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去陝西法門寺怎麼走

2022-11-14 09:00:14 字數 852 閱讀 7282

1樓:

先乘火車到西安,然後下火車站就有坐到法門寺的公車。

門票120.電瓶車30.

如果有時間,可以跟旅行社,看乾陵,茂陵,

藝妓西安的其他古文化旅遊景區。

2樓:老寄寄

先坐杭州到西安的1151,臥鋪190到西安後,火車站廣場東就有去法門寺的旅遊大巴。

當然你想硬座過來我不反對哈,這樣更便宜

3樓:利志新

先乘火車到西安,你可以選擇以下時間及票價:

1151/1154 杭州 12:50~~到西安 09:48 硬座:93元,硬臥中:192元,軟臥下:321元。

k466/k467 杭州 17:07~~到西安 14:38 硬座:175,硬臥中:308元,軟臥下:489。

到西安之後,每天早上在火車站廣場東側有去法門寺的旅遊大巴,是遊2路公交車 西安火車站—法門寺—太白山,票價是25元,但是是早上8點就發車了,一天這麼一趟車。或者從火車站廣場前坐103路公交車到城西客運站,有去法門寺的高速客車大巴,票價是28元左右,有時候沒有,你也可以在城西客運站坐去扶風的高速車,票價是28元,然後到扶風客運站下車,坐前往法門寺的公交車,一個人3元,你也可以打車過去,一般就是15元左右·~~~

法門景區的門票是120元,是通票,你可以參觀法門合十舍利塔景區,法門寺寺院,法門博物館三個地方·~~~

提醒您的是,法門寺做生意的人太黑了·~建議不要買東西,吃飯可以回到離法門寺不遠的扶風縣城就餐。

最後祝您玩的愉快·~~~

回答完畢~~~

4樓:樓惜玉

先到陝西,再到法門寺。

兩點之間直線最短,走路最省錢。

寶雞法門寺,陝西省寶雞市的法門寺乘車怎麼走??

大雁塔附近有去法門寺的旅遊班車,大巴20塊回來一樣 法門寺裡超大,有一條2,3公里的長道,還分了新區,舊區倆。法門寺分淡季旺季,淡季票價80,旺季120,沒有學生票,70歲老人拿證不要錢,門口有村民50塊能把你帶進去,有的是內部員工,員工道 可以,挺推薦 注意有的是讓你從他家牆翻 不推薦 你燒香的話...

從杭州到富陽怎麼走,杭州去富陽怎麼坐車

浙江省杭州市 駕車前往 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 的路線47.0 公里 大約 51 分鐘 建議路線 320國道 320國道 47.0 公里 51 分鐘 杭新景高速 47.5 公里 49 分鐘 1.向西方向,前往莫干山路 73 米 2.在天目山路稍向左轉 2.9 公里 3.在西溪路向左轉 216 米 4.向...

去河北承德圍場永慶寺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54.8公里 起點 河北省 1.河北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裕華西路 2 沿裕華西路行駛580米,過右側的金正海悅天地約250米後,朝自強路方向,左轉進入中華南大街 3 沿中華南大街行駛740米,過左側的保藝大廈約130米後,朝新華路方向,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