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睡不著,還是在上夜班

2022-11-15 06:05:18 字數 605 閱讀 3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首先表示支援一下,我以前也常有這樣的狀況。

1 你是上夜班的,這個就讓你的生活順序發生了顛倒。其實對身體是很不好的,因為晚上11點到早上7點是人體自我修復的時間,身體沒得到修復時間長了就容易出問題。

2 可以給你點建議,如果一定要睡而睡不著就看書,因為視覺疲勞可以直接導致犯困。而白天休息的多了,到了晚上就是你想睡也睡不著了。

身體要緊啊~!建議換個白天的工作吧。不要以為年輕有本錢,其實沒人知道自己的本錢是多少的。

祝你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有個生物鐘!人睡覺的時間是有定的,如果過了那個時間你還沒有睡著,其他時間要睡著是很難的,一般人是中午1:30~2:

00,晚上11:00~12:00,凌晨2:

30~3:30,在以上時間段要儘量讓自己入睡。

我個人入睡的方法是睡覺前衝熱水澡,衝得頭昏昏的很快就入睡了,有時候就喝牛奶,要麼就是看電視,看著那些言情片(或者書)看兩個小時就想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上完夜班後總是感覺很興奮的。如果你是長時間上夜班那有可能是生物鐘改變了。

晚上上夜班,白天睡不著怎麼辦呢,我經常上夜班,但白天睡上三四個小時就睡不著了,我該怎麼辦?

及時的調整隨眠時間,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工作固然重要,但身體更重要,如果長期的這樣下去會導致頑固性失眠,後期會更難 所以平時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地面對生活,學會自我緩解壓力,多和身邊的朋友們溝通交流,多到戶外活動,保持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合理安排工作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太大的思想壓力,注意勞...

睡不著覺睡不著覺難道是我腦子有病

呵呵,深表同情。如果感覺自己的困惑,不要不好意思和室友們分享,你應該大膽的告訴她們你的煩惱。另外,睡眠質量不好,需要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否則長此以往,身體就會垮下去了。我建議你白天養成鍛鍊身體的習慣,比如每天晚上7點以後,去球場跑步半個小時以上,這樣,回去後在給腳泡個熱水澡。每天按摩自己的腳步,直到...

晚上睡不著覺,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不碼磨蘆著遊讓覺怎麼辦?遲帶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肢族事比較重,毀逗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歷餘弊來就可以入睡了 睡猜盯不著就按這宴祥2個穴位晌兆搏 可以喝衝脊一杯安神辯派茶可以有散灶滲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失眠的數衫巖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塌如因為噪音失眠薯御,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多想一想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