事什麼行業,行業有沒有發展前景。業績代表收入,網路營銷也是不太好做。

盛邦網路的網路營銷專業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還算一般,主要看自己的選擇!

8樓:聯雅網路

網路營銷公司很多,沒有具體的衡量標準的。但是可以從幾方面去選擇:

1、有做了很多精明案例的

2、案例都是可以驗證方法的

3、只做網路營銷的,沒有做其他的

4、做的比較久的。

9樓:王晶晶

聽說很不錯,再加上現在網路營銷專業很熱門,不會太差的

聽說網路營銷專業現在很不錯

10樓:

現在是一個資訊網路年代,網路技術的發展和應用改變了資訊的分配和接受方式,改變了人們生活、工作、學習、合作和交流的環境,企業也必須積極利用新技術變革企業經營理念、經營組織、經營方式和經營方法,搭上技術發展的快速便車,促使企業飛速發展。網路營銷是適應網路技術發展與資訊網路年代社會變革的新生事物,必將成為本世紀重要的營銷策略,因此我覺得是很有前景的,網路營銷是企業整體營銷戰略的一個組成部分,是為實現企業總體經營目標所進行的,以網際網路為基本手段營造網上經營環境的各種活動。準確地說,網路營銷就是以網際網路為主要手段開展的營銷活動。

11樓:sunny丶

網路營銷是企業藉助網際網路技術,以新的方式、方法和理念實施營銷活動,更有效地促成個人和組織交易目標實現的一種營銷手段。目前網路營銷已經逐漸替代了傳統營銷。網路營銷的受眾面更廣,傳播更快,費用更低。

所以網路營銷的前途還是十分不錯的。

12樓:2145花開時

網路營銷是以網際網路為載體,以符合網路傳播的方式、方法和理念實施營銷活動,以實現組織目標或社會價值。網路營銷產生於20世紀90年代,發展於20世紀末至今。網路營銷產生和發展的背景主要有三個方面,即網路資訊科技的發展、消費者價值觀的改變、激烈的商業競爭。

學習網路營銷以後有哪些就業崗位,學網路營銷之後能從事什麼工作

就業範圍還是很廣的,例如推廣,運營,做網路推廣專員咯,然後做得好也可以做部門經理。以後可以當企業經理,公關部人員,策劃部人員,營銷人員,網路推廣專員,收入跟個人能力有很大關係,收入在3000元到幾萬不等。做的好還可以成為未來的創業者 企業家都是與網路營銷有關。運營來 管理 方向 可從事網自站運 ba...

什麼是網路營銷策略 網路營銷策略有哪些

網路營銷策略有哪些?網路營銷策略 1 顧客服務策略。服務也是和我們傳統營銷區別最大的一點,線下的服務就是通過人為的交流而線上的服務是通過聊天工具進行交流,這樣我們就能實現使用者不管是在何時何地都能實時交流聊天,互動性更強。2 品牌策略。有些 下營銷的企業從來沒有接觸過網際網路營銷但是他們的口碑卻很好...

電話營銷與網路營銷有什麼區別,關於網路營銷和電子商務有什麼區別?

可以這樣說,網路營銷和 營銷是並列的,甚至在有的公司把 營銷放在網路營銷裡面,而它們都屬於市場營銷,市場是個大範疇,包括很多形式。營銷就是公司給你一堆 號碼去打 其中包含買來的 號碼去發掘客戶,還有維護老客戶。每天都是一樣的工作內容。兩個行業的區別在於,營銷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只要會聊天,做個簡單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