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開關是不是假貨很多?怎麼分辨真假西蒙開關

2022-11-14 06:15:17 字數 3737 閱讀 617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由於西蒙品牌知名度太高了,國內許多企業仿冒甚至生產劣質開關插座,掛著西蒙品牌在銷售,這類產品不但質量差,更有安全隱患,同時也對西蒙品牌形象造成了一定的損害。市場上永樂西門、美國西門、法國西蒙、德國西蒙等等xx西蒙開關插座均為仿冒假冒產品,建議不要購買。**西蒙原產國是西班牙,一個百年品牌,中國公司名叫「西蒙電氣(中國)****」,購買時注意包裝是全密封的包裝,一般是紙盒裝裡面再套個塑料袋,假貨的材料很差,拿在手裡比真貨輕許多,最關鍵的是包裝袋上13位upc下的16位編碼可以到西蒙**查詢。

2樓:齊家網地板顧問

1 包裝為原始密封包裝

2 包裝袋上13位upc下的16位編碼可以到西蒙**http://simtone.com第一頁查詢如:0704043199778128

3 西蒙區別其他品牌最大的優點——通體採用美國ge(通用電氣)公司的優質進口pc料(俗成防彈膠,學名聚碳酸脂,具有耐衝擊、抗老化、高阻燃性、高絕緣性的特點),不要用50系列的**購買50g(西蒙工程專用,包裝袋後面註明工程專用,面板後面採用黑色pa66加強尼龍(絕大多數開關均採用pc料面板+pa66加強尼龍),抗壓、抗衝擊效能比pc料差

4 現在有的超市也混有50g(工程系列),只不過多少而已!而且50與50g系列區別不僅僅在後座是不是黑的,面板材料也不一樣,50g某些產品在半年到一年會變黃!

5如果還分辨不出那麼你就買55個左右如果低於10斤那麼恭喜你 你買了大興貨了哈哈!

3樓:戰神出廠

**西蒙商標是simon,認準每個字母一字不差,就沒問題。馳名商標受法律保護的,沒有哪家廠敢一比一高仿,且商標一致。

渠道正規就沒問題的。

西蒙開關是不是假貨很多?怎麼分辨真假西蒙開關?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由於西蒙品牌知名度太高了,國內許多企業仿冒甚至生產劣質開關插座,掛著西蒙品牌在銷售,這類產品不但質量差,更有安全隱患,同時也對西蒙品牌形象造成了一定的損害。市場上永樂西門、美國西門、法國西蒙、德國西蒙等等xx西蒙開關插座均為仿冒假冒產品,建議不要購買。**西蒙原產國是西班牙,一個百年品牌,中國公司名叫「西蒙電氣(中國)****」,購買時注意包裝是全密封的包裝,一般是紙盒裝裡面再套個塑料袋,假貨的材料很差,拿在手裡比真貨輕許多,最關鍵的是包裝袋上13位upc下的16位編碼可以到西蒙**查詢。

5樓:戰神出廠

擦邊球品牌,說實話我也有。不是假貨,只是不知名,**也低。如果想買**西蒙可以官網或專賣店購買

怎樣辨別西蒙開關真假?

6樓:系咯無聊了

辨別西蒙開關真假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

1、真假外包裝不同

先來對比外包裝,**的外包裝上有清晰的噴碼,並且很集中。下圖中的兩個假冒插座外包裝上的噴碼一個模糊,另一個分散。這點有對比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來的。

2、插孔

通過細小的插孔也可以看出真假的區別。真的西蒙插座插孔內側可以看見一條短的橫槓,是兩側都可見的。而仿品就完全沒有內側的短橫槓。

3、支架出塑口

細節決定成敗。在插座的外殼出塑口方面也有不同。**出塑口在背面的左下角,且比較平整規範。而兩個仿品的出塑口都在背面的上部,或左或右上角,而且都不是平整的狀態。

4、外殼邊框

之後我們再來對比外殼的邊框。真的西蒙插座邊框出塑口同樣很平整。而假的邊框出塑口不平整,有明顯的類似刀片切割過的痕跡。

5、背面的標識字

像插座這類電氣產品都需要標註額定電壓和電流。假的插座這點也有,不過,與**進行對比後,就很容易發現差別。**插座背面的字型比較小,而且凸起明顯。

假的此處字型就明顯較大,凸起也不多。

6、外觀等鑑別,只是分辨真偽的一方面,另一方面需要到官方確認一下,西蒙的官方**提供了專門的防偽查詢系統,登陸後在查詢框內輸入如下圖所示的20位防偽碼就可以查詢真假。

7樓:聰明的小鹿鹿

1、每個開關密封包裝上都有16位防偽數字串,可以在店裡當場打800免費**查詢,也可以在西蒙官方**查詢。

2、零售品和工程品的區別:

