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暈對聽力有影響嗎,聽力問題會影響大腦產生頭暈嗎

2022-11-14 02:35:15 字數 2255 閱讀 7029

1樓:海湖明月

頭暈 是一種常見的腦部功能性障礙,也是臨床常見的症狀之一.為頭昏,頭脹,頭重腳輕,腦內搖晃,眼花等的感覺.頭暈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最常見於發熱性疾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顱腦外傷綜合徵,神經症等.

此外,還見於貧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壓,藥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抑鬱症早期也常有頭暈.頭暈可單獨出現,但常與頭痛併發.

頭暈伴有平衡覺障礙或空間覺定向障礙時,患者感到外周環境或自身在旋轉,移動或搖晃,稱為頭暈.意見建議:所以,你首先要搞清楚你是在什麼情況下頭暈,有什麼症狀,才好說你到底是什麼原因.

可以試一下清開靈顆粒,膠囊,腦立清膠囊等可以**熱引起的頭暈.

2樓:欽崖

會有一些影響哦!頭暈容易引起耳鳴,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然後做相對應的調理,針對病理科學的對待頭暈!

3樓:海之聲徐匯店

頭暈和耳鳴都是耳聾前的徵兆,如果兩者一起出現,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和情緒。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檢視一下是什麼原因一起的。

聽力問題會影響大腦產生頭暈嗎

4樓:時間煮雨

應該會的,比如美尼爾綜合症的情況一樣,耳朵內半規管有損或器質性病變時,人體會失去平衡感,會感到天旋地轉、無法站立,持續頭暈。

5樓:一夕風雅

會的,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耳朵的問題

6樓:

應該不會,除非身體還有其他的病變會產生頭暈的,建議去醫院檢檢視看。

7樓:海之聲金鷹店

會的,耳朵有平衡作用的

8樓:廈門海之聲

到醫院做個檢查 ,對症** 。

9樓:海之聲惠州旗艦中心

聽力問題有可能會影響大腦的

10樓:南部助聽器中心

大腦暈眩可能引起聽力問題。

聽力下降和頭暈有聯絡嗎

11樓:

有關係的,如果聽力下降伴有頭暈就考慮是中耳以後出現問題

12樓:荊州海之聲

頭暈會引起聽力下降的,建議上醫院診斷。

13樓:淮安海之聲新店

如果說你是梅尼爾綜合徵 那這兩者肯定有關係的

14樓:省醫海之聲

有些聽力損失的症狀是頭暈

15樓:

頭暈會有聽力下降,具體還是去醫院檢查

16樓:海之聲

有些**的聽力下降會頭暈有關

17樓:xa海之聲***

得看具體情況

梅尼埃就是有關係的

18樓:廈門海之聲

有關係 的,建議去檢查 一下、

19樓:合肥海之聲

有關係的 去檢查一下頭暈是什麼原因

狗狗帶鈴鐺對它聽力有影響嗎?

經常性的頭暈目眩聽力減弱是為什麼

20樓:

去醫院看看,可能生病了吧!

21樓:聰茂聽力廣元

建議及時去醫院做個檢查

22樓:

建議到醫院做全面檢查,頭暈目眩什麼引起的,不暈時聽力是否好轉,聽力不好到聽力中心做聽力檢查,

我婆婆頭暈,一暈就起不來床,天旋地轉,一暈能暈一天,會和聽力有關係嗎?

23樓:

梅尼埃病是一種特發性內耳疾病,曾稱美尼爾病,在2023年由法國醫師prosper ménière首次提出。該病主要的病理改變為膜迷路積水,臨床表現為反**作的旋轉性眩暈、波動性聽力下降、耳鳴和耳悶脹感。本病多發生於30~50歲的中、青年人,兒童少見。

男女發病無明顯差別。雙耳患病者佔10%~50%。

典型的梅尼埃病有如下4個症狀:眩暈、耳聾、耳鳴及耳內悶脹感。

24樓:

這個應該是美尼爾綜合徵,聽力一般不受影響,需要增強體質,就不容易發

25樓:清風流雲

老人腦供血不足也是會出現這個情況的

中耳炎會對聽力有影響嗎,中耳炎對耳朵聽力有影響嗎

儘早 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拖久了累及到了內耳那就麻煩了 會的,中耳炎分化膿性中耳炎和分泌性中耳炎,化膿性中耳炎,如果引起鼓膜穿孔和聽骨鏈破壞的話,會導致傳導性的聽力下降,分泌性中耳炎的話,會引起中耳負壓鼓室積液,也會導致傳導性的聽力下降。中耳炎首先要注意均衡飲食與生活習慣,減少使用菸酒及辛辣性食物,...

吹薩克斯對聽力有影響嗎,薩克斯牙墊對音質的影響

絕對不是因為sax的緣故,雖然sax奏出來的聲音分貝有些在噪音範圍之外,但你畢竟不可能吹一天不停地吹吧,但p3就不一樣了,只要有電就可以一直聽。因為分貝不一樣,都是經過電腦處理的,有些甚至是加大了數倍,而你又一直帶在耳朵上,並沒有經過外界其它的介質直接傳入耳朵中,也就是說聲音一點都沒有被消弱 動著你...

耳朵化膿會影響聽力下降嗎

化膿性中耳炎會導致聽力下降的,建議及時就診 炎症哦,以免越拖越重。可能會有一定影響的,最好去五官科檢檢視看,確診病情,早點消炎 可以用雙氧水沖洗耳內膿液,後再點些氧氟沙星滴耳液,口服點消炎藥一塊 才可以,平時需要注意不要熬夜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洗澡時注意不要耳內進水 您好,耳朵流膿可能是中耳...