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鋼琴陪練靠譜嗎,線上鋼琴陪練怎麼樣

2022-11-15 06:45:15 字數 2206 閱讀 8442

1樓:古芬芬

我覺得還可以的,老師和孩子互動性好,每次上課前老師都會和孩子簡單的交流一下了解下大概的情況,能和孩子融入到一起,練琴也沒有那麼乏味了。

2樓:冰霜之環

我很好奇既然喜歡,作為家長不應該去尋找靠譜並且優秀的教師資源嘛?既然是鋼琴入門教學,怎麼會想得出讓陪練來帶入門呢?這是個非常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問題。

對於樂器,一對一教學是最好的,我就當你不懂**所以不怪你,但是以後這種想法勸你不要有,第一對孩子不好,第二反應你的層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手型這些最好還是有人陪著教

4樓:忻迎天

如果你每天為陪孩子練琴發愁,如果你對五線譜無能為力,如果你不想在孩子面前失去好媽媽的姿態….那陪練絕對是你不二的選擇,差點放棄的我們被vip陪練給拯救了回來,感激。

5樓:歐茂

因為工作太忙沒時間陪孩子練琴,就報了vip陪練,一節課下來感覺還可以,孩子也不排斥,已經買了一個**,算下開一節課才幾十塊錢,價效比很高,以後很長一段時間不用操心了

6樓:仵元魁

報名了vip陪練課程以後覺得效果還可以,孩子並不排斥,而且很方便,後面的考級也不用我們追著了,就靠vip陪練的老師督促,放心+省心。

7樓:巨蟹文想

看你找到的老師的水平

線上鋼琴陪練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線上鋼琴陪練,收費便宜,你可以找柚子陪練,我女兒練琴就請的柚子陪練,可以及時給女兒糾正錯音,指法等

9樓:蟲二

完全不靠譜啊。

線上怎麼陪練?鋼琴一定要手把手地指導的。

不告訴你指法,不拿著你的手去按鍵,你永遠沒那種感覺。

線上鋼琴陪練靠譜嗎?全國哪些有名氣效果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在柚子練琴上課,然後開始主動的練琴了,再也不用我去催促他了。

找鋼琴陪練老師要注意什麼?線上鋼琴陪練靠譜嗎?

11樓:東方郭小陳

鋼琴陪練的關鍵點

抄是「陪」而不是教bai,在陪孩子練琴的過程中,幫du助孩子糾正錯zhi音、指法、節奏等問題。好

dao的陪練老師是能夠激發孩子學習鋼琴的熱情的,而不是簡單的糾錯。教育孩子的主體應該是正面的激勵式教育,糾錯則是作為輔助。

12樓:雨花石

為什麼現在的人動不動都要找陪練……個人覺得真心不靠譜啊……練琴得靠自己,必須吃苦,什麼都靠別人嚼好了餵給你是很難有進步的。不能太慣了,否則適得其反,效果不會好的。

線上鋼琴陪練**低,可信嗎?

13樓:愛江蘇的朋友

線下的比較貴,線上的稍微便宜一點,快陪練不算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vip陪練的**比較公道,是按樂器、課時收費的,**是可以接受的,幾十塊錢一節課,報的話,也就幾千塊。

15樓:匿名使用者

vip陪練是按課時收費的,一般是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單節課時長分為25和50分鐘兩種,統一時長的課程**差異不大,選課時vip陪練會根據孩子的情況,介紹合適的教師和課程,一般一節課都是幾十塊,**比較合理。

16樓:雨軒昂

現在報vip陪練也就三千多塊錢,不同****不一樣,具體要看你選擇什麼,一節課算下來也就幾十塊錢。而且vip陪練老師都有專業背景,也特別負責。

17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只是陪練,**不貴,比如vip陪練它是有有兩種時長的課,25分鐘和50分鐘。最低的差不多是三四十塊錢,一年下來也不是很貴,就幾千塊錢。如果買**,上了幾節不合適不想上了,是可以隨時退款的。

線上陪練選大平臺比較安全,融資過有錢,不擔心跑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vip陪練一節課也就幾十塊錢,上課比較靈活,練習的效果比較穩定,家長不用太操心,也不用東奔西跑,很有價效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線下陪練**貴,時間還沒有保障,現在在vip陪練一節課也就幾十塊錢,上課比較靈活,練習的效果比較穩定,家長也不用東奔西跑。

鋼琴陪練是什麼?找陪練老師值不值

可以試試一下熊貓陪練的免費體驗課。就是專業人士陪著你孩子練琴,就像你考駕照練車旁邊做的教練一樣 什麼是鋼琴陪練,為什麼要找老師陪練,孩子自己在家練不行麼?練習是鋼琴重要的一個環節,孩子還沒有判斷對錯的能力,在練習鋼琴的過程中,也比較難找到合適的方法抓住在課堂上所傳授的重點,在練習中會出現一些錯誤和不...

鋼琴什麼水平能當VIP陪練的陪練老師

鋼琴什麼水平能當vip陪練的陪練老師,前提必須要有專業背景。像vip陪練的鋼琴陪練老師,就是來自高等院校的鋼琴系學生。另外,vip陪練的線上陪練老師,覆蓋了超過全國80 的高等 院校,不知道你是想諮詢怎麼成為vip的鋼琴陪練老師,還是想給孩子找陪練老師,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總之陪練老師都是科班出身...

VIP陪練的老師專業嗎?找鋼琴陪練老師要注意什麼

到現在大概上了兩個月了,回課錯的越來越少,孩子終於不用次次被主課老師批評了 vip陪練 的老師專業嗎 找鋼琴陪練老師要注意什麼?vip陪練的老師專業嗎 找鋼琴陪練老師要注意什麼?vip陪練的老師專業嗎 找鋼琴陪練老師要注意什麼?vip陪練的老師專業嗎 找鋼琴陪練老師要注意什麼?vip陪練的老師專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