零售品的模組是白色的,而工程品是黑色的。從開關後面的顏色就可以判斷出來,很容易區分。而且工程品的包裝上都有工程兩個字的。

3、市場上所謂「齊格西蒙」,「西蒙德」都是與西蒙沒有任何關係的產品。西蒙是西班牙品牌,中國生產基地在江蘇海安,營銷基地在上海。

4、所有在西蒙品牌上加字首和字尾的行為都將遭到西蒙官方的侵權訴訟。

5、包裝為原始密封包裝。

擴充套件資料

simon 電氣成立於 1916 年,創始人:堂·阿爾杜羅·西蒙·維位元,總部設在了有「歐洲之花」美譽的西班牙巴塞羅那。

目前在法國、巴西、中國、俄羅斯、墨西哥、土耳其、波蘭、義大利、印度、烏克蘭、比利時、摩洛哥、阿根廷、葡萄牙等國成立了 20 多家公司,設立了 12 個海外生產基地 , 銷售網路遍及四大洲 50 多個國家和地區。

同時, simon 電氣一直致力於產品的不斷創新,擁有大量工業智慧財產權,先後獲得了 " 西班牙皇家傑出企業獎 " 、 " 西班牙產品設計大獎 " 等諸多榮譽。

8樓:手機使用者

正宗西蒙開關是西班牙西蒙開關,simohce是註冊商標,其他德國西蒙,美國西蒙,英國西蒙,法國西蒙都是假的,都會遭到西蒙廠家的起訴

9樓:匿名使用者

西蒙開關插座包裝上有16位防偽條碼,可以通過撥打800-820-5960免費**,或是登陸西蒙公司**,輸入條碼查詢真偽。

10樓:西蒙南通專賣

最重要的要查弱電類的插座,一般假貨也都出在弱電類。

想買西蒙的開關,可是現在假貨太多,怎麼看真假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讓西蒙是大牌子呢,假冒的不要太多哦,一些直接就叫西蒙或者是西蒙xx的,仿冒真正的西蒙你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是simon西蒙的才行,公司名叫「西蒙電氣(中國)****」,還有它的包裝是全密封的包裝,一般是紙盒裝的裡面再套個塑料袋,還有假貨的材料肯定用的不咋地的就要比真貨輕,最關鍵的是包裝袋上13位upc下的16位編碼可以到西蒙**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買西蒙的咯,霍尼韋爾朗能出的麗雅系列開關也相當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你當地的西蒙專賣店購買肯定不會有假貨的,而且買回來的每一個產品外包裝上都有一個十六位數字,你在西蒙官方**首頁右下角點防偽查詢,然後輸入這十六位數字,就可查出真假,特別要查的是五孔和弱電類的插座,如果是**,官網上會提示您購買的是正牌產品。網上有些店**很便宜,已經遠遠低於我們**商的進貨價,那你就要小心了,比如55系列的五孔插座我們**的進價是10.74,一些店賣9.

5元,已經貼出年底的全部返點,如果低於9.5元的,那買家就要格外小心了。最保險的是在你當地的西蒙專賣店去購買。

14樓:紅2011木

我在**店買的, 剛用過,價廉物美. 就選信譽好的店,應該沒問題.

西蒙開關質量如何,都說假貨很多,怎麼辨別啊?

15樓:本地裝

西蒙開關不錯的,好的東西,假貨自然多,請去正規的營業場所購買,或者直接上天貓,保留好發票,如發現假冒,可以投訴維權!

16樓:enjoy自由風

西蒙工廠就在我們南通海安,東西沒的說。

至於假貨,外行就看它的山寨度了,看細節吧,比如商標,假貨標誌常會改個字母忽悠你。

怎麼分辨是不是進口木地板呢,怎麼分辨是不是真的進口木地板

非常簡單的問題看看有沒有fsc認證就可進囗 定有。沒的就一定不是.國外出囗的木材產品 定須要這個認證才可銷售。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一個非 非營利組織,致力於促進全球社會責任的森林管理。它成立於1993年,其發起者為國際上一些希望阻止森林遭到...

玉器市場是不是假貨很多,和田玉的增值空間大嘛

您的問題,這樣的事情,玉器市場確實是假貨很多,真正的和田玉的增值空間大 不過市場上仿品不少,一定要注意區分 跟一組我的藏品,真正的和田玉比較看看就知道!我在網上買了個和田玉,感覺不涼朋友摸了也說不涼!請問是不是假的呀?和田玉入手時那沉甸甸 冰涼的感覺是別的玉石無法比擬的,除了翡翠.你的玉雖然一定不是...

怎麼分辨男友是不是見愛型別的,怎麼分辨男友是不是見一個愛一個型別的

他要是真的愛你,就會段掉所有女生的聯絡,不會發這樣的曖昧的簡訊,因為愛一個人是專注的,而不是處處留情。你應該去和他好好談一談,畢竟你們愛過,別到最後你愛的是一個愛別人的人,那毀的是你自己,而不是他。他不愛你了!話語雖然簡短傷心,但 是事實 我跟我網上的老爸,也是這樣說話的 說什麼我好愛你 方面的